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827

對一個產後媽媽來說,什麼最重要?

時間就是金錢啊!

每一天我在家中和一個三個月的嫩鮮肉在對峙,

我需要抓準時間一次進行很多事;

早上小孩快要醒來之前,我必須偷偷摸摸的起床,

衝到廚房先幫他待會要喝的奶粉加到奶瓶裡準備,

然後趁機去廁所梳洗,

有時候來不及一崩潰起床找媽媽,

完啦,今天早上來不及刷牙洗臉太后就要伺候小皇帝。

好不容易餵完奶、拍完嗝,換完尿布,

還要陪玩等待差不多一兩個小時,

才能撂倒嬰兒。

趁小孩在睡覺時(可能只有睡二十分)

我要趁機去上廁所、吃飯、喝水、工作...

可想而知,我每天有多麽沒有時間搞定好我自己(點煙)

常常一到下午我就已經面如死灰,呈現一種厭世眼神死的狀態。

面對到沒多餘心思體力的狀態,保養就必須得快速有效率!

之前看到很多關於來自日本的Mediplus美樂思凝露的介紹,

一瓶抵多瓶,可以為我省下不少時間,

媽媽很心動,立馬速速來用!!

Mediplus 美樂思凝露

2 (2 - 3)

Mediplus 美樂思凝露 

是一瓶全效合一的凝露,簡單來說就是一瓶ok!

它到底有多厲害呢?

截止到今年二月,居然已銷售突破900萬瓶

各大節目、知名雜誌都熱烈討論以外,

已得過許多大大小小的獎項,

女人我最大賞-網路通販最佳潤澤精華液賞、FG商品評鑑最高榮譽特優、

Monde Selection六年連續金賞受賞、@COSME口碑排行All in one部門第一名...等等,

讓產後沒時間好好坐下來保養的黃臉婆本宮感到驚奇,

只要一瓶真的可以維持一天的臉部水嫩嗎?

真的有這麼神奇的商品嗎?

這一瓶裡面到底裝了些什麼?

人稱好奇小天后的我馬上速速前來親身研究。

2 (3 - 3)

下列臉部問題很多人都有:

1.臉容易乾

2.容易出油、下午容易暗沉

3.容易有黑頭

這些問題最大的原因就是保濕不夠

保濕不夠,肌膚就容易有過多油脂,而這樣會導致於黑頭與毛孔增生,

對於肌膚老化,除了無可避免的年齡導致的自然老化現象,

其實最大的原因就是肌膚乾燥缺水、過度拉扯、摩擦導致

這是我們後天可以去維持青春和對抗老化的重要關鍵。

DSC_4790

Mediplus 美樂思凝露 

成分安全

堅持八大無添加,專為敏感性肌膚的朋友打造,連小朋友都可以使用,

不含酒精、香料以及防腐劑等一切肌膚不需要的成分。

品質保證

跟日本皮膚科診所和美容機構合作多年,

品質保證安心有保障,SGS 認証核可並榮獲多項大獎。

66種美容成分:

內含玻尿酸、膠原蛋白、神經醯胺、維他命C等66種美容成分,一瓶抵多瓶~

出雲玉造溫泉水:

而且它的成分還有添加了日本的溫泉名湯『出雲玉造溫泉水』

來自於日本島根縣的玉造溫泉水,能促進肌膚角質代謝、增進角質滲透性,

能夠給予肌膚長時間的滋潤,

這還是2016日本溫泉總選部美肌部門第一名的溫泉~

濕潤美容:

Mediplus美樂思凝露它其實是一瓶以濕潤美容理論為主研發的保養品,

簡單來說就是水潤中維持肌膚原有的健康狀態。

保濕成分包覆、持續淨透肌膚,打造不易乾渴的肌膚狀態,

讓肌膚一直維持保濕水嫩、遠離乾燥等外界刺激,

讓肌膚用最簡單的方式好好的休息,才能恢復肌膚原有的機能。

日本製造:

全產品日本製造,品質有保證,但是卻高貴而不貴,

換算下來一天保養不到20元,就可以有超奢華的保養~

DSC_4832

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全部一瓶搞定的 All in one,

洗完臉後只需要這一瓶,簡單的保養步驟可以減少肌膚過多摩擦

肌膚保養只要一個動作就可以一氣呵成~

接下來就來看看忙碌的媽媽我本人平常怎麼使用吧!

DSC_4835

#STEP 1

洗完臉後,輕輕按壓Mediplus美樂思凝露

早:按壓一次

晚:按壓兩次

 

2 (4 - 3)

#STEP 2

洗臉後,用雙手讓凝露完整包覆全臉

DSC_4963

輕輕的從臉部中間為起點向上向外推展,

DSC_4965

全面保養兩側臉頰,再從臉部中央向上推至額頭,

DSC_4966

再向下沿著臉部將凝露塗至脖子到下巴,

淋巴的部分也可以輕輕帶過。

DSC_4971

DSC_4972

#STEP 3 加強使用:

一般用法用完後,眼睛、嘴角重點地方可以再擦一點凝露加強。

DSC_4974

DSC_4979

DSC_4973

全臉按摩保養完不用兩分鐘就可以完成~

減少了肌膚過度摩擦的負擔,

也可以讓肌膚達到充份的休息和修護。

實際擦完後的肌膚非常水嫩Q彈,

過了幾個小時肌膚的狀態沒變得乾燥,

還是一樣維持的很保濕,

現在每天一早我洗完臉後終於可以快速保養,

終於擺脫狼狽臉乾人妻了!

44709465892_632707aff0_o

又快速、又方便、成分安全、一瓶抵多瓶...

產後媽媽實在是挑不出有什麼缺點可以不買它!

偷偷和你們說,這瓶我也拿它來擦產後的肚子、

連老公這個超級懶人也可以按壓兩下直接抹一抹就保養完畢,

根本是全人類都可以用齁~

 

現在還有定期購入方案

60天自動會配送到你家,

長期訂購還可以享85折的優惠,相當於每次再折200塊

一瓶1180元我算過大概可以用到兩個月左右,

差不多就是60天的時間,

換算下來一個月才590元而已,超划算!

一天保養不到20元!

而且30天內試用過後你覺得不滿意還可以全額退款(我是很喜歡啦沒有退款過)

我是很建議大家長期訂購啦~

每兩個月配送一次比較划算,

也省得沒時間的主婦還要每次花時間追加,

隨時都可以調整送貨時間,也隨時可以取消,

這樣看下來的All In One有感保養到底有哪裡不好?!

大家快去姊姊揪妹妹,老公買給老婆,

動動手指上網訂一訂,

馬上就可以享受保養快狠準、一瓶抵多瓶的快手保養All in one!

Mediplus 美樂思凝露 

DSC_4830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