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699

DSC_5706

這次旅行飛到香港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晚睡早起加上疲累,亂吃東西,

加上飛行時空氣乾燥等原因,

我臉頰長了一堆巨痘!而且是那種一看就難以處理的大痘,

導致於我連妝都沒有辦法好好上,上了也遮不掉,乾脆讓肌膚好好休息。

飛到紐西蘭的時候一開始痘痘還是沒有消,後來慢慢好了。

不但好了,後續幾天肌膚也恢復昔日光芒,不用打光還會有蘋果光。

痘痘的成因有很多類型,

有時候是因為妝沒卸乾淨,

有時候是因為環境改變,

有時候也是身體的排毒反應,

或是內分泌的改變,

老實說我都出國了,每天當然希望能拍漂亮的照片,

當然要好好處理。

在面對巨痘的威脅,只做了幾件事:

好好休息~吃一堆天然水果,補充天然的維他命c

好好清潔~臉部出狀況一定要做好最基本的清潔保養

好好補水~不只是喝夠水幫助身體代謝,臉上也要注意肌膚的保水度

紐西蘭的空氣水質是一級棒之餘,

讓我能徹底把台灣的工作放下好好休養生息之外,

還好這次我帶了蜜兒蔻植萃神奇面膜洗去紐西蘭,

在洗臉的過程中也能為肌膚做好修護保養,

幫助我找回我的水煮蛋肌。


我一直以來都是使用天然植萃的用品,洗澡、刷牙、保養品、清潔劑...

不只希望環境能夠不要再受到人為損害,

也希望能避免化學藥劑還自己和家人無殘害的不良影響。

這一瓶逆時奇肌蜜兒蔻的面膜洗,不含皂鹼,

拒絕用爭議性防腐劑、人工香精等造成肌膚過敏的成分,

符合健康環境友善標準,對皮膚溫和,粉刺完全代謝乾淨,讓我很放心。

DSC_5754

常常會有人問我關於保養的問題或困擾,

通常我會先問對方,妳用什麼洗臉?

關於洗臉,卸妝,我非常重視,也捨得花錢。

可是卻是很多人疏忽的一塊,覺得只要隨便買個便宜的用用就好。

但是你知道嗎?

市面上洗面乳高達99%界面活性劑、化學起泡劑、塑膠微粒SLS/SLES、化學香精等......

用這樣的洗面乳洗臉,你以為你洗得越乾淨越好,

殊不知人體使用,容易引發阻塞毛孔、出油冒痘、敏感騷癢等問題;

更可怕的是,臉還會越洗越薄、越洗越乾、越洗越癢!

所以姐妹們,我們要慎選洗臉用品啊!

蜜兒蔻植萃神奇面膜洗

✔️ 採用100%天然甜橙萃取,愛不釋手

✔️ 不含起泡劑,清潔就是保養的初衷

✔️ 不使用人工香精、爭議性防腐劑

✔️ 不含酒精,敏感肌放心用

DSC_5752

蜜兒蔻植萃神奇面膜洗

是一瓶卸妝、洗臉、面膜一瓶搞定的全方位修護保養清潔品。

不但可以卸妝、還可以清潔、甚至可以敷在臉上做終極保養。

可以讓肌膚長效保濕、透膚亮白、緊緻細嫩。

市面上的洗面乳因為起泡劑加的多,所以會有大量的泡泡,

但起泡劑是非常的傷皮膚的,用多了,再多的保養品都換不回肌膚所受到的傷害。

這一瓶神奇面膜洗採用天然植萃葡萄糖起泡劑對肌膚零刺激、零負擔,是最優質的起泡成分。

用了不會有大量的泡沫,可以放心呵護我們每一吋肌膚。

添加了膠原蛋白、腤基酸、維生素、甜橙萃取的蜜兒蔻植萃神奇面膜洗,

利用天然的成分吸附臉部髒污,代謝老舊角質,一般肌膚、油性肌膚、敏感肌膚都可以天天使用。

長期使用下來可以改善肌膚的緊緻度及痘痘問題。

卸妝&清潔:

臉部清水打濕-取適量搓揉泡泡-清潔肌膚-清水沖洗即可。

面膜保養:

均勻塗抹臉部-薄敷5到10分-清水洗淨臉-指腹按摩最佳效果

早上醒來我都是做基礎的清潔洗臉,

晚上會多做一道敷面膜的手續,讓肌膚變得更緊緻。

不只把臉洗乾淨了,但是卻保有臉部的水分、改善了暗沈與巨痘問題。

這次花了兩週的時間好好養膚,

徹底把面子問題搞定,

不但讓忽然冒出的巨痘解決,

也藉由清潔保養,好好的讓我的肌膚有好的休息與條理。

之後也恢復了健康的肌膚應該要有的光澤。

蜜兒蔻植萃神奇面膜洗

是一瓶可以讓妳放心投資的全方位天然植萃修護清潔保養,

臉洗好了,後續的肌膚問題也都輕鬆解決。

快來試試看吧:)

DSC_5703

DSC_5698

官網入口:https://beaute8888.com/
產品入口:https://goo.gl/82VrVR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