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HERS

我最喜歡的愛情故事是傲慢與偏見Pride and Prejudice

這本小說從我還是小女孩的時候就讀過,

每到了一個時期重新閱讀,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當自認聰明的伊莉莎白遇上看似傲慢的達西先生,

從誤會到真正認識彼此、相愛。

它彷彿就成為了我心目中經典不敗的的愛情典範。

我相信幾乎每一個女孩,都對自己的婚姻有美好的憧憬,

小的時候我們玩家家酒,都會披著長長的毯子說我要當新娘子,

在婚禮當天,我們期望自己是公主,是伴侶唯一的女王。

尋尋覓覓、跌跌撞撞、每個失戀的夜晚,每個孤單的時刻,

也有過好像這輩子都不會找到真正懂妳的人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他出現了 。

真正遇到妳覺得『就是他了』的對先生時,

我相信聰明的妳一定會知道。

HIS&HERS

我們的戀愛故事很浪漫,當然我們也曾錯過彼此,

和Y先生認識十年後才在一起,從青春時代一直到成年,

等於說我們看著彼此成長。

不是同一掛的我們,

這中間的過程其實Y先生做了好幾樣事情,

在當時的我都沒有發現,

因為我不在為我點的跨年仙女棒、邀請我陪他去練打鼓、

為我做的手工髮圈、為我寫的網誌、為我的作業找歌...

十年後回想這些他曾經做過的小細節,像拼拼圖一樣的恢復原貌,

啊~原來他早就在這中間一直默默地喜歡我了。

十年後我們從朋友到情人,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決定交往當天那種心跳加速的悸動感,

在交往的同時,我們認定彼此是人生中唯一的伴侶。

進而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

我覺得對的人真的會讓自己有足夠的安全感,

讓妳願意把一生交給他。

HIS&HERS

時間過的也太快速了吧!一不小心我們結婚兩年了~

當初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親力親為的打點婚禮,

每一個環節都弄得非常的用心,

非常多的朋友都稱讚我們的婚禮從婚紗到喜帖到佈置都非常有質感,

紛紛敲碗坐等我的婚禮準備文,

結果哪知我婚後一整個大放鬆(懶)

超沒效率的我居然到現在才慢慢的整理婚禮的資料給大家。

_KAI9289 拷貝-2.jpg

今天我們聊婚禮的大方向流程就好,

太細的項目就改次再聊,

很多人說結婚是為了長輩辦的,

所以長輩說什麼就是什麼。

這句話我無法接受喔~

畢竟一生結婚只有一次,

身為控制一姊,

我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不要的是什麼。

很感謝雙方家長的包容(完全無法介入

和我老公的支持和信任,

我的婚禮百分之百是由我的喜好而完成的。

所以一般傳統的婚禮形式我只有挑選有意義的去完成。

例如:拜別父母、婚禮當天早上簡單的奉茶訂婚儀式、迎娶闖關

01 (116).jpg

01 (131).jpg

01 (271).jpg

不敢說自己的婚禮是世紀婚禮,

但是以認真龜毛的程度絕對是達到頂級了!

婚禮一定有所謂的婚禮流程,

想當初和Y先生一有共識要結婚的時候猜猜我第一件事是做什麼?

#挑選結婚日期

我們的婚禮時間是在2015.12.05,

其實我是在婚禮前一年大概十月的時候,就開始在挑選日子。

我們兩個都是基督徒,老實說我們沒有特別在意一定要好日子,

但是考量到有些我們的親友還不是基督徒,為了尊重長輩,

我還是先在網路上搜尋了2015結婚好日子裡去挑選日期。

因為我打定主意要辦一個戶外草地婚禮。

然後我希望是在週六的中午宴客,賓客可以不要太晚回家。

我心中的目標是不要太熱、也不要太冷、也不要有颱風、也不要雨季...

所以就挑選了年底的12月初,

果然當天就是一個超好超適合戶外婚禮的日期~

再來就是

#預約心目中想要的結婚場地

心之芳庭是台中非常熱門的結婚場地,

尤其是因為我想要辦戶外草地婚禮,

所以在一年前確定好結婚日期時我就馬上約了公婆去諮詢。

馬上就下訂了。

姐的決定很快速也不拖拉,不用再考慮其他家了。

直接以戶外的教會婚禮+午宴完成預約。

01 (62).jpg

01 (86).jpg

01 (285).jpg

#預約婚禮當天造型師

好的新秘讓妳在婚禮當天上天堂,

不好的新秘會讓妳婚禮當天打入地獄,

這句話一點也不誇張~

姐妹們一定懂我在說什麼。

婚禮當天的成敗可以說就在此。

是的,我在婚禮一年前就馬上撥電話給我想要的婚禮造型師,

把她的檔期壓下來,連試妝也不必。

果然當天讓我豔光四射,氣場強大有如巨星。

 

00001 (215).jpg

01 (256).jpg

01 (231).jpg

01 (229).jpg

#婚紗

婚紗方面可大可小,

像我就沒有選擇包套的組合,

馬上選擇適合姊氣場的婚紗公司拍完之後,

再另外去找結婚當天的禮服,

雖然說花的錢更多,但是一生一次,

到現在還是覺得花這個錢很值得啊~

_KAI9349 拷貝.jpg

_KAI8525 拷貝.jpg

_KAI8762 拷貝.jpg

_KAI8814 拷貝.jpg

#婚禮佈置、小物

婚禮佈置也是看新人的預算可大可小,

我結婚當天就有用一個簡單氣派的桃金背板,

話說我特別選了這個超精緻的桃紅色,和我喜帖上的信封顏色一模一樣,

就是為了呼應整個婚禮的主色。

而且讓當天每個人拍照時都能有個美麗的膚色。

配上拍照用的婚禮小物,讓來賓朋友們拍照時也能玩得盡興。

12279069_1647401332206477_5207961442022460368_n.jpg

12307335_1647401142206496_8554948820927840214_o.jpg

01 (206).jpg

婚禮的大方向流程概論大概就到這裡了,

其實我遇過一些主張不辦婚禮的朋友,

曾經問我說會不會後悔花這些錢去辦婚禮,

婚禮只有一天,這些錢我可以養孩子也可以出國旅遊。

有必要要花這麼多錢嗎?

其實我覺得不需要去比較,

因為每個人對婚禮、婚姻都有不同的想法與看法,

身為朋友,最重要的是,

尊重每一個人的決定』

一直到現在過了兩年,

再回頭看之前的回憶與照片,

還是覺得一點都不會後悔,非常的值得。

HIS&HERS

HIS&HERS

HIS&HERS

<<本文與統一HIS&HERS義式布丁合作>>

HIS&HERS義式布丁婚禮限定版

天阿從名字就取的好可愛喔~

根本就是婚禮限定啊!

收到的時候我整個大尖叫,

怎麼這麼美啊~

然後另一個想法馬上冒出來,

相 見 恨 晚!

為什麼兩年前我沒有認識它呢?

要是早一點認識它我絕對是拿來當我婚禮小物啊!

包裝是有質感又討喜優雅的湖水藍,

我覺得好適合給新人佈置、或是當婚禮小物、探房禮...

還沒結婚的新人準備抄筆記,

不用煩惱婚禮小物是什麼,

HIS&HERS義式布丁婚禮限定版不管是品名還是包裝設計還是口味

都是婚禮小物的第一名首選。

不管是盒裝當婚禮甜點用、或是拿出來當candy bar迎賓都超美~

HIS&HERS

看到婚禮限定版時整個打開我消失兩年的新娘魂,

馬上幻想如果我在婚宴當天要怎麼佈置它,

我特別拿出了婚禮當天我自己的喜帖、小卡、婚紗寫真擺在旁邊,

馬上又是一場超級精緻的婚禮佈置概念,

美到感覺都要(和同一個人)再婚了

HIS&HERS

HIS&HERS

我雖然是外貌協會的女子,

但是龜毛的我重視的當然不只是外觀時尚美麗啦,

當然要好吃才行啊~

我對布丁有種執著,

一定要先經過我的測試才行,

經典原味的義式布丁口味非常的滑順,有優雅溫潤的香氣,

入口非常多層次、濃醇的風味,

我覺得絕對是一個為婚禮加分的精緻甜點。

這個拿出來一定超搶手啊~

好吃到老公都在和我搶著吃!

HIS&HERS

HIS&HERS

看到這麼美的HIS&HERS義式布丁婚禮限定版

我真的整整玩佈置玩了一個下午,

也重新回想到過去戀愛和準備婚禮的快樂,

真的覺得這盒義式布丁吃完會有超甜蜜的感覺,

果然愛火是要隨時藉由對的事物點燃。

 
HIS&HERS

HIS&HERS

HIS&HERS

結婚兩年,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每天都很依賴我老公。

老實說真的和談戀愛時的你儂我儂不一樣,

婚姻就是有著新的責任感、新的方向和目標,

而且世界上千萬人口,

茫茫人海中就只有這個人是妳人生的伴侶,

也是妳的唯一,那種感覺是非常不一樣的。

我覺得丈夫是這個家的錨,成為這個家最重要的位置和重心。

妻子是這個家的舵,帶領先生找到方向。

每個人都有超重要的位置。

而我們兩個人一起攜手度過,

每個春夏秋冬,我們都是伴侶、都是隊友,

一個隊伍裡面不要分彼此,你好就是我好,

彼此付出、彼此照顧、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是一組的。

如果你問我人要不要結婚,我絕對是舉雙手雙腳贊成的啊~

和對的伴侶能夠在一起,每天都像義式布丁吃起來一樣濃醇。

我覺得婚後的熱情是需要靠經營的,

有時候只是看到某個東西、聽到某首歌曲、吃到某些食物時,

都可以馬上回想起那份悸動的感覺。

不只是婚禮當天有一個美美的佈置,

婚後當再次吃到HIS&HERS義式布丁時,

也瞬間想起婚禮當天的美好。

HIS&HERS

聊了這麼多,其實對於婚禮,

不只是當天的儀式、宴客、活動辦的如何如何...

最重要是慶祝新人藉著這一天,

和眾人面前分享成為一體的喜悅。

而新人為了這一天而付出的用心,

在每個細節上,

我們都可以感受到那種滿滿的愛。

親愛的北鼻:

當我說我願意的那一刻,就是在上帝和眾人前宣告。

我願對你承諾,從今天開始,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

富有或貧窮,健康或疾病,我將永遠愛你、珍惜你直到地老天長

謝謝你,我愛你:)

01 (162).jpg

號外號外:

HIS&HERS義式布丁婚禮限定版

超加分的還有限量的婚禮小卡,

可以放在義式布丁的蓋子上面,

也可以讓新人在婚禮上拿出來發揮創意使用~

現在有一個很適合新人的活動喔~

只要從粉專私訊訂購滿20(含)盒以上,

即提供超可愛精緻的限量婚禮小卡(共5款)

HIS&HERS

<<本文與統一HIS&HERS義式布丁合作>>

-全省7-11寵愛販售中(但很常缺貨,建議架上沒有的話可以請店員幫忙訂購)

-婚禮限定版請到HIS&HERS粉絲專頁跟小編詢問訂購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