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95_副本

 

阿妞哈誰油~過完了雙十國慶,

 

 

大家有沒有殺去周年慶瘋狂大採購咧~

 

這次妝文米哥是來燒大家的,

 

 

找到最近底妝的愛~

 

 

(顯示為自己被燒到還要拉別人下海)

 

 

就是......我脆愛的撥亮亮閃閃底妝之..

 

 

Dior巨星光彩粉底液

 

 

 

 

CIMG0290_副本

 

就是阿之前去逛街時繞到遠百Dior專櫃去看看我們櫃哥,

 

 

一不小心試了幾項東西,

 

 

就手滑了幾項新歡惹~~

 

分別是,

 

 

巨星光采粉底液

 

 

豐漾俏唇蜜

 

 

癮誘粉漾潤唇膏

 

 

 

CIMG0345_副本

 

妳知道女人都是有種直覺的,

 

 

買東西的當下就是"感覺"

 

 

這個東西上面有沒有寫我的名字,

 

 

(通常很多東西都有寫)

 

 

(被男友八頭)

 

 

這次在給親愛的櫃哥試裝完馬上感覺這是我的!!

 

 

然後欽點打包

 

 

(瞧我試妝暗爽在心的臉)

 

CIMG0305_副本  

 

CIMG0350_副本  

 

好啦~馬上為大家做開箱介紹!

 

 

首先為大家帶來拜託大家不嫌棄的素顏臉!

 

圚MG1350_副本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角Diorskin Star巨星光彩粉底液啦~

 

 

 

 

羽量質地 - 啟動肌膚巨星光感 - SPF 30 - PA ++

 

 

 

受到好萊塢燈光師打光的技巧,

 

 

以及專業化妝師上妝手法的啟發,

 

 

 

迪奧推出巨星光采粉底液,全球第一,

 

 

啟動巨星光采的粉底液,羽量質地,

 

 

 

瞬間啟動肌膚巨星光感!

 

 

 

- 使用後,可立即均勻、提亮膚色。

 

 


全新一代透光微矽晶球體能捕捉光源,

 

 

啟動肌膚水晶光感,

 

 

 

 

不泛油光。光澤校正粒子中和色差,重現純色光采。

 


- 日復一日,肌膚更顯均勻淨亮,臻至完美巨星。

 

 


光源啟動活性保養成份能提亮肌膚黯沉處,

 

 

 

淡化斑點,並且減緩肌膚泛紅。

 

 

 

這瓶迪奧巨星光采粉底液是我目前用過

 

 

遮瑕力跟光澤感都超厲害的粉底液!

 

 

怎麼解釋呢?

 

 

就是有人拿著燈隨時隨地打在妳臉上的感覺!

 

 

 

一般的光澤感底妝都是靠粉體折射光線的方式去打光,

 

 

但是,

 

 

 

迪奧巨星光采粉底液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是

 

 

它有全球首創獨家科技-「美肌光啟動粒子」,

 

 

 

能透過透光微矽晶球體光澤校正粒子來達到巨星的亮亮肌膚,

 

 

 

折射明亮光源同時產生柔焦效果,

 

 

 

 

 

修飾肌膚的泛紅、暗沉、斑點等狀況,

 

 

讓膚色呈現完美無瑕的光彩!

 

 

 

 

 

圚MG1355_副本

 

 

 

 

對啦~購買時我強力建議大家可以來一顆拋光海綿

 

 

可以呈現美肌模式以外又能兼顧粉撲和遮瑕使用!

 

 

圚MG1359_副本

 

巨星光彩粉底液的質地算是很綿密

 

清透之外保濕也兼具

 

味道也是淡淡的花香!

 

 

 

圚MG1361_副本

 

基本上使用拋光海綿在整臉上完後

 

 

可用拋光海綿再次沾取粉底液重點加強虛線要遮瑕的地方

 

 

讓眼周和微笑紋都能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的色號是自然膚色020啦!

 

 

大家如果想要知道自己的色號可以去專櫃請專人幫妳試試最準~

 

圚MG1367_副本  

 

好啦~這就是上了底妝和素顏的現實差距

 

 

(本來我對素顏其實很有信心說!)

 

說真的化完的臉可以假裝當素顏

 

很自然的半張臉齁~~~~

 

 

粉感不會很重!該遮瑕的都遮了!

圚MG1380_副本

 

 

 

接下來用刷子來試試~~

 

 

基本上我家裡有專門上底妝的刷子!

 

 

所以就沒有入手Dior出的~

 

 

接下來用另外半張臉示範~!

 

圚MG1388_副本

 

 

刷子上粉底呢

 

 

各家有不同種上法

 

 

我個人是喜歡用往上提拉的方式上妝

 

 

(對抗地心引力啦~)

 

 

如果上完難免會有一點點粉痕也沒有關係

 

 

再用海綿輕輕壓掉就可以了~

 

 

然後阿!用這種專門上底妝的刷子上底妝

 

 

其實是臉上比較多小細毛的人試用(阿豆阿)

 

 

因為它不會像海綿一樣吸油

 

 

所以上完會比海棉上完還要滋潤有光折感!

 

 

 

圚MG1391_副本

 

 

刷子上的比較亮~~~

圚MG1395_副本

 

 

兩邊一起就很明顯了!

 

 

左邊的拋光海綿相較起來比較粉嫩

 

 

右邊的刷子上完比較有光折感

 

 

看妳比較喜歡哪種妝感!

 

 

但是不得不說

 

 

這個底妝不管從保濕度/遮瑕度/透亮度都非常的和我的胃口!

 

 

粉喜歡拉!

 

圚MG1401_副本  

然後~接下來介紹我這次另外兩個新歡小朋友

 

 

就是讓我變成公主唇色的好東西~

 

 

 

癮誘粉漾潤唇膏

 

 

(就是俗稱的變色唇膏啦)

 

 


迪奧第一款護唇膏,擁有 SPF10 的防曬係數,

 

 

將於豔夏保護女性的嬌嫩雙唇!

 

 


透過「 水漾潤色科技」,

 

 

可美化及持久強化雙唇的自然色彩,

 

 


立即感應並反應雙唇的含水量,呈現不同的紅潤效果,

 

 


雙唇看起來清新、豐盈且閃亮。

 

 

除此之外,添加了野芒果油與絲瓜油的 SPF10 防護配方,

 

 


不但能在夏日保護嬌嫩的雙唇不受紫外線的傷害,

 

 

還能持續不斷地提供滋潤與修護力量。

 

 


一整天下來,雙唇一直都是柔嫩飽滿豐潤。

 

 

 

適用於各種唇部肌膚。

 

 

 

總知聽說它是會隨著體溫而變色的!

 

 

每個人擦上去的顏色都不一樣喔~

 

 

也聽說嘴巴乾的人擦起來顏色會越紅

 

 

所以我常常不同時間擦出來的顏色都不一樣!

 

 

算是現在白天我出門想要強調好氣色時會使用的東東!

 

 

現在都覺得用完嘴唇的顏色變公主了~好粉嫩喔!

 

 

但擦起來不走滋潤路線!(所以我會搭配唇蜜)

 

 

不過晚上睡覺就不建議使用了!

 

 

因為會變色的原因所以一定會有色素拉!

 

 

用完記得卸妝時要卸到口紅喔~!!

圚MG1403_副本

 

時而很紅耶!!!

CIMG0352_副本

 

 

 

時而粉嫩!!

 

 

真的是像女人一樣善變的口紅!!

 

 

適合善變的人拉~

 

圚MG1408_副本

 

 

接下來是我的天菜!

 

 

 

豐漾俏唇蜜

 

 

豐漾翹唇蜜不僅是彩妝,

 

 

更是一款含有膠原蛋白成分的唇部保養品。

 

 

 

它能達到立即且持久的豐唇效果,

 

 

 

經常使用會令雙唇更水嫩性感。

 

 

可單獨使用當護唇產品,或於唇膏之後或唇彩之前使用。

 

 

圚MG1419_副本

圚MG1420_副本

 

 

經常使用會令雙唇更水嫩性感耶哈哈~

 

 

好拉其實我的嘴唇真的很容易乾

 

 

(是因為戴牙套嗎?)

 

 

(還是愛講話?)

 

 

總之我真的非常喜歡買護唇膏

 

 

我熱愛買可以讓我的嘴巴有滋潤度高的東西

 

 

看到含膠原蛋白的東東在裡面就是二話不說打包啊!

 

 

只要合我意護唇膏常常買到一瓶上千塊也下得了手)

 

 

它明明是唇蜜

 

 

這瓶我買的是透明色的

 

 

為的是睡覺時也可以擦(安心)

 

 

才不用擔心色素問題!

 

 

而且擦起來會涼涼的

 

 

好像真的也有豐唇的效果!

 

 

總之我會在使用完變色唇膏後再擦一下這隻

 

 

(覺得滿足)

 

 

(加上底妝根本公主)

 

 

好了拉今天就以上!

 

大家下回見!

 

 

 

圚MG1423_副本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