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159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年紀增長的關係,

以往年輕不懂事的時候,會在別人看得到的地方特別花錢,

例如衣服、配件、身上的行頭......

對於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就很隨意。

隨著年紀增長,心境也有所不同。

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而隨之起舞,

不用為了證明自己的特別而特別去顯露。

現在的自己,生活上變得更加有餘韻,

那是一種心態上的明白。

也是一種進化,

看得見的東西是一種生活的品味;

看不見得東西反而更是我講究的,

因為只有自己懂得那種細膩,是舒服的、是自在的。

我明白,我要的是什麼。

是為了自己挑選、是為了愛自己而選擇。

DSC_1088

蕾莉歐.義大利頂級天然草本保養品牌.風靡歐洲的草本植萃專家

對於挑選保養品,

我現在會特別挑選天然草本保養的產品。

原因很簡單,化學的有害物質這的多,空氣水質都不能有把握的現在。

我喜歡用天然的東西去take care自己的肌膚。

這次去歐洲六國很可惜沒有去到義大利,

每每上網查詢去義大利必買的東西,

不外乎就是要買精品、巧克力、蕾莉歐...

當然我在比利時、法國買了不少精品、也買了不少巧克力,

彌補了不少這次沒去義大利的遺憾。

更開心的是,我不用請代購幫我去義大利買蕾莉歐 L'ERBOLARIO回來,

因為台灣就買的到~

喜歡天然香氛的朋友應該知道蕾莉歐天然的草本保養品很有名。

我就是它的愛用者。

DSC_1190

蕾莉歐是來自義大利並深受歐洲荷蘭女王喜愛的頂級天然草本品牌,

於1978年創立,至今已有39年歷史,

秉持對天然環境的尊重,使用「再生性能源電力」減少對環境的衝擊,

並提倡國際化妝品人道守則:「停止動物實驗由反動物解剖聯盟(LAV)管理」

實踐一貫善待大自然環境的初心,避免過度破壞大自然。

除此之外,在台灣也已經有27年時間,

是目前香氛保養品牌中櫃位數最多,商品項也最為齊全的,是香氛保養品牌的第一選擇。

DSC_1210

六月去完瑞士的阿爾卑斯山脈沒多久,

我對那裡的風景與大自然難以忘懷,

因著我對天然草本保養品的特殊愛好。

一回國我就使用了蕾莉歐的三重透明質酸美顏活膚系列

DSC_1086

三重透明質酸賦活精華 28ml

面對30歲後的輕熟齡肌膚,我的抗老祕訣是保濕、保濕、保濕。

因為肌膚只要一缺水,紋路、毛孔、乾燥就會席捲而來。

我特別會選一支特別強化保濕的精華液去做平常保養的主力。

三重透明質酸賦活精華是保濕界天后,擁有10倍保水力。

主要的強項就是:補水、鎖水、保護,讓肌膚更加水嫩透亮。

集中的保溼效果,使臉部肌膚緊緻而光滑,避免因而產生的提早老化與細紋。


DSC_1172

之所以叫做三重透明質酸,就是裡面含有三種分子質量的透明質酸(玻尿酸)

而三種不同分子質量之透明質酸,是各別進入肌膚層,將水分帶給肌膚,達到補水鎖水的目的,

肌膚含有的水分不會因此蒸散流失之外,和膠原蛋白一起作用,讓肌膚更維持彈嫩。

蕾莉歐的透明質酸是以小麥萃取之葡萄糖及蛋白質做為基底、

再用甜菜為原料,製作成最純淨且品質優良的透明質酸。

蕾莉歐是純植物性的天然透明質酸,與動物組織提煉的玻尿酸很不一樣喔。

DSC_1115

我很喜歡瓶身內的滴管,是用玻璃製成的,

我自己的解讀是避免讓天然的精華接觸到塑化劑,

透明玻璃的滴管也特別得好滴,一次只要使用兩到三滴,依自己每天不同的膚況去選擇,

每天早晚使用,臉部清潔後,取適量精華液於手掌心,輕輕按壓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它的天然的草本香味和延展性及後續的保濕持續效果非常出色。

最近因應周年慶,有推出一個超值的組合~

三重透明質酸賦活精華28ml三瓶

原價8400元,週年慶特價5400元  

這個限量的優惠組合,

加贈『三重透明質酸潔面慕斯50ml+體驗組』乙組 (市價700元 / 每櫃限量20組)

大家可以趁機囤貨喔。

周年慶優惠期間以各家百貨公告為主

DSC_1186

DSC_1178

三重透明質酸潔面慕斯50ml+體驗組

我覺得很超值,因為我常常會出國,很需要攜帶方便的小包裝。

體積小又輕巧可愛的組合真的深得我心。

加上我很喜歡這瓶潔面慕斯,

它有高效玻尿酸的成分。

泡沫也很細緻,

洗後不乾澀、也不會帶走臉上的水分。

輕柔的洗去臉上的髒污、殘妝。

潔面幕斯櫃上也有賣大瓶的常態版哦~

DSC_1151

三重透明質酸精華眼霜 30ml

對於抗老我還特別在意的就是眼部周圍的抗老眼霜。

因為我的工作需要長時間用眼,然後又有高度散光,

常常會有眼睛乾澀,用眼過度的問題。

連帶的眼部周圍的肌膚就會容易乾,真的需要特別用心的呵護。

DSC_1173

三重透明質酸精華眼霜含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油;

橄欖油、洛神籽油、葵花籽油、巴巴蘇油和油菜籽油,

這些天然的植物萃取油是給予最脆弱的眼部周圍肌膚,

最佳的滋潤、和滋養功效,舒緩撫平眼周細紋。

加上三種不同分子質量的玻尿酸,

減緩眼部周圍肌膚所含有的水分蒸發流失,

並協同膠原蛋白作用,使眼部肌膚保持彈性有活力。

我習慣在上完臉部精華後,取適量的眼霜輕塗眼周,輕輕按摩至吸收。

眼霜的質地和奶油一樣滑順不粘膩,卻有很細緻的分子,

幫助我的眼周加強保濕與肌膚彈力。

菩提花調理滋養液 200ml

出國長時間的飛行常常會讓臉變得很乾燥,

所以我一直在找尋一個適合在飛機上使用的保養品。

這一瓶菩提花調理滋養液,

是我特別推薦給和我一樣喜歡出國的姊妹使用。

因為它優秀的保濕能力而受空姐愛用,

更是蕾莉歐廣為人知的明星商品,

旅行的時候在飛機上噴,也可以用化妝棉濕敷,對抗機艙內乾燥的空氣。

DSC_1164

DSC_1126

菩提花有保濕及清爽功效,

臉部清潔後,以化妝棉沾濕或直接使用噴頭噴於臉部,輕拍舒緩保濕臉部肌膚,

或是以化妝棉沾濕在眼部周圍局部濕敷,

使用最少十分鐘以上後取下。

平常的保養或是在飛機上都是很好的舒緩與保濕。

三十歲後我真的感覺到後天的努力比先天的美麗更重要,

其實保養就是一種生活態度,也是對自己負責的一種方式,

目的不只是為了延緩老化、讓美麗持續而已。

更重要的事,在保養的過程當中,是自己看著鏡子對自己說話的最好時刻,

有時候,我們開始忙到沒有時間好好檢視自己。

花多一點時間給自己,照照鏡子,摸摸自己的臉,

看看肌膚最近的狀況,了解自己,才能對症下藥。

在忙碌的生活中,記得多照顧自己一點。

36927678290_c6d50e6a2c_o

其實我認同像由心生這句話,

心裡想什麼,就會反應在臉上,

我覺得在保養自己的過程當中就好像在按摩自己的心一樣,

找到對的信仰與人生的價值,

心美了,人就漂亮,妳笑了,人就發光。

當然,用對的方式、對的產品保養,才是力上加力。

義大利天然草本植萃品牌蕾莉歐,呵護妳我的肌膚零時差,

我們都可以一起,

嬌嫩如同阿爾卑斯山的玫瑰。

12322

更多週慶優惠: www.facebook.com/lerbolario.tw
蕾莉歐官網: www.lerbolario.com.tw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