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HOPE

常在我身邊或是常來我家的朋友一定知道我是NEOM的忠實顧客,

這個採用天然有機成分及英國法規最高程度的頂級精油的英國皇室御用香氛品牌,

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我對香味很敏感,喜歡空氣中有香味,

我覺得香味對我來說是一種生活品味,

這種不是眼睛看得到的東西,

是一種要求生活的精緻才能體會的。

婚前有收藏很多品牌的香水,

婚後有了自己的家以後,

更追求來自天然的精油香氛點綴我的居家生活,

兩年前當我第一次在專櫃聞到NEOM的天然精油香味,

我就知道,就是它了。

因為它是來自於天然的精油而製成的,

當我用過以後和其他品牌非天然的味道比較過後,

從此以後我沒有在換過其他品牌的香氛。

不管是護手霜、香水、室內擴香、香氛蠟燭、浴油、身體磨砂膏...都是使用NEOM的,

它已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也是在忙碌的工作中讓我能日夜療癒的守護。

1010HOPE

NEOM.Wellbeing三步驟-活力綻放禮盒

Energised and Ready To Go 3 Step Programme
NT$2,500

很需要提振精神的日間,

我會選用活力綻放的味道去幫助我提神。

活力綻放是調和17種純正的精油,

是味道十分的清新有活力的葡萄柚、檸檬及迷迭香,

彷彿如同陽光灑落的葡萄柚及檸檬園,

這種不刺激的清爽味道,我覺得非常適合白天使用。

幫助我在一天的開始有充沛的能量。

1010HOPE

在工作前我會有個儀式,

就是使用活力綻放護手霜將雙手滋潤,

之後放在鼻子上,進而閉上眼去大口吸氣,

藉由精油的味道去釋放我的靈感。

早晨運動後會有淋浴習慣的朋友可以試試,

使用活力綻放潔膚露&活力綻放身體舒緩油來開啟一天的節奏。

1010HOPE

Step 1. 洗去疲憊 : 活力綻放潔膚露 250ml

Step 2. 活絡身體 : 活力綻放身體舒緩油 100ml

Step 3. 呵護雙手 : 活力綻放護手霜 50ml

1010HOPE

1010HOPE

NEOM.活力綻放香水
Energy Burst 100% Natural Eau De Parfum
NT$2,600 / 49 ml.

繼Wellbeing三步驟-活力綻放禮盒,

找到一天幸福的開始之後,

身為NEOM的粉絲,

其實我們很希望除了能在家以外,

也能夠隨身聞到NEOM天然的香味,

要是有香水那就更好了~

好在這個心願被實現了,

去年六月上市的活力綻放香水是NEOM第一款推出的香水,

這個清爽的香味真的給現在人忙碌的一天帶來甦醒與舒壓,

透過精油香氛的力量,

開啟提振我們一天的活力來源。

和活力綻放禮盒搭配使用,使香味能持續散發。

1010HOPE

活力綻放葡萄柚、檸檬及迷迭香的香調,

葡萄柚不僅可以幫助身體淨化,還可以振奮精神;

迷迭香促進血液循環;檸檬醒腦,刺激正面思考。

這款活力綻放配方就是要讓您感受源源不絕的能量。

採用天然100%的成分,

有機植物性酒精 (來源於甜菜根)

• 植物甘油 (來源於椰子油)

• 精純植物精油 (濃度 15%)

• 素食主義者尤其推薦

1010HOPE

這次出國的時候,因為實在太喜歡這種自然清新的味道,

我覺得很適合紐西蘭這個國家。

毫不猶豫就選擇帶活力綻放這瓶香水出國,

是一瓶即便在旅行中,也想要擁有的味道。

除此之外,我真的覺得春夏季節裡,

很適合這個清爽的香味。

1010HOPE

1010HOPE

香調:

前調:檸檬、葡萄柚、柑橘、白松香、八角茴香
中調:迷迭香、伊蘭、天竺葵、橙花
後調:岩蘭草、樹苔、雪松

1010HOPE

1010HOPE

NEOM.舒緩恬睡美膚精露
Perfect Night's Sleep Face Oil 28ml
NT$2,000

現代人壓力大,很多人都有睡眠障礙,

今年三月推出的舒緩恬睡美膚精露,

真的撫慰了許多睡眠品質不好人的夜晚,

其實我第一次接觸NEOM的時候,

正是我睡眠品質不好的時候,

當時就是買了舒緩恬睡的香氛蠟燭回家,

晚上的時候聞到這個香氣,幫助我慢慢地放鬆,進而培養好入睡的情緒。

我覺得舒緩恬睡系列是我覺得最被療癒的香味。

 

當然這瓶美膚精露最厲害的地方不只是幫助我們好入睡,

它也是一瓶100%的臉部按摩油,可以滋養並修護活化肌膚。

我平常放在睡前保養完的最後一道手續,

當作一個睡前的入眠儀式。

我會以兩到三滴按摩全臉,按摩完後兩手併攏拱起,

之後用鼻子在其中深呼吸精油香氛7秒,

接著用嘴巴吐氣約11秒,

利用呼吸將助眠香氣帶入大腦深處,

舒緩一整天的情緒、壓力...

幫助我們有好的睡眠品質。

1010HOPE

Scent to Sleep™香氣蘊含13種純精油成分,包括英國薰衣草、

羅馬洋甘菊、廣藿香以及茉莉...幫助舒緩解壓、深沉入睡;

另外還有11種純植萃的基底油,

完全放鬆的玫瑰、天竺葵、甜橙、明亮養膚的玫瑰果油、

杏仁油及親膚又抗氧化的蔓越莓籽油...

1010HOPE

現在每天保養完之後邊按摩邊用舒緩恬睡美膚精露去培養我的睡意,

一呼一吸之間,彷彿白天的壓力也跟著吐氣而散掉了,

睡前寵愛自己的入眠儀式,將睡眠的品質拉高,也更快進入到真正的休息。

1010HOPE

今天又分享了最近感受到幸福的心頭好,

不管是白天、夜晚,需要活力時、需要休息時,

從早到晚,都要用NEOM來呵護自己,

From morning to night日夜療癒|用NEOM感動妳的身心靈

1010HOPE

更多NEOM:

https://www.1010hope.com/

【生活】不管在家,或是旅行,品味生活中的細緻感受。

【生活風格】從香氛的體驗去發覺真實的自我|當攝影美學遇上 Neom香氛

【居家保養】NEOM |皇家奢華身體磨砂 | 日安美好身體舒緩油 | 屬於我的美好時光 ; )

【香氛】香氛縈繞,寵愛肌膚 | NEOM英國皇室御用美肌香氛蠟燭|妳 值得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