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美人!

工作時間占了人生大半的我們(哀傷搖頭),

作為職場新女性,為了美麗真的要時時刻刻叮緊耶!

今天米哥就來分享,

在忙碌焦頭爛額之餘保持容光煥發的秘密小包!

#不能沒有它!辦公室急救小物篇!

Hanyul Moisturizing Cure Balm

韓律紫雲丹保濕鎮定膏

 

韓國紫雲膏我注意到它是在發摟”來自星星的你“時

千頌伊的化妝師幫她使用的小物!(顯示發摟太深

總之號稱韓國化妝師人手一罐,可擦全身的滋潤厲害哥!

其實和神奇紫草膏的差別是,

除了可擦蚊蟲咬傷,

可當護唇膏,加在粉底,妝前保濕,護髮油,指緣油都可以.....

個人覺得一膏抵萬膏啦!

外出時丟一個到包包就很有安全感!

 

 

結合100% 韓國本土培育的草藥成分,

如蓮花胚芽提取物、白芝麻油等自然保濕成分,

深層潤澤,並形成保濕膜,防止水分流失,長時間補濕鎖水!

紫2

 

 

Jo Malone English Pear and Freesia

英國梨與小蒼蘭

 

 這是我最近喜歡的味道,

簡單,乾淨,又不會過甜或過膩。

我覺得香水就代表個人的氣質與想表達的意象。

身上有合宜不刺鼻的香味根本就要列為國際禮儀。

對我來說,

每一個時期都有不同的感覺,也會有不同的香味做代表。

包包內不管如何隨時要有瓶香水,

一整天都保持著香,心情也會好!

 

 

彷彿集結秋天的氣息。

猶如新鮮採摘的清新梨子香氣,搭配白色小蒼蘭所綻放的花香,

佐以琥珀、廣藿香與木質香調的柔和芳香。擁有奢華的金色光澤。

 

jo2

 

 

 

urlique Rose Hand Cream

茱莉蔻玫瑰護手霜

 

 護手霜怎麼能忘拉!

工作了一天不知道洗了幾次手,

手部又乾又裂怎麼行?

手可是會泄露出女人的年齡耶!

尤其是冬天很容易乾燥,

現在只要一有碰過水,擦乾雙手後,

我都會記得補充一點護手霜來keep住姐的奶油桂花手!

 

 

完美手護玫瑰香頌

柔嫩、平滑和修護肌膚外,微甜的玫瑰芬芳,令人愛不釋手。

含有玫瑰、金盞花、紫羅蘭、藥蜀葵的滋養活性能量,

並添加珍貴活機法國玫瑰精油,

提供雙手長效的滋養與潤澤,並散發出令人愉悅的玫瑰氣息。

 

jur1

 

 

 

DIOR LIP GLOW COLOR REVIVER BALM

迪奧癮誘系列癮誘粉漾潤唇膏 001

 

 這支唇膏就是有名的變色唇膏拉!

據說每個人擦上都會有不一樣的顏色,

依造不同的唇部含水量而變換顏色我覺得很酷!

根本就是神秘的隨機選色啊!

而且重點是即使在冷氣房裡我們嬌嫩的雙唇也是要防曬啊啊啊!

即便是只有一點點的防曬係數也是很重要的噢!

擦完唇色真的一秒變公主!

 

 

迪奧第一款護唇膏,擁有 SPF10 的防曬係數,

將於豔夏保護女性的嬌嫩雙唇!

透過「水漾潤色科技」,可美化及持久強化雙唇的自然色彩,

立即感應並反應雙唇的含水量,呈現不同的紅潤效果,

雙唇看起來清新、豐盈且閃亮。

除此之外,添加了野芒果油與絲瓜油的 SPF10 防護配方,

不但能在夏日保護嬌嫩的雙唇不受紫外線的傷害,

還能持續不斷地提供滋潤與修護力量。

一整天下來,雙唇一直都是柔嫩飽滿豐潤。適用於各種唇部肌膚。

 

 

lg2

DIOR LIP MAXIMIZER COLLAGEN ACTIV

迪奧癮誘系列豐漾俏唇蜜 001 

 

這隻唇蜜我非常推薦的原因是因為它含有膠原蛋白!

我有時嘴巴乾到出現脣紋時會把它當作護唇膏在用,

總之一用完後的豐唇效果播棒!

覺得喜歡!

美人們不管怎樣一定要找到讓自己唇部回春的好產品!

 

 

豐漾翹唇蜜不僅是彩妝,更是一款含有膠原蛋白成分的唇部保養品。

它能達到立即且持久的豐唇效果,經常使用會令雙唇更水嫩性感。

可單獨使用當護唇產品,或於唇膏之後或唇彩之前使用

 

lm1

 

 

Sulwhasoo EVENFAIR PERFECTING CUSHION

雪花秀氣墊粉底液

 

 這個氣墊粉霜根本就是我隨時保持女神光的祕訣!

除了上妝快速,有效遮瑕以外!

有時下午暗沈了拿它出來拍個幾下,

就能回到早上的好膚況。

也是補妝神器一枚!

 

采淡緻美氣墊粉底液

多效合一、高度完美遮瑕、持久水凝補濕的氣墊粉底液

 

s1

GIVENCHY Le PRISMISSIME

EUPHORIC PINK Palette Lèvres & Joues 9 Couleurs

粉紅派對九宮格唇頰彩盤

 

 誒我怎麼放這麼多唇部商品在包包啊!?

好拉,我個人非常重視唇部變化!

覺得一個人只要口紅對了人的氣勢都會立刻變得不一樣!

所以貪心的我準備了這個九宮格的唇頰彩盤,

想要性感治豔貨是甜美可人就靠它了!

 

姐妹們,如果妳也是有口紅顏色強迫症的話,

建議妳找個容器把每個口紅挖了一段放進去!

下次有機會教教你們~

 

九種顏色

發色度飽和又有水潤度

Givenchy_2014pink party_2013.12.03 (3)

Batiste Dry Shampoo

秀髮乾洗噴劑

 

有時工作一整天啊,早上頭髮還是乾爽的,

到了下午開始出油時怎麼辦?!

有定期收看米哥的部落格的美人們一定很常看到我使用它們!

我的神秘小包裡一定會有放一罐小罐的乾洗髮!

妳知道美女沒有人在油頭的!

我們是女神耶~(自我感覺女神不行喔

偷偷油頭沒關係,找機會把它解決掉不就得了!

重點是,噴完頭髮不止澎鬆,還是香的。

老天!我們救了男友耶!

終於不用低頭聞到女友頭髮臭!

還不快謝謝乾洗髮?!

 


各種口味和大小瓶

頭髮蓬鬆有型的秘密

b2

好拉!今天分享完我的急救神秘小物了!

相信大家也有自己的一套小物~

我覺得不管今天妳有沒有和我一模一樣的東西,都不是重點!

只要類似可以代替的東西就好!

重點是,美。

人在辦公室魂不在沒有關係

我們care美就好。

謝謝收看!

 

63938_525541394257238_4496971428824272542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