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保養
女 人 是 水 做 的

這句話我深信不疑。

曾經有一種說法,一般人只要7天不進食或者3天不喝水,

就會面臨死亡的威脅。

當然詳細狀況是因人而異啦,

不管我再怎麼愛喝星巴克的咖啡,或是飲料店的飲料,

如果只能讓我選擇一樣東西的話,我身上隨身攜帶的東西 

寧 可 是 一 瓶 水 

人 要 喝 水 ,那 肌 膚 呢 ?

數字保養

Zephyrine數字保養全系列產品專門為敏感性肌膚醫美術後打造,

全系列不含酸性成分,不含劣質油脂,不使用易過敏素材,不做動物實驗

堅守最重要的大原則-『保溼修護力』。

從肌底深層補水,清爽回復肌膚自癒力。

 

很多人會問我保養的祕訣,我覺得最簡單的祕訣就是 保 濕!

肌膚乾裂、出油、泛紅癢,都和油水不平衡有很大的關係,

油性肌膚更需要保濕,就是因為肌膚缺水,

肌膚才會分泌出油質加強肌膚的保護力,

長期過度的消耗肌膚的保水度,臉就越來越油,

狀況當然也越來越多啊啊啊

(馬景濤式搖醒)

人都要喝水才能保命了,女人更要讓肌膚喝水。

簡單來說,三十歲後皮膚容易敏感的我,我要的很簡單,

讓 肌 膚 無 負 擔 的 保 養


數字保養

#1 光采奇蹟噴霧

強化肌底吸收力,掌握補水、保水、儲水三大關鍵

號稱用噴的珍珠粉

是我現在化妝台上少不了的保濕噴霧。

出門時也會放在包包裡,很有安全感!

過去我對噴霧的產品常常抱持著問號,

到底是噴爽的還是噴心安的?

實際使用的時候,我發現這瓶#1光彩奇蹟噴霧

真的是一瓶分子很細的噴霧,噴上去輕輕按摩後臉瞬間亮了起來。

對於肌膚的渴,有很實質的解決。

用超純水製造,內涵微量元素,兩秒提升保水度

內容物為珍珠萃取、維他命B3、頂級玻尿酸、珍珠萃取、海藻精華...

 

我只能說日本製的專利噴頭厲害的地方不簡單,

噴霧最在乎水霧噴出來到底水細不細小、肌膚到底可不可以吸收?

噴出來的水霧比一般噴頭細緻1/5

看數字好像很難了解,那就來說說我用的感覺吧

實際我使用起來水霧非常細小,

可以很均勻地噴灑在臉上各個角落。

重點噴灑完後輕輕按摩,是真的可以感受到喝了一大口水的感覺。

7.jpg
實際上#1光采奇蹟噴霧就是噴霧式化妝水,隨時隨地讓妳保持臉上的水份,

強項就是補水、保水、儲水

保養方式:

1.保養前導

使用上非常簡單,清潔完後我會用噴霧當第一道保養順序,

當作保養品的前導。

2.妝前打底

妝前我會使用噴霧噴一次做定妝,

我特別喜歡在上完粉底後再噴一次讓妝容更服貼。

3.出門定妝

有時候甚至是上妝好幾個小時後,我會再用噴霧之後補妝,

4.肌膚乾燥

平常只要臉有稍微乾燥的時候也是隨時可以用噴霧補充臉部水份。

 

數字保養

數字保養

再來我要介紹Zephyrine數字保養我最喜歡的面膜系列:

#6 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

#7 肌因煥白乳液面膜

#8 VENUS女神面膜

這裡聊一下這個品牌,

“ Zephyr ” 一詞譯為「輕薄的絲織品」或「清新的微風」 創立之初,

以『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為出發點,

用頂級羽絲絨作為素材,搭配天然精華。

Zephyrine數字保養的面膜系列很貼心,

每一個數字都是給予肌膚不同營養的補充,

我會看我的膚質狀況做挑選來使用。

 

數字保養

#6 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

-極致修復 煥然新生

這款面膜是榮獲 FG 百人試用 特優評鑑標章的人氣熱賣款。

極 致 修 護 力 和 有 效 舒 緩 鎮 定 肌 膚 

適合給最近睡不好、肌膚敏感受損乾燥的妳及時補救。

特別推薦給肌膚容易敏感,或是最近有做醫美療程完,

皮膚比較薄比較脆弱的妳。

我自己喜歡睡前用這一片,幫助我保養加倍進化,

敷完臉就像做完臉一樣亮。

 

● 極致服貼、煥然新生般美肌

● 胎盤素提升肌能修復、活顏醒膚

● 珍貴海藻精華增強保水潤澤

● 珍珠萃取使肌膚白裡透亮

5.jpg

 

數字保養

#7 肌因煥白乳液面膜

-嫩白滑潤 油水平衡

對抗暗沈、調理膚色、驅黑亮白、滋嫩細緻

適合推薦給肌膚偏暗沉的黑美人使用(舉)

特別的地方是這款面膜是乳液為基底,非常的潤澤不黏膩,

用完除了亮了一個色階,整體的膚況都一起加分。

我自己敷完面膜還順便把剩下的乳液精華擦脖子按摩

除了瞬間變白還順便消水腫,臉還小了一號。

 

● 嫩白滑潤,透亮新生般美肌

● 採用高純度精純甘油的呵護

● 酵母萃取滋潤表皮

● 草本芳香 自然舒緩肌膚

4.jpg

 

數字保養

#8 VENUS女神面膜

-緊緻Q彈 耀眼奪目

它是我的第一次(羞)

剛收到面膜時,

光是聽到名稱是VENUS女神面膜我馬上就拿一片出來敷了哈哈哈

女神面膜主要就是讓妳有一張緊緻緊實的精緻臉啊!

氣色提亮、緊實拉提、抗老防護、飽滿Q彈

我喜歡在重要場合,或是要拍照的日子妝前來一片,

幫助我除了讓肌膚更緊緻之外,臉看起來更精緻,

水腫人如我不能沒有它!

 

● 絕對VENUS 為妳而生

● 桑白皮萃取預防肌膚老化

● 紅茶萃取讓肌膚緊緻

● 讓妳像 VENUS 女神一般耀眼奪目

 

最左邊素顏到最右邊敷完面膜,真的很明顯的感受......

數字保養

對了面膜的使用方式很重要噢!

圖表裡有很清楚地說明

數字保養

總之打開面膜-藍色超外-把白色的珍珠紙拿掉-再把藍色的紙拿掉就對了!

數字保養

老實說好幾次我敷完面膜真的很捨不得化妝,

臉亮的受不鳥(搖頭)

數字保養

最後,提醒大家,愛自己不是為了任何人。

沒事多補水、多補水沒事。

當女人不如當女神。

好了,姐不說了(拆面膜敷)

數字保養

看看活動🔗:https://goo.gl/E9Q4B9

 zephyrine數字保養粉絲團   

 

instagram入口:)))

螢幕快照 2016-09-06 下午7.33.51.png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