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為何這麼愛去日本?

可能小時候看的卡通、日劇、日雜......都有很大的影響吧。

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喜歡日本的漂亮乾淨、東西好吃、品質也有保證、藥妝便宜好買。

所以不時還是會想要飛回去日本搬東西回來~

這次介紹我愛的日本潮模藤井Lena聯名款,日本同步流行的

優梨雅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優梨雅這個品牌的日拋彩色隱形眼鏡既時髦又可愛,

彩片偏向自然,我個人很喜歡

因為要趕著出國,一上市我就趕緊入手了,

出國戴日拋最方便啦~

接下來就和大家分享我愛用的:

優梨雅彩色日拋隱形眼鏡/女主角彩色日拋隱形眼鏡(YURURIA1 Day Color

Contact Lens/LePrima 1 Day Color Contact Lens)

1-20

這次優梨雅彩色日拋隱形眼鏡又出了兩款新品了!

分別是浪漫甜美的珍珠巧克和時髦性感的鑽石金兩個新色~

話說現在彩色日拋眼鏡也是女生隱眼的選擇之一,

接下來就讓我來好好為大家開箱吧!

RICHBABY Series 珍珠巧克Nutty Brown / 鑽石金Olivia Brown

是日本新生代潮模可愛的西川瑞希聯名款的兩款新色,

我很喜歡~

螢幕快照 2017-07-24 下午3.05.54

RICHBABY Series 鑽石金Olivia Brown

鏡片直徑是14.0mm

著色直徑是13.4mm

鑽石金的顏色看起來更多層次又立體。

出乎意外的好看~

1-10

是棕色、亞麻綠、微金色多層次的設計。

1-11

1-30

我覺得這款的感覺很歐美,

雖然看似顏色很淺,邊框也是霧開的,

多層次的色彩效果更明亮、立體。

反而戴上完覺得眼神性感又帶著時髦感。

鑽石金彩片在陽光底下特別明顯,喜翻~

自拍

RICHBABY Series 珍珠巧克Nutty Brown

鏡片直徑14.0mm

著色直徑13.2mm

大小也很剛好,很自然。

珍珠巧克也是一款熱賣的彩片喔!

從外到內由深至淺,

這款珍珠巧克是柔和的咖啡巧克力色,成熟又帶著可愛的氛圍。

珍珠巧克這款彩片讓眼神甜美,

很好駕馭得了,又非常的耐看。

像我這種看起來很容易兇兇的女生就很適合,

眼神會變得更柔和喔。

1-15

它其實和綻放那款有點像,

但是綻放的邊框顏色做的更明顯。

這款邊邊顏色比較霧化,更溫柔一些。

1-38

說實話我喜歡戴優梨雅日拋的原因是因為這款日拋的保水度很優秀,

戴起來很舒適。

讓我外出一整天戴了都不會乾澀不舒服,

日拋的隱形眼鏡戴完就丟,就不會有清潔的問題,

出國也不用多帶去蛋白和隱形眼鏡藥水。

而且讓人戴得非常安心,因為優梨雅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有色彩包覆的技術,讓眼睛不會直接接觸油墨。

自拍

自拍

藤井Lena聯名款  女主角彩色日拋隱形眼鏡

RICHBABY Le Prima Series 綻放

這款彩色日拋隱形眼鏡是藤井Lena的聯名款,

她根本是日雜VIVI的女神啊!(暴露我的年紀)

當年可是混血女模界的扛霸子,

光看到她出的聯名款真的覺得非常心動阿~

螢幕快照 2017-07-20 下午4.11.24

綻放,是一個讓眼神看起來很親和的日拋彩片~

第一次想嘗試彩色日拋隱形眼鏡的姐妹們我非常推薦!

1-36

是我覺得很適合的基本款。

1-26

直徑大小14.0mm,大小剛剛好。

顏色和東方人的眼珠顏色差不多以外,

外圈是深咖啡、內圈是淡淡的淺橘色,

漸層的顏色讓眼神更增添深邃感。

自拍

戴起來的樣子自然又不誇張,雖然如此,但是在花紋也有很細緻的設計。

自拍

我自己喜歡戴讓眼神看起來自然的彩片,避免失真,

不太喜歡讓眼神看起來特別誇張。

優梨雅/女主角彩色日拋隱形眼鏡系列都是非常自然的隱形眼鏡,

時髦又可愛戴起來特別舒服,推薦給姐妹們~

大家可以去寶島、文雄、鏡匠、樺碩連鎖眼鏡公司買喔!

官網RICHBABYhttps://goo.gl/A2djCc

警語

(1)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或合格驗光人員驗光配鏡,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2)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衛部醫器製第004975號   衛部醫器製第005228號

●中市衛器廣字第 10608159 號

1-22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