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to Skin

原本我是一個不太會有肌膚問題的人,

但是年紀越大,越容易有一些肌膚敏感的狀況出現。

一旦換季,或是洗太熱的水、沒有做好保濕 、

空氣太過乾燥、碰觸到不乾淨的環境、棉被、衣物、食物...

就會出現一些泛紅、脫屑、乾燥、發癢...等敏感的症狀。

隨著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不當的生活作息、飲食、氣候環境等因素...

導致於現在的人換季敏感的問題肌膚也越來越多;

有些人的狀況是跟著天氣走,

春天溫濕度變化大,就是一個很容易引發肌膚過敏的季節。

像我就很容易肌膚有泛紅的問題,

最近因為換季,我也跟著換了一批敏感肌時期會使用的保養品。

這個連孕婦都可以放心使用的敏感肌首選品牌NO.1,

LactoSkin

和我一樣有敏感肌苦惱的姐妹們可以試試,

經過無數次的使用,我終於可以安心地和大家分享。

Lacto Skin

LactoSkin

這個品牌是一個讓敏感肌膚非常放心的品牌。

對孕媽咪、北鼻、雷射術後肌膚及敏感肌都是十分安全且適用的產品。

光是看到連孕婦和小北鼻都可以使用這裡就讓我很有安全感。

因為自己是敏感體質,實在不想拿我的肌膚當實驗品。

我在選擇保養品的時候,如果可以,

我都會選擇可以給孕婦或是寶寶使用的都沒問題的產品。

LactoSkin產品未添加A酸、水楊酸、B酸、BHA、DEHP、酒精、PARABEN、人工色素及人工香精、螢光

劑等干擾賀爾蒙分泌的成分。

安全的品質就算懷孕後使用也可以不用緊張。

因為懷孕期間賀爾蒙失調,肌膚會面臨從未產生過的敏感狀態。

選擇安全又適合孕婦的保養品成了首要課題。

如果用錯保養品,不適合的成分可能導致胎兒無腦症、畸形、未來生殖等問題...

DSC_2431

DSC_2534

讓我感到放心的原因還有一個,

LactoSkin全系列產品選用了來自最純淨天然的紐西蘭乳牛所分泌的第一道初乳,

我去年底才剛從紐西蘭回來,

那裡的乳牛都是採取天然放牧的,常常看到整個山坡都是自由自在的牛羊,

不管是吃的草、喝的水、呼吸的空氣都非常的純淨。

在這個非常乾淨的地方所產出的第一道初乳,

如同媽媽母乳般的珍貴並富有多種活性成分。

經過反覆試驗,在黃金48小時淬鍊出獨家專利「黃金48小時初乳胜肽」

內含多種強化防禦因子,以及免疫球蛋白IgG生長因子、多種必需胺基酸,

能迅速安撫孕媽咪在懷孕過程產生的皮膚搔癢、紅腫、痘痘、泛紅,乾燥等各種問題。

這次我使用的是LactoSkin的兩大明星商品:

肌原修護凝露肌潤重生水乳霜

Lacto Skin

Lacto Skin

LactoSkin肌原修護凝露

這一瓶肌原修護凝露是一支富含天然純淨草本精華的凝露精華。

清潔及化妝水之後使用,修護我們受損的角質層,並且恢復肌膚健康與防禦能力。

Lacto Skin

裡面有六胜肽、錦葵、歐洲櫻花、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花、歐蓍草等...

這些天然的草本精華可以快速安撫因花粉所造成的肌膚發炎、紅腫、脫皮及搔癢問題,

幫助我們不穩定的膚況鎮靜下來,達到保濕安撫之餘,

同時還可以穩定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活性,呈現出豐潤飽滿的完美膚質。

Lacto Skin

Lacto Skin

我在使用的時候會針對當天的膚況去調整用量,

例如肌膚比較穩定、或是白天要趕著上妝出門前,

我的使用量就會是一次一兩滴,

輕輕塗抹在肌膚上並且用按壓的方式使它吸收,

再接續後續的保養即可。

但是如果是肌膚狀況比較不穩定的時候,

我會再多增加一點點的用量,

在臉部非常輕的用指腹由內到外,由下到上的按摩直到吸收。

肌原修護凝露延展性和保濕度很好,

可以好好的為肌膚做一個比較深層的按摩,

讓肌膚充分得到滋養後,我才會繼續接下來的保養。

Lacto Skin

關於質地也是偏潤澤的質地,我很喜歡,

和一般的精華液相較起來妳可以感受到它的豐潤感。

輕輕塗抹在肌膚上會有一種被包覆的感覺。

不管是妝前保養,或是睡前的保養,

都可以感受到後續的肌膚狀況越來越穩定,

那些癢啊、紅啊、脫皮的狀態也得到很好的舒緩和保濕。

Lacto Skin

Lacto Skin

Lacto Skin

LactoSkin肌潤重生水乳霜

敏感肌膚最終的保養手續。

這一瓶肌潤重生水乳霜是我用過最薄透但又是最舒緩的乳霜。

一點都不會負擔以外,輕輕抹在肌膚上,像水一樣薄薄的化開,卻又能鎖住肌膚的水分。

不會過度油、黏,非常好吸收,但是潤澤度卻能維持的很久。

原因是它採用與肌膚原生保濕成分相近的海洋深層水,富含多種天然微量元素,

結合上具有等同於人體皮膚角質層的長效保濕鎖水磁石精粹,

一抹上就如同磁石一樣牢牢結合於皮膚表面,

修護鎮定之餘同時為受損的肌膚鎖水補水。

Lacto Skin

雖然它看似擦上去薄透,

但是內含的SOD雙重修禦酵素,

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不只如此,

可以安撫敏感肌人搔癢而造成的肌膚泛紅與脫皮問題,

幫助搔癢所造成的抓破皮等造成的傷口癒合,也能淡化疤痕。

Lacto Skin

Lacto Skin

水乳霜通常我喜歡按壓三到四下,

輕輕的在臉上按摩直到完全吸收,做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

有做好保養的狀態臉部會像水煮蛋一樣嫩嫩滑滑的,

隔天肌膚看起來不會乾黃,反而會明亮許多。

我很喜歡LactoSkin家系列的產品讓我用起來毫無負擔,

聞起來也沒有添加任何非天然的香精味道。

如果說肌原修護凝露是為受損肌膚帶來保濕的加強補充,

肌潤重生水乳霜就是為肌膚帶來好的防護鎖水。

我自己在使用上覺得它抹開來像一層水薄膜,

輕輕延展開來就完全包覆整張臉。

Lacto Skin

我一樣會為臉部肌膚輕輕按摩,讓整個緊張的膚況得到紓解。

隔天過敏肌膚的狀況就會漸漸舒緩,肌膚也更加有彈性。

除了臉部以外,有時候肌膚其他部位有一些些乾燥脫皮的現象時,

我也會用一點點重生水乳霜按摩乾燥的部位,

擦完真的會感受到乾燥敏感肌膚症狀了不少喔。

Lacto Skin

Lacto Skin

還有一點我要說,通常肌膚過敏又不得不化妝出門時,真的覺得很不舒服。

在敏感的狀態之下好好的使用LactoSkin家系列的產品,

能潤澤乾裂肌膚、降低脹紅、舒緩搔癢感,

受損的肌膚也比較不會這麼刺痛,

即便是化妝,

也能夠安心又美美的出門~

LactoSkin肌原修護凝露肌潤重生水乳霜

真心推薦給大家:)

Lacto Skin

Lacto Skin

Lacto Skin

肌原修護凝露 https://goo.gl/heUC6T

肌潤重生水乳霜 https://goo.gl/xdvNB9

Lacto Skin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