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樂美特

台中有一家很有名的早午餐、奧樂美特Olimato

它有名的地方是因為,

除了好吃,

還可以餵飽一個男人、或早上很需要吃飽的女人。(我)

奧樂美特

其實我平常不是很愛去早午餐店,

原因是姐吃早餐走的是很澎湃路線,

平常我愛吃的是炒麵豬血湯。

一般西式早午餐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吃氣氛但吃不飽的路線。

以我平常的style我覺得定居在台南吃牛肉湯、海鮮粥會比較適合(剃牙)

剛好早上起床老公說很想吃漢堡類的早午餐,

於是我就馬上用手機google到這家據說連一個大男人也可以吃飽的早午餐。

奧樂美特

奧樂美特Olimato位於台中市崇德9路,在星巴克旁邊。

我個人之前常來這裡買咖啡,但是沒注意到它就在隔壁,

沒有停車場,需要在附近找位子,

因為假日人多,我大概現場候位了十五分鐘。

#早午餐全天候供應。

奧樂美特

現場的位置差不多就是照片上看到的樣子,

有把檯區、靠窗區、沙發區、中間的大桌子區。

算是蠻舒服的地方,

也蠻適合一群朋友一起來。

奧樂美特

奧樂美特

因為姐早上很怕餓,

點了一個史上最不健康的早餐

#炸雞拖鞋麵包

從沒看過這麼滿的炸雞,

底層是鳳梨和起士鋪在麵包上,

全程沒有任何的蔬菜,上面再淋上滿滿的美乃滋。

不是蓋的,這一份拖鞋麵包我無法蓋起來,

要挑四五塊雞肉吃掉才有辦法合起來!

整份太巨大了我本來以為我吃不下,

但因為有加了鳳梨的甜味,意外的不會太膩,

我居然吃了3/4

(本來可以吃完,不小心對上老公想吃的小狗眼神,只好給他)

歡迎無肉不歡的肉食主義者來挑戰!

奧樂美特

#澳大利亞農場早餐

老公點的(原本不是要點漢堡?)

就是他本人愛吃但我不愛的西式早餐,

有煎雞胸肉、兩顆太陽蛋、炒馬鈴薯、吐司和生菜...

份量也是很大一盤。

你看雞胸肉的分量就知道沒在客氣的,

就是一般愛吃早午餐的朋友可能會喜歡的set~

是你想像中的味道沒錯!

奧樂美特

看看這個炸雞拖鞋麵包有多大~~~!!

我們兩個這天吃完這份早午餐以後整天都飽到沒吃其他的東西!

這家算是中價位,我們兩個人吃完七百多。

(一天只想吃一餐的概念可以來這家店)

隨餐會附飲料,也可以補差價。

對了,這家店不收服務費喔。

看到照片我都想再回去吃了!

推薦大家下次有機會可以去喔:)

這家店真的很適合像我這種很怕吃不飽的人。

奧樂美特

奧樂美特Olimat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九路568號
電話:04-2422-1857
營業時間:09:00-21:00

奧樂美特

生活分享都在我的Instagram:

螢幕快照 2016-12-27 下午7.11.18.png

姐的粉絲團Hello Amigo!: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