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657

DSC_4659

老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最近剛生完小孩不久,

我真的覺得當了媽媽後的人生才是真正的考驗,

還沒生之前人生根本一塊小蛋糕~

對婚姻、對工作、對家庭、對容貌、對身材...

都有新的挑戰~

當然我非常熱愛我兒子,

我覺得生小孩是我一生最棒的選擇,

不過仍然常常帶小孩帶到深感疲憊,

每天老公下班後看到我的狀態就是眼神死加厭世。

DSC_4664

現在我每天都要和精神旺盛的小北鼻耗體力,

幾乎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也沒有辦法好好睡飽,

特別花時間保養都零零落落,

正是人生中最疲憊的時候(點菸

然後我每天都很晚睡,

即使老公小孩都睡著了我還在外面摸很久才進房,

原因是媽媽熬的不是夜,是自由!

一天裡面屬於自己可以靜一靜的時間就是全家都睡著的時間,

這個時候我可以盡情地看劇、滑個手機、或是躺在沙發上廢一下,

不過長久下來熬夜熬太久加上白天沒睡飽又被小孩操到,

有時上完廁所照鏡子都會被自己的氣色嚇到,

根本就是黃臉婆啊!

DSC_4362

最近為了改善我疲憊的的黃臉婆狀態,

我開始喝花津草液熬夜露來做保養補充,

我很推薦給和我一樣操勞又想改變氣色的姐妹們,

如果妳也是疲憊少婦、或是常熬夜整晚沒睡、連日跑趴、不卸妝就睡、工作忙碌壓力大,

肌膚乾燥粗糙、暗沉無光澤、氣色差、過勞疲憊臉等...

那就不用猶豫了,

真的可以每天喝花津草液熬夜露來保養。

DSC_4348-2

花津草液熬夜露到底是什麼呢?

它是一款幫助女性一掃疲憊蠟黃臉的『喝的保養品』。

而且成分安全,

100%天然植物萃取,不含人工香料/香精、色素及有害化學物。

含日本珍貴美肌成份-植物性胚胎素,

擁有多項日本美容抗疲勞特許專利,能活化新生,臉蛋更彈嫩光滑,

以及SGS 四大重金屬及373項農藥殘留檢驗零檢出。

內調理外保養,添加高效濃縮10種天然美容草本精華。

DSC_4346-2

沒時間的少婦最喜歡這種幾秒之內可以乾杯的保養,

內含強力抗氧化的美國余甘子、保濕之王賽洛美、

稀有美顏元素又驅除蠟黃感的龍膽草、明亮氣色的綜合莓果,

主要就是可以讓我們能改善疲態、暗沈蠟黃感、增加保濕水潤度、

紅潤氣色、提亮、上妝服貼不脫妝等等,

怕胖的妹子也不用擔心,

低卡零熱量,一包僅24卡路里,美麗不負擔。

DSC_4316-2

老實說女人過了二十五歲以後狀態就開始慢慢走下坡了,

內在原因加上外在的過度疲憊,

有時就算用再貴的保養品,

也阻擋不了青春流失的土石流,

我自己過了三十歲後就很有感,

除了氣色不再如同以往,開始不敢素顏出門,

皮膚摸起來還容易乾燥粗粗的,上妝後的狀態有時也蓋不住整個人的疲憊感。

DSC_4326-2

分享一下我的黃臉婆照片,

這次我開始連續五天每天都喝,五天後一樣全素顏拍照,

我自己覺得肌膚有比較亮、摸起來的感覺也比較細緻,

走到廁所照鏡子時也不會這麼容易被嚇到,

有認真喝有差~

日常調養就是一天喝兩包,早晚空腹時各一包,

幫助我們維持健康臉蛋、肌膚補水、油水平衡。

如果要加強保養的話,一天可以喝四包,

一樣早晚空腹時喝,一次喝兩包。

例如妳是婚前要加強保養、或是熬夜的隔天、或肌膚看起來很疲憊時。

DSC_4320-2

包裝很方便,撕開來就馬上可以一飲而盡了,

在家要是忘記喝還可以放在隨身的包包裡,

味道是天然的莓果味、香香甜甜很容易入口。

DSC_4336-2

女人在意的就是肌膚更提亮、變得比較Q彈、氣色看起來比較好以外,

我自己覺得精神有比較好,上妝起來不需要太多遮瑕和粉底,

一點點薄薄的底妝,擦個淡淡的唇膏、就感覺皮膚變得比之前更好,

而且夏天很容易浮妝,以往我很容易下午妝很容易就掉一半了,

連續喝好幾天後再上妝,發現持妝效果也變得更好,

到晚上妝容都還在,臉色也沒有變黃,Hen厲害啊!

光是我自己看也不準,

沒想到老公也有發現我最近的狀態比較好,

雖然我之前黃臉婆的狀態他也不敢嫌,

可能看我最近氣色比較好了他才敢說出實話,

覺得我的確和前陣子比起來,

現在的氣色狀況好很多~

姐今天就分享到這裡了~

各位愛漂亮的姐妹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保養要由內而外,

不只要好好做好清潔、好好擦保養品、

更要記得天天由內補充花津草液熬夜露,

讓妳的青春小鳥能keep住,

喚回青春美肌好氣色喔~

現在姐要抽出五盒花津草液熬夜露給五位幸運的粉絲~

抽獎條件

來來來~

只要你/妳有按我的粉絲團的讚,是Hello Amigo!的忠實粉絲,

並找到此篇貼文按讚公開分享、並留言

:為什麽你/你需要喝花津草液熬夜露的原因?

常按讚留言互動、回答越有創意越有機會得獎!

我會在9/30抽出五位送出去!

產品連結:http://bit.ly/2xdbHu0

DSC_4317-2

DSC_4328-2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