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透露

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透露

感覺春雨都還沒下夠,天氣就開始變得很熱,

夏天居然就默默的到來了。

對於我這個非常怕熱的人來說,

除非外出有活動,

夏天我幾乎都是在冷氣房中度過,

雖然好處是可以不用經歷風吹日曬,

但長久吹冷氣下來,

我的肌膚在夏天時會有的狀況就是明顯的毛孔變大、出油、容易油水不平衡...

所以更容易會長粉刺、痘痘,

外出時容易肌膚溫度上升導致於我的妝容很難持久,

容易浮粉、到了下午也很容易底妝暗沈,

所以在夏天我對肌膚的急救方式就是更注重肌膚的透亮保濕與細緻彈力

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透露

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透露

比起冬天,夏天因為太熱,

我喜歡用清爽型的保養品來作保養。

平常我追求的肌膚狀態是細緻晶透亮,

最近的新歡是碧兒泉的奇蹟活源晶透露

它是一瓶用在化妝水之後、精華液之前的保養前導精華

我覺得在保養、上妝前增加這一道前導精華保養的手續真的有很大的差別,

像我的肌膚問題很容易就會出油暗沈,

就很難達到我喜歡的膚況,

但是在保養時加了奇蹟活源晶透露之後,

將肌膚在夏天容易油水不平衡的肌膚的狀況變得更穩定,

我的臉也不會容易亂出油,

變得更加透亮、細緻、乾淨

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透露

這一瓶奇蹟活源晶透露

我覺得非常適合現在的天氣也超適合給任何膚況的人使用,

大力推薦給姐妹們!

是一瓶夏天必備的保養聖品~

之前用過許多不同品牌的前導精華,

奇蹟活源晶透露是我用過無數的前導精華中,

最清爽!而且對膚色透亮和保濕彈力最有感覺的一瓶。

搭配全新的輕透水感質地

清爽又不黏膩、味道也很溫和又不刺激

因為裡面含有碧兒泉特有的高濃度明星成分:

奇蹟活源因子+晶透亮膚因子

可以秒速滲透肌膚底層,

幫助肌膚活化與修護肌底,

能夠加速肌膚角質層的修護、代謝老廢角質與緊緻毛孔

讓我在夏天經歷的肌膚問題都被解決了,

當肌膚喝飽了水,不但肌膚的保濕度提升,

就會更加的細緻、透亮。

IMG_0239_Facetune_21-05-2018-19-34-45.jpg

#8天素顏晶透亮

這次我特別連續用了8天測試一下肌膚的改變,

原有的保養品都沒有改變喔,

單就在每天的保養步驟區區增加了奇蹟活源晶透露

可以看到我原本的肌膚狀況還沒使用奇蹟活源晶透露

整個狀態看起來很蠟黃暗沈、比較沒有光澤感。

很容易有種黃臉婆的感覺,

經過8天的密集修護,同樣是素顏(中間有去植個睫毛)

臉部狀態看起來更容光煥發,肌膚增加飽水度後,

整張臉變的更晶透亮了許多,而且還變的更白了~

IMG_0276.JPG

 

我的使用小tip:

在這8天裡我使用方式和大家分享~

每天早晚清潔完後,

在化妝水之後先直接倒在手上直接塗抹臉部,稍微用雙手按摩一下,

水狀的精華質地一抹就被肌膚吸收,

之後再擦後續的保養品就完成保養手續囉。

IMG_0400.JPG

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透露

其實不止8天有感,單次就很有fu,

這次換右手來測試~

即便是單次使用,

奇蹟活源晶透露擦拭過的右手明顯變得明亮許多。

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透露

光看8天前的Before&After照片都快被嚇暈,

原來每天只要多增加了奇蹟活源晶透露這道保養手續,

會差別這麼多,

肌膚瞬間深層保濕與彈潤,膚況馬上升級回春,

從原本的黃臉婆變回少女晶亮肌,

現在,我每天已經不能沒有它了!

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透露

IMG_0118_Facetune_21-05-2018-13-39-59.jpg

而且不只是素顏狀況變得更好,

上妝後妝容變得更服貼、細緻,

而且底妝乾淨有質感,

持妝效果變得更出色,

不用化妝才過三小時就花容失色~

不管是素顏、還是上妝,

奇蹟活源晶透露都讓我變得更有自信。

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透露

只要8天就能讓妳看得見、摸得到!

我們最渴望的肌膚質地:

透亮 、撫紋、平滑、柔嫩、保濕、緊緻、彈潤、賦活...

碧兒泉奇蹟活源晶透露1瓶就能實現女性長久渴望的8大美麗肌膚需求。

現在碧兒泉提供專屬的兌換連結:

https://goo.gl/6fmGhi

大家快點去櫃上兌換奇蹟活源晶透露

你們就會明白我說的1瓶抵多瓶的精確保養有多厲害,

這就是我夏天保養的秘密武器,

大家快去試試~

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透露

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透露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