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上次剪完空氣瀏海以後,遇到兩派人馬和我訴說,

有些人覺得我剪短瀏海很嫩妹很可愛,

也很多說懷念我長瀏海的人,

欸不要說別人我自己也很懷念我的知性美?長瀏海!

妳知道的,瀏海本人在不夠長的時間它撥旁分會讓我看到會想毆打自己。

沒為啥就太短拉!像小朋友!而且就會動來動去!

以上是我本人對自我要求的感想!說自己自己!

於是善變的姊我必須要想個兩全其美的方法,

那就是,當我想念它時長瀏海就要給我出現!

怎麼做咧!?

如果妳今天也想要剪剪瀏海又怕失敗的人不擔心!

還是有救的!

以下讓我教大家怎麼在短時間內把短瀏海變成長旁分!

 

 

Before的短瀏海

首先當然要讓你們知道我實際瀏海的長度拉!

#剛剪完沒多久的空氣瀏海!

 

 

 

5

#首先我們需要將待會要改造的區塊用水噴濕(髮妝水也可)

目的是將原有固定的形狀打回原形!

 

不止是瀏海,還有瀏海兩側的長頭髮!!待會它們要擔任主要角色!!

連同旁邊的頭髮(長的頭髮)一起用吹風機左右兩邊髮根撥乾 (2)

#這時我開始用吹風機把瀏海區塊,

瀏海旁邊兩側的頭髮混合在一起髮根吹乾!

這時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出些端倪了!!??

 

#我今天要做的,就是要把短瀏海融入在旁邊長髮的地方!!!!

 

不是只有分旁分而已!是融入!融入!!

就是要讓別人覺得,誒?妳不是才剛剪完瀏海?又去接髮喔?!!

 

人生就是要出其不意啊啊啊!!!

 

2

#接下來又要用我的法寶乾洗髮在頭頂的部分搓揉!

增加長短劉海mix後的空氣感!!!

 

 

4

#可用粗電棒外捲一番!!

(如果妳愛大捲髮風情的女子發樓蜜!)

 

7

#做完以上記得在用妳萬能的手指姐妹把頭頂抓鬆點

#有個心機一點的做法就是手指去沾一點點髮蠟將長短劉海合得更緊

 

3

#最後一發!用定型液(薄的那種)

噴點在頭髮上!不嫌多!才不會太重!

 

6

#完成!!拉拉炮!!

#我又回復我的名媛頭旁分拉拉拉拉拉!!!

#覺得開心!

#覺得大家不仿也試試看!

#下回見!

 

 

3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