23.jpg  

辣妹們好久不見!阿妞!(敬禮)

今天要來介紹積欠已久底妝妝文介紹!

我蠻開心的,因為接下來我就有機會慢慢把我的寶物拿出來和大家見面!

尤其是我最近新買的新歡!(男友翻白眼)

好啦不囉嗦!開始正題!

從冬妝來到春妝,就像衣櫥的衣服從冬天的換季到春裝一樣,

我們不可能一年四季都是穿同一種厚薄度的質料或同一款衣服!

所以..

姐妹們!臉上的底妝也要換季的!

隨著季節的轉換,

今年春裝底妝的質地也從比較遮瑕保濕的質地轉變為光折薄透的質感!

每個彩妝師的化妝箱都有很多不同質地底妝的產品,

而底妝質地的分別,簡單來說就是:

比例而去做不同配置的條配

EX:油的比例高-遮瑕度較高的粉底乳

水的比例高-較保濕但遮瑕度尚可的粉底液

粉的比例高-依不同粉體顆粒的條件做定妝的粉餅&蜜粉

 

年來開始流行加入有遮瑕的BB霜,全名是Blemish Balm,簡單說就是遮瑕膏(可取代粉底使用 妝感較厚)

雖然說有加入保養效果,

但它的保養性目的通常不是重點,以定位來看它是彩妝品而不是保養品,使用後也一定要卸妝!

而後開始出現的CC霜也開始成為彩妝的主流,

(翻譯為Color Corrector或是Color Correction,其實就是指膚色校正的意思)

我覺得CC霜也和飾底乳功效差不多,

 

CC霜的質地比較輕盈,更接近保養品的型態,並且不以完全遮蓋原始膚色為主,

而是先將原本肌膚的顏色調整改善,以及添加更完善的防曬保護,讓之後使用的粉底液,有更好的修飾效果,

就像我們穿的內衣一樣,在正式的底妝裡面,我們一定要將肌膚打底的內衣穿好!

所以在基礎保養後,姐妹們,一定要使用飾底乳或是CC霜打底!

 

今天首發介紹的就是最近火紅的#YSL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霜SPF35/PA+++

而且這款一共有三個色號可供選擇


玫瑰粉:改善肌膚暗沈與疲態及泛紅過敏,創造輕透粉嫩肌質
甜杏裸:修飾不勻膚色,適用健康小麥肌,散發金色光芒
紫羅蘭:減少蠟黃與氣色不佳問題,使肌膚透出明亮自然光采

 

當場試色本來覺得可能會適合我的顏色是紫羅蘭,但是試完感覺太白了!

三款都試用後我決定買用起來帶點粉嫩的玫瑰粉

但是下次我會買甜杏裸!這款用起來很靠近我的膚色,也不錯!

 

 

 

 

 

先放張素顏照

可以看出我的肌膚沒化妝長的有點疲累

也因為過敏有黑眼圈的問題

還有我的皮膚很薄,看得見眼下的血管.

 

3.jpg

 

 

使用YSL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霜SPF35/PA+++

4.jpg  

 

 

色號:ROSE玫瑰粉

5.jpg

 

 

使用整張臉打底提亮和修飾膚色

6.jpg  

 

 

使用完整張臉的肌膚質地及暗沉被修飾!皮膚也變得明亮許多!

7.jpg  

 

 

接下來使用#YSL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SPF19 PA++

色號:B20

9.jpg  

 

這款粉底液並不是YSL今年主推的新款,但是我在試用每款他們家的粉底液後最後決定的一款!

因為粉底我追求的不是遮瑕,而是薄透感!

粉感OUT!!

今年春夏最IN的是:

薄透帶著透明感的肌膚

是年輕的象徵!

就像它名字說的"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光看名字就想買了!

這款粉底液它的薄透好推,創造出來的膚質是我在春夏追求的質感!

也加入了為亞洲女性研發的全新"持久服貼科技"以及高防曬系數!

雖然它遮瑕度不夠,但夠保濕,粉感很少,是我在CC霜之後會用的好產品!

 

 

使用半邊臉

11.jpg  

 

 

使用完右邊臉(左邊是剛才的CC雙打底)感覺膚色稍為變白以及很有非常薄透的粉嫩感

12.jpg

 

 

右臉示範 /有水煮蛋肌的感覺!搭配按摩臉整個有提拉的效果!

雖然仍看得到眼睛下方的血管,

但是我在這並沒有用遮瑕膏去遮!我喜歡春夏有透明感,小瑕疵比較自然!

13.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雪花秀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前陣子這類氣墊粉霜開始火紅的時候我也非常有興趣的上網估狗各牌子去做分析,

因為我想追求的質感除了薄透感,就是光折感!!

所以比較完好幾家韓國出的氣墊粉霜(它們也會稱之歐芙蕾)

看完網友的品牌PK後,我決定買雪花秀這個大牌子!

雖然價格最貴,但是滋潤感優,光折感也最佳!

當時剛上市去專櫃時櫃姐說全省沒貨!也不接受預訂!我整個很傷心!

後來請朋友直接去韓國時幫我在機場買回來!

15.jpg  

 

它的粉體是比較液體狀,而且使用不像以往我們用輕推的方式上妝,

必須使用它的特殊海棉以"輕拍"的方式上妝

16.jpg  

 

用輕拍得上妝速度非常飛快!而且它的滋潤度很優!上妝時感覺涼涼得很舒服

17.jpg  

 

左臉使用完肌膚質地妝感比右邊YSL還重ㄧ些些

遮瑕度也較高

18.jpg  

 

大家可以看看兩邊的差別,以遮瑕度和光折感,雪花秀較明顯,YSL則是有質感的粉嫩

19.jpg  

 

 

底妝完成後最後整張臉完妝

24.jpg  

 

YSL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霜SPF35/PA+++幫肌膚調整膚色,做好完美打底,

雪花秀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V.SYSL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SPF19 PA++

兩種底妝質地不同,就像有人喜歡光折質感,有人喜歡薄透服貼,兩種都是很優的底妝產品,

 

 

你喜歡哪種質感呢??

 

 

 

 

 

 

更多彩妝/流行服飾/生活分享

請繼續期待 阿密瓜愛分享<3

下次見瞜!x.o.x.o.

  

12874418_10156721038235287_546358741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