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Jart+

身為怕熱體質,

夏天我幾乎都避免外出,盡量都在家裡,

不過冷氣吹久了有一些困擾,

就是肌膚很容易會外油內乾、毛孔變大、粉刺增生...

偶爾出門的話,妝容很容易不持久,

肌膚也容易因為室內室外溫差大而容易受到刺激,

然後我的肌膚比較薄、比較敏感,更需要小心呵護。

平常我研究不少針對敏感肌修護的保養品,

Dr. Jart+是韓國專業保養品牌,也是我一直以來的愛用品牌。

之前去歐洲半個月時我就買了Dr.Jart+好幾盒面膜陪我天天保養,

那時無論在飛機上、飯店、泡澡...都陪我應對了乾燥又炎熱的氣候

真的非常好用~

這次一推出了老虎草呼呼修護系列,

馬上就讓我這個敏感肌膚的品牌愛用者來試用分享給大家~

Dr.Jart+

這次的Dr. Jart+ 老虎草呼呼修護系列,

白色配上綠色的包裝好清爽又專業,

我稱之為敏感肌膚修護的超給力救星~

它有三大特點:

1.提供肌膚新生力、

2.有效舒緩肌膚問題、強化肌膚屏障

3.經過皮膚科測試,無添加十種成分,敏弱肌也能開心用

之所以稱之為老虎草,它的由來是勇猛的老虎們在戰鬥之後,

身上的傷口總是能有效的修復癒合。

原來是老虎們會不停在熱帶雨林的草地上翻滾,

其中一個神奇的植物”積雪草”,能擁有讓肌膚癒合修復的能力。

所以這次Dr.Jart+針對不同階段的敏感肌膚,

將這樣天然萃取的植物修護發揮極致,

推出老虎草呼呼修護全系列,

舒緩各樣的肌膚不適,讓肌膚恢復健康、活力。

有看我的文章的朋友就知道,

我平常就喜歡對生活用品、環境、肌膚挑選好的東西來使用,

過去到現在我一直很重視使用的產品能夠對肌膚無負擔,

所以我在挑選產品時會特別注意使用的原料,

Dr. Jart+ 老虎草呼呼修護系列

全系列無添加:不添加人造香料、人造色素、三乙醇胺、Paraben類防腐劑、

二苯甲酮、滑石、三氯生、凡士林、動物原料、及礦物油,

讓肌膚無負擔,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Dr.Jart+

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30ml $1250

在保養裡面我非常重視修護精華,

因為它是在清潔肌膚後的重要關卡,

透過奈米級老虎草萃取,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

是適用於所有膚質,超好吸收,又非常清爽,

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的修護精華。

Dr.Jart+

用滴管的設計既衛生又很方便,一次只要滴個兩三滴,

添加了老虎草萃取的修護精華溫和又不刺激,

其實就是幫助我們舒緩敏感肌、強化肌膚的屏障,

而且保濕鎖水,只要滴幾滴抹開就瞬間化為液狀,

於肌膚表層形成鎖水保濕膜,防止水分流失,給予肌膚滿滿的水分。

Dr.Jart+

使用方式:

早晚使用於保養的第一步驟(化妝水)後,

也可省略化妝水步驟,取適當用量於臉上塗抹至完全吸收為止。

我很喜歡這瓶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可取代化妝水使用,

讓我這個超忙碌的新手媽媽可以再簡化一道保養程序,讓我覺得很優~

Dr.Jart+

老虎草修護精華擦在臉上的感覺就是一碰到肌膚立即化為液狀,

輕輕按摩後瞬間被肌膚吸收,而且質地無油感,味道又很清爽舒服,

吸收後覺得肌膚變得很透亮、有彈力。

適用膚質:

所有膚質都可以使用,

特別推薦乾燥、脫屑、敏弱問題的肌膚更可以放心地使用喔。

Dr.Jart+

老虎草呼呼修護霜50ML  $1550

這一款老虎草呼呼修護霜是綿柔霜狀質地,

一抹起來非常綿密柔滑,

這樣對於敏感肌膚很好,不會拉扯到受損的肌膚。

其實肌膚的屏障受損,會讓我們的肌膚容易會有乾燥、刺激、或是曬後有不適的狀況,

老虎草呼呼修護霜可有效幫助肌膚舒緩、修護、給肌膚雙層的保護力

讓敏弱肌膚享受最溫和又有效的修護力。

Dr.Jart+

Dr.Jart+

老虎草呼呼修護霜擠出來輕輕抹開就像奶油一樣滑順,

可以感受到它會在肌膚上形成一層薄薄的綿密防護,

乾燥敏感肌膚的朋友~除了是居家必備以外,

我覺得在飛機上或是出國的時候一定要隨身攜帶,

因為它的修護力很扎實,

曬後不適或被風吹不舒服的狀況,擦完隔天膚況會比較穩定。

Dr.Jart+

使用方式: 

早晚使用於精華液之後,取適量並溫柔塗抹於全臉,

可以雙手輕柔包覆全臉至吸收為止。

Dr.Jart+

適用膚質:

所有膚質都可使用,尤其推薦敏弱、受損、雷射術後肌膚。

 
Dr.Jart+
 

老虎草呼呼柔膚潤色霜50ML  SPF30/PA++ $1400 

這一款老虎草呼呼柔膚潤色霜的包裝超不像一般我們認為的底妝類,

而且內容是老虎草那種淡淡的綠色,反而有一種耳目一新的感受~

不得不說它是一款業界首創敏感肌專用素顏霜。

擦上去馬上就有好氣色之外,

複合老虎草萃取配方,有效舒緩恢復肌膚新生力!

邊潤色邊保養的概念。

Dr.Jart+
 

雖然是潤色素顏霜,但是還是有添加防曬的成分,

因為敏弱肌其實不只保養要做的確實,

日常的防護也很重要!

SPF30/PA++

抵禦紫外線,強化肌膚,讓我們的敏弱肌有效防止紫外線的傷害。

Dr.Jart+

其實偏綠色的潤色素顏霜,

可以有效的修飾我們因為曬後不適、敏感而泛紅的肌膚,

也可以為妝前做好輕鬆的打底~

用我的臉做示範,擦上薄薄的老虎草呼呼柔膚潤色霜後,

氣色修飾的更好,卻又不覺得太有妝感。

對我這個追求快、狠、準的女子來說,

能有效的瞬間提亮膚色、又能讓肌膚有得到防護與強化,

就是最佳的選擇!

使用方式:

於白天保養程序後,防曬的步驟中使用,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即可。

 

適用膚質:

所有膚質都可使用,尤其推薦敏弱、受損、雷射術後肌膚

Dr.Jart+

老虎草呼呼夜間精華包3ML*30包  $1500

這次最讓我覺得驚艷的就是這款老虎草呼呼夜間精華包了~

就如同它的名稱一樣,它是一款夜間的超強修護精華,

簡單說就是邊睡覺邊睡出好膚質來,

超級適合現在沒什麼多餘時間保養、又想維持姣好面容的新手媽媽了!

Dr.Jart+

高濃度老虎草萃取配方運用奈米控釋載體,

能於睡眠期間持續釋放活性成分,提升肌膚的保濕度、潤澤度、強化肌膚的屏障,

總之就是邊睡覺邊保養,讓肌膚變得更健康更有活力。

而且天然草本的香味,我覺得好療癒又減壓~助眠有加分喔!

Dr.Jart+

Dr.Jart+

它的質地是屬於潤澤的精華液,延展性也非常好,

我都會在最後一個保養程序時搭配按摩手技按摩,

邊聞著天然草本的味道邊放鬆心情,

睡一覺醒來真的會感受到肌膚的透亮感,

不會因為待在冷氣房過了大半夜而摸起來乾燥,

然後一整天下來也覺得敏弱的膚況穩定很多~

使用方式:

取出一包3ml夜間精華包,使用於睡前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可以用於日常天天使用)

Dr.Jart+

適用膚質:

所有膚質都可以使用,

尤其特別推薦給有以下煩惱的人:

想改善敏弱肌膚、睡眠狀況不佳、想立刻改善不穩定的肌膚狀態

Dr.Jart+

最後幫大家做個使用步驟的總整理:

白天: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老虎草呼呼修護霜老虎草呼呼柔膚潤色霜

夜晚: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老虎草呼呼修護霜老虎草呼呼夜間精華包

(修護霜、夜間精華包可二擇一使用)

整臉使用完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系列,

會覺得非常舒服、潤澤、修護、保濕......

不管是從療癒的草本味道、到使用完後的草本質地,

就像給肌膚穿上一層超適合的肌膚質地,

幫助肌膚做好最基礎的肌膚打底,隔天的膚質狀態就會有好的恢復。

其實面對敏弱肌膚的日常保養,

我的心得是,放鬆心情、調整好作息、飲食、用對的方式清潔、保養......

只要挑選好最適合自己的無負擔產品,

我們可以用最輕鬆的姿態去面對。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

下回再聊

Dr.Jart+

Hello Amigo!現在要送大家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系列,

在粉絲團此篇貼文底下按讚公開分享留言說說看為什麼想要體驗老虎草呼呼產品?

我會在8/31日抽出四位幸運兒,隨機送出一款這次的老虎草呼呼修護系列。

 

Dr.Jart+老虎草呼呼修護系列販售通路
 
全省康是美
momo購物網: https://goo.gl/reBGkU
盧亞線上購物:https://bit.ly/2KbYkyq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