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407

最近天氣好冷噢~

相信大家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都在掙扎到底要不要乾脆不化妝多睡十分鐘!

可是每次素顏出門後又開始後悔。

畢竟我們也不知道出門會不會遇到什麼人,

總之一起床那種蠟黃又憔悴附加黑眼圈的樣子絕不想給心愛的人或是討厭的人看見!

女人出場還是要妝一下,至少要把自己打理的氣色很好的樣子。

今天就教教大家米哥經過精密計算過後的速效好氣色名媛look!

我個人只要12分鐘加頭髮出場!

相信大家熟能生巧!

一定能從慢慢摸小姐晉升為快手12分蓮花姐~

以下請看!

#保養1分半

說保養1分半嗎?

其實全部擦上去不需要這麼久,

姐除了擦上保養品後還會快速在肌膚上劃圓利用按摩將剛才的保養品“導入”

讓肌膚跟著起床,充滿水分!

接下來上的妝才會有自然光折感!

CIMG3198_副本

#隔離霜1分鐘

#雪花秀雪膚花容失色絲柔飾底乳SPF25 PA++ 30ml

隔離霜是我出門給肌膚穿的第一層“內衣”!

有些人會用CC霜下去也可以!

我個人如果待會要用其他的粉底就不會用CC霜,

隔離霜既可以隔離髒空氣和紫外線也能潤飾肌膚的顏色!

今天我用的是珍珠粉色!近看會有一點點小小的珠光,算是心機彩妝的第一步!

通常我會在額頭,兩頰,鼻子,下巴,眼睛分別點一點隔離霜然後用手指快速推開,

最後再用海綿把餘粉推均勻!

這樣可以省隔離霜不會被海綿吸收太多!

是不是一個很小資的做法哈~

用完臉馬上從歐巴桑的蠟黃感變成皮膚很好的LADY啊!

10859897_825624724160359_2069909599_n_副本_副本_副本

粉底1分半

雪花秀氣墊粉霜23號自然膚色

氣墊粉霜大概是今年年初出的快速打底的好東西吧!

利用它特殊的海綿將粉底用輕拍的方式上妝,

這款氣墊粉霜畢竟是韓國TOP的大牌子!遮瑕力強!保濕度高!

我們最在乎的光折度也是波亮級的五顆星!

用它的話我只壓一次拍整張臉就夠!

從臉部的中心開始輕拍慢慢往外延伸!

可以把臉部想澎的地方多拍幾次就會加強~

黑眼圈也遮得蠻厲害的!

其他帶過就好!

不需壓太多次不然臉會太假~(本人有過經驗

我覺得很推薦大家去買氣墊粉霜!隨便你要哪家牌子!看妳的需求!

因為很快!很快!很快!妳在捷運上也可完妝!

懶姐懶的時候用這一盒就可以超飆速完成底妝!

(冬天很適合用!因為夠滋潤!夏天記得蜜粉後續要補足免得眼下暈開)

CIMG3251 拷貝_副本  

#腮紅半分鐘

植村秀冰紛糖霜唇頰彩02

腮紅我使用的是在蜜粉前用的霜類!

總之妳要使用比較水的,膏的,霜的通通給我在蜜粉前就對了!

畢竟別忘了蜜粉是定妝的~等於結帳!

這種霜膏類和粉狀的不同是它的顯色度高也持久!

有些人腮紅不是會下午就脫妝消失嗎?

那類型的美人就適合用這種產品!

我們在顴骨最高的地方各點個三點用手暈開!

覺得太紅可以用個海綿推勻。

家裡的唇蜜或口紅都適用!和唇膏一起搭配感覺就像一個SET!

因為今天講求快!所以我只用這個沒在另外補粉狀腮紅喔~

腮紅一加是不是氣色瞬間變超好!?

根本可以當白雪公主!

CIMG3260_副本

蜜粉定妝半分鐘

VISAGE超微粒子蜜粉

比起粉餅來說我喜歡使用蜜粉!

因為我喜歡肌膚可以透出光折感勝過粉感!

使用刷子上蜜粉會比用粉餅壓的狀況還要透!

當然我今天用的粉體是“球狀”~超微粒子嘛。

看妳蜜粉本身的質地也是很重要的!不懂的話下次可以問問專櫃!

質地是片狀的妝感較粉嫩!球狀就是比較透較有空氣感!

量多量少看妳自己臉部的狀況決定!

冬天兩頰較乾的人建議只刷T字部位就好!

其他人可以整臉上!

因為眼妝比較容易暈開,

用刷子掃過整臉記得眼睛周圍要薄薄又仔細地刷過喔!

CIMG3273_副本  

眉毛兩分鐘

KATE雙用立體眉彩筆 BR03

眉毛通常我會用的時間比較長!

因為我本人的眉毛稍微淡!必須要聚精會神一下描繪!

前提是本身型要先修整好!

可以參考一下這篇

 

 

如果型對了的話!

化的時候就會好化許多!可以省下很多描來描去的時間(笑)

CIMG3394_副本

眼線1分鐘

NARS絕世大眼女王眼線膠筆

這裡我們追求的眼線不是貓眼,

所以我很快結束!

細細一條在眼睛做出眼神就好!

習慣拉長的人其實也不會超過幾秒!

眼線膠筆或眼線液UP TO YOU!

只要任何你可以掌握的好又快的商品都是好商品!

眼睛容易暈開的人可以使用眼線膠!或壓一點深色眼影粉即可!

CIMG3278_副本

睫毛膏1分半

紀梵希高級定製小黑裙立體防水睫毛膏

睫毛我覺得要看個人喜好!

有些人追求長!有人追求濃密!有人什麼都要寧可貼假睫毛!

都可以!妳要用任何刷頭牌子都ok!

我個人注重的就是精神度!

若有似無恰當好處就夠了~

夾翹!從睫毛根部以Z字型慢慢左右到尾巴刷過!

大概來回兩次!

CIMG3295_副本_副本

 # 口紅1分鐘

植村秀冰紛糖霜唇頰彩02

大家有沒有發現?口紅我用的是剛才腮紅用的那支!

完全一樣!

這支顏色其實整個下去顏色會很重!

我們要走氣質名媛路線所以淡淡就好~

在唇部中心點個兩下(記得事前上護唇膏啊)

然後用手指來暈染開來,

顏色就會像花朵一樣漂亮噢!

CIMG3392_副本

頭髮1分半

#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 輕盈蓬鬆

頭髮的部分也是看個人!

我的習慣就是給人洗頭吹內彎(

所以花的時間比較少,有時甚至完全不花時間梳頭就出門!

隔天就算變成瘋婆也沒關係,我只care頭髮有沒有澎!

如果有一點出油的狀況最快的方法就是噴一點乾洗頭在頭頂,

然後用手去搓揉頭皮!

就會有一頭很澎鬆的秀髮!

感覺很像剛吹完頭髮的澎彈感喔!

是我沒洗頭的秘密武器(眨眼)

CIMG3374(1)_副本

 

好拉好拉~全部時間我只花了十二分鐘就結束了拉!

這也是經過多年的經驗累積出來的速度!

大家一開始沒這麼快也別灰心!

多來幾次就會慢慢培養出這種手感!

重點是!

在冷死的冬天可以再多睡個十五分鐘再下床化妝還是來。的。及!

而且這樣看起來超級完整的妝容人家還以為妳花很久時間咧!

是不是又有賺到的感覺(撥髮)

送上幾張十二分鐘假掰姐的照片和大家道晚安!

明天起床來試試吧!

CIMG3310

CIMG3312  

 

CIMG3307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