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124

十月去了紐西蘭兩週自由行,去的時候剛好是那裡的春天,

既然是春暖花開的時候,我們也準備要去好好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在紐西蘭的春天非常的漂亮,各式的植物花草都隨著天氣漸漸變暖而綻放,

我們也一路從北島玩到南島,體會一個和北半球截然不同的氣氛。

DSC_4576

因為是絕對會需要在外面走跳的大自然行程,

害怕蚊蟲咬的我,在收拾行李的時候,我帶了愛牌BONDI WASH蟲蟲防護系列

一來隨身有個保障,二來使用熟悉的愛牌也比較讓我放心。

BONDI WASH

是一個從澳洲來的天然抗菌清潔品牌,

我家的洗碗精、室內噴霧、居家清潔噴霧、拖地擦地都是用這個品牌。

原因是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歡天然的精油,

非常討厭非天然的居家用品,

不管是對環境、對自己,都能夠有保障,

老話一句就是如果可以,為什麼不給家人用最好的?

前情提要BONDI WASH 時髦主婦嚴選、來自澳洲的純天然清潔用品

DSC_3140

BONDI WASH 運用品牌最為經典的澳洲原生植物精油配方,

推出 360 度全面守護的「蟲蟲防護系列」,

雙重步驟簡單完成戶外的完美防禦。

因為我很討厭蚊子或蟲咬我,

其實過去我就有挑選過他牌的防蚊液等產品,但因為對成分實在不能確認,

用的不是太安心。

一直到蟲蟲系列上市後,

我才終於找到一款讓我可以安心擦在自己身上的產品。

成分安全,也適合喜歡往戶外跑的小朋友喔。

推薦給家裡有小孩的家長~

純天然精油配方、不含任何化學成分

精油濃度為 2%,建議六個月以上嬰幼兒使用

DSC_3144

BONDI WASH蟲蟲防護系列

其實我很不喜歡香茅的味道,但過去大部分的防蚊產品都有含香茅。

但其實小朋友或是有蠶豆症的人不適合用香茅,容易造成過敏。

蟲蟲防護系列的成分不含易造成敏感的驅蚊類精油(如香茅),

兒童及蠶豆症患者亦可安心使用。

使用天然精油成分的BONDI WASH含澳洲藍絲柏精油

有卓越的舒緩抗發炎保溼功效

防護之外能同時舒緩蚊蟲叮咬不適

DSC_3130

BONDI WASH原生檸檬蟲蟲防護霜

100g/$700

使用方式出門前擦上 

推薦特別適合活潑好動的兒童方便塗抹

DSC_3223

產品特色:

防護效果持久

添加具消炎功效的酸渣樹油,

防護同時舒緩蚊蟲叮咬的肌膚不適問題

乳液狀質地,能夠精準塗抹於需求部位,

特別推薦為兒童塗抹時選用

蟲蟲防護霜是用塗抹的,我覺得這是一個最滴水不漏的方式。

很適合小孩或是像我這樣討厭蚊蟲的人。

我喜歡在出門前、下車前先塗抹完成~

DSC_3161

DSC_3131

BONDI WASH原生檸檬蟲蟲防護噴霧

125ml/$500

推薦:隨時噴灑補充

DSC_3213

產品特色:

水潤質地清爽,戶外使用維持清爽不黏膩

適合大面積範圍噴灑,快速完成個人防護罩

便於攜帶的罐裝設計,方便隨時補充防禦力

擦完BONDI WASH原生檸檬蟲蟲防護霜 之後,

在戶外時我會隨時補充BONDI WASH原生檸檬蟲蟲防護噴霧

讓防禦更加提升。

DSC_3160

DSC_3132

BONDI WASH塔斯曼尼亞胡椒 & 薰衣草防護乾洗手

50ml/NT$480

使用方式:噴灑於手部並輕輕摩擦至乾燥狀態

推薦:隨時噴灑清潔

DSC_3196

噴霧乾洗手我隨時都會在外面使用,隨時注意一下手部、隨時抗菌、隨時消毒周邊的東西。

大人小孩都可以來使用,減低在戶外無法隨時洗手的不便感,

也可以來維持潔淨。

100%植物來源成分,高保濕配方,使用後手部不乾燥。

不含SLS、SLES及PARABEN,無毒性。

高達400次的噴霧次數,比凝膠更經濟。

幫助手部保持潔淨感,也可當作外出時的清潔噴霧,如馬桶坐墊、桌椅、手推車等。

塔斯曼尼亞胡椒帶有淡淡木質香氣,完美的襯托出澳洲薰衣草的放鬆氣息。

配方還添加了包括佛手柑、迷迭香和雪松等珍貴的精油。

DSC_3162

最後再複習一次我的使用方式:

Step 1 出門前:擦 蟲蟲防護霜 - 第一道防禦首選

Step 2 戶外中:噴 蟲蟲防護噴霧 - 防禦不間斷

Step 3 隨時抗菌:使用 防護乾洗手 - 輕鬆維持戶外潔淨及安心

DSC_3147

出門有了這個BONDI WASH蟲蟲防護系列 

清潔防護三寶,隨身放到包包都很好攜帶,

即便到了蟲蟲很多的紐西蘭也一點都不擔心~

成分無毒無敏感,連幼兒都可以放心使用,媽媽們可以隨時預備,

大人小孩不管去到哪裡都可以好安心!

DSC_3135

BONDI WASH蟲蟲防護系列 

可以在10/10HOPE專櫃或是在網站上買的到~

買過以後之後懶得出門的話就可以直接在網站上訂喔。

DSC_3129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