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emental Herbology

姐妹們~新年快樂啊!

又邁向新的一年,我們也要更努力地維持我們的美麗!

目標是當個不老妖姬如何~

今天姐要來和大家分享我從去年秋天用到現在的好用推薦保養品,

(保養品不用一段時間不行啊)

就是來自英國倫敦的頂級奢華護膚品牌

#Elemental Herbology 

這個品牌呢,是香港東方文華飯店指定專用的頂級專業護膚品牌,

它的創辦人Kristy Goodger女士是整體醫學專家,

也是肌膚保養專家。

不單是如此,還擁有中醫針灸和藥草學的背景(強)

並且在這個品牌中融合了五行理論結合於西方芳香療法;

簡單來說,這是一個集結中西醫學抗老慨念的精質天然品牌。

Elemental Herbology

我想每個人皮膚應該都有週期性的的狀態(舉手)

Kristy Goodger女士的中醫背景讓她深知不同的生活方式、季節、環境、自身賀爾蒙的變化..

都會一一影響到我們的肌膚上,

因此而設計一款可以全方面調理肌膚的天然系列。

 

在換季和生理前後我的肌膚偏敏感,

大概就是皮膚比較乾、毛孔比較大、保養品難吸收...等症狀。

十月初秋冬換季時這次的症狀比較難纏,

加上我因為常常熬夜晚睡的關係,

皮膚這些狀況比較頻繁的時候,

我就換#Elemental Herbology的抗老保養系列來急救。

說到抗老,其實我覺得提前預防很重要,

雖然姐三十出頭,但是其實我在二十幾歲下半場的時候,

就非常care抗老的保養,

因為,老化總是在妳不注意的時候產生啊!

今天妳的懶,換來明天的紋路。

尤其是毛孔,當它擴張的時候,是不可能再縮回去了。

所以,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抗老產品非常的重要!

 

豐潤前導抗老精華
Hyaluronic Booster Plus Serum
 
簡單說它算是保養前的前導精華,
目的是幫助後續的保養程序打底,我非常愛它!
是我洗完臉後還没上化妝水前的第一道手續,
幫助妳迅速補充洗臉前肌膚應有的水分。
讓毛孔與紋路不因為洗完臉後的乾繃跑出來!
 
豐潤前導抗老精華,它的成分有多效智慧玻尿酸HySilk®,
抗老又抗皺能幫助肌膚維持水嫩24小時~
而另一個成分橄欖角鯊烷還能幫助肌膚抗氧化,
可以防禦及淡化臉上的班點。

30381482040_3e2bac0881_o.jpg

圓潤滴管的設計,

一次按壓的分量就是整張臉使用的量,非常的方便啊!

 

Elemental Herbology豐潤前導抗老精華

雖然看似很豐潤的乳霜狀,

但是塗抹在肌膚上完全不會太黏,輕輕一推就推開了,
延展性超高,吸收得很快速,我最喜歡這種保濕又好推的感覺。

 

Elemental Herbology豐潤前導抗老精華

維他命3D抗老精華
Bio-Cellular Matrix

 

擁有八項專利成分/24種活性成分/11種活性美容油

化妝水後使用,是一瓶很厲害的抗老精華,

原因是裡面的多種活性的成分,

強力對抗自由基對我們的產生的傷害、

並且在皺紋之前抗皺、並且能對付地心引力幫助拉提,

淡化臉部的細紋,並且能增加保濕度與臉部的含水量,

幫助肌膚更加明亮。

Elemental Herbology 3D抗老精華

按壓的設計很好控制。

 

Elemental Herbology 維他命3D抗老精華

淡米色的精華液,質地也是水嫩水嫩,延展性高,

木薯多糖聚合物的分子結構,能調理肌膚的紋路,

使肌膚恢復柔嫩光滑,拍照不用再打柔焦!

Elemental Herbology 3D抗老精華

小米礦物元素抗老乳霜
Cell Active Rejuvenation
 
小米礦物元素抗老乳霜是專門為熟齡肌膚設計的乳霜,

提供密集的保濕,幫助恢復緊實與平滑,

小米精華緊實配方珍貴的礦物質元素可以滋養肌膚與加強細胞的結構,

維他命C抗氧化的配方,可以刺激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

讓妳不再隨時擔心臉容易黃,之後上妝底妝也可以維持得比較久。

玫瑰果油與摩洛哥油、印加銀曲油則是可以讓肌膚保持保濕柔嫩。

 

Elemental Herbology小米礦物元素抗老乳霜

大家不用害怕用乳霜很厚重,

這瓶抗老乳霜的質地真的很“霜”,但又不會厚重黏稠。

它的用法需要用劃圓的方式在臉上按摩,刺激血液循環後增加臉部的光澤度。

在肌膚吸收後,滋潤感可以維持一整天,肌膚被完整保護鎖水,冬天用也很夠。

 

30564740562_b5c1e71fe1_o.jpg

Elemental Herbology小米礦物元素抗老乳霜

藍藻多效抗老眼霜
Eye Elixir

這瓶眼霜特別的地方是,

它的質地比一般的眼霜還要延展,

它也是有10項專利認證/20種活性成分/6種活性美膚油

能夠有效增加眼周肌膚的緊緻度,減少細紋及皺紋、浮腫和黑眼圈的問題。

藍藻有高單位的蛋白質與脂肪酸,可以抵抗老化,幫助刺激膠原蛋白的修復。

針對三胜肽柳樹淋巴排水配方,可以減緩眼睛周圍的浮腫現象,改善眼袋問題。

Elemental Herbology藍藻多效抗老眼霜

我自己使用後非常有感覺,因為我的眼睛算是蠻容易浮腫,

有時晚上吃太鹹,隔天雙眼皮馬上變內雙,

用這瓶藍藻多效抗老眼霜後,

眼部經由按摩吸收隔天真的有幫助眼睛排水,浮腫的問題也明顯改善。

Elemental Herbology藍藻多效抗老眼霜

推薦適合長途旅行的朋友在飛機上可以使用,

還有眼睛容易疲勞有黑眼圈、或是易浮腫的朋友。

使用上我會加強眼周的穴道按摩,到眼霜完全吸收為止。

Elemental Herbology藍藻多效抗老眼霜

今天推薦的Elemental Herbology的抗老保養系列,

是陪伴姐對抗敏感的抗老秋冬四寶,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靠櫃索取試用包試試看,

10/10 HOPE的櫃姐每一個都很親切,

我相信一定可以找到最適合妳的好產品喔:)

真心推薦給大家!

Elemental Herbology

生活分享都在instagram: )

螢幕快照 2016-12-27 下午7.11.18.png

喜歡就快來Hello Amigo!找我~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