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姐想要點播一首來自韓國的創作才子Zion' T的歌:No Make Up

來送給即使沒有時間也想要好好保養的姊妹們,

今天我們不化妝,

喘口氣,邊聽歌邊看文章~

媽媽這個身份,

真的要生完孩子以後才能真實的體驗到,

為了照顧小孩,第一個心甘情願的就是犧牲自己。

自從迎接小北鼻到現在滿四個多月,

因為不想錯過他的成長時刻,

除非工作或是偶爾回娘家的時間以外,

我都是自己親力親為帶他,

也因此調整了不少和過去只有和老公兩人世界的步調。

真實世界的育嬰生活,一點都不光鮮亮麗,

老實說,有時候蠻厭世的;

常常我們會消失在朋友Line的對話裡、

發動態的時候,常常也是半夜兩三點,

蠻多時候需要和隊友的互相支持

更多時候會不由自主的想打爆隊友的頭

但是,看到小北鼻對自己笑、看著他可愛的睡姿、看著他對媽媽的依賴...

妳會覺得,生小孩是這一生無論如何都正確無誤的決定。

DSC_5109

DSC_5131

面對生完以後自己總是睡不飽、沒時間的狀態,

常常都覺得自己累到快乾枯了;

更精確地來說,不只是身體快乾枯、

感覺自己的臉也快乾枯了(捂臉)

我原本就是屬於臉比較容易乾的人,尤其是秋冬換季更是明顯,

但是生完到現在我可以悠閒的時間就如青春小鳥一樣一去不回頭了,

怎麼能夠奢望還有多少可以分給媽媽獨處的時間?

保養就像當兵要洗戰鬥澡一樣越快越好阿!

總不能小子在哭媽媽還在那裡悠閒的慢慢保養吧(奢侈)

所以產後我在挑選保養品的時候,

我都挑選越方便快速、保濕效果高、適合忙碌女性的高效保養品。

SANA

SANA豆乳美肌緊緻潤澤多效保養系列

是來自日本的SANA莎娜,

豆乳保養在日本的知名度非常的高,早就飄洋過海讓很多人關注,

由其是豆乳系列的保養品如: 化妝水、乳液、洗面乳、乳霜…等

都是日本輕熟女系姐妹們的最愛。

對肌膚滋養又無負擔,而且非常滋潤(然後放錯重點的覺得看起來非常好吃

這次我使用的豆乳美肌緊緻潤澤多效凝膠霜、豆乳美肌緊緻潤澤乳液面膜 N

都是5效合1的快速保養,

超級適合我們這種換季肌膚容易乾、又沒有多餘時間可以保養的姐妹們~

豆乳美肌緊緻潤澤多效凝膠霜100g

SANA

這一瓶豆乳美肌緊緻潤澤多效凝膠霜

是我在現在秋冬換季後的一號愛用戰將

它吸引我的原因就是5效合1,結合了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乳霜、凍膜5機能,

只需 1 瓶就能完成肌膚保養

對家裡有隨時在呼喚媽媽的嫩嬰來說,

就是方便方便方便,我給它加100分!

SANA

不只是讓我保養有效率,

它更吸引我的原因是有超級優秀的保濕力(重點)

可以說是乾荒肌系少婦姊妹們的必備聖品

像過了三十歲後,

就感受到肌膚乾燥就很容易會有細紋紋路產生,

所以保濕對我來說就很重要,

不只自己用很好~因為保濕力很夠,還可以拿回家孝敬媽媽。

豆乳發酵液×高純度維他命 A 配方延緩肌膚老化

內含豐富的大豆異黃酮、高保濕卻不黏膩

高保濕的滋潤成膜處方,可以改善我們因為乾燥而產生細紋

SANA

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使用非基改大豆

使用上很安心肌膚也無負擔,

在意眼部的乾燥細紋也可以加強保養!

可以看到它的質地非常的潤澤,是豐厚的膏狀油質,

長時間可維持滋潤、減少細紋產生~

SANA

在手上輕輕一抹非常滑順的可以延展開來,

但是可以感受到豐厚的質地不會直接摩擦肌膚,

乾燥肌膚卻可以馬上得到滋潤。

SANA

在臉上塗抹前先附上一張剛洗完臉的素肌,

其實我的肌膚很薄,連血管都會很明顯,

雙頰有點泛紅、和一點點的毛孔問題。

最困擾我的就是我的臉常常因為保濕力和睡眠不足而容易泛黃,

面對到這樣的問題,肌膚的保濕力必須要夠才能改善。

接下來就告訴大家我平常怎麼使用豆乳美肌緊緻潤澤多效凝膠霜

SANA

STEP 1

洗完臉後就直接取適量,

直接在臉部肌膚塗抹豆乳美肌緊緻潤澤多效凝膠霜

SANA

STEP 2

整臉從中心開始由內往外,

由下往上的輕輕按摩就保養結束(超快)

雖然很快的就保養完成,但是該有的潤澤度一點都沒有少喔~

 

擦完的臉就亮亮的像水煮蛋一樣,

和洗完臉時的狀態差很多,

潤澤後的肌膚就是看起來細緻度更提升、泛黃的狀態解除,變得更白。

其實我平常的用量可能會隨當天的肌膚狀況會做調整,

晚上睡前的用量我會在奢侈一點的用,

厚厚的敷上一層再去睡覺,早上起床的狀態就會很好。

SANA

豆乳美肌緊緻潤澤多效凝膠霜

對於產後乾荒肌的我可謂是一個可以快速保養潤澤的秘密武器,

可以發明在洗完臉後一瓶搞定的保養品忙碌少婦我根本就要跪下迎接了

秋冬換季乾燥肌膚的姐妹們真的都要記得快去加一!

SANA

豆乳美肌緊緻潤澤乳液面膜 N/ 20 片入

SANA

SANA的豆乳美肌還有另一項秘密武器,

豆乳美肌緊緻潤澤乳液面膜 N 20 片入

是豆乳發酵液×高純度維他命 A 配方的延緩老化面膜

簡單來說就是一款吸收濃厚乳液精華的高保濕面膜,

結合了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乳霜、面膜,

這也是對我來說歡天喜地的一項產後媽媽必收保養品之一

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使用非基改大豆 敷在臉上沒有任何負擔

和剛才的豆乳美肌緊緻潤澤多效凝膠霜一樣,都是5效合1的快速保養。

適合和我一樣忙碌、下班或是育兒感覺很勞累、沒有時間又想達到快速保養的姐妹。

只要敷上這張面膜,就可以邊做自己的事邊保養,

一方面縮短保養時間,還可以達到保濕力,何樂而不為?

SANA

這是特別針對乾燥細紋的凝膠乳液質地的高保濕型5效合1面膜

特別給在意因乾燥產生細紋的人使用(舉手)

高保濕成分在短時間內就可以恢復肌膚彈力潤澤

老實說平常只要一覺得臉的狀態不ok就可以使用,

我覺得更適合出國的時候攜帶,在飛機上很容易臉乾,馬上來一片。

或是晚上累的在旅館沒力氣保養時就來一片,

姐不是說說而已,

月底出國時它就會跟著我的行李一起飛了~

SANA

以往看到這種一次很多入的面膜,我都會怕怕的,

因為很多用到最後都會因為一次次的開合導致於最後乾掉,很心酸。

但這次的豆乳美肌緊緻潤澤乳液面膜 N

是高密封蓋設計,用到最後一片美容乳液也不乾燥

從第一片到最後一片都是一樣潤澤,用的很放心~

SANA

接下來就讓我和大家分享我怎麼使用吧~

SANA

STEP 1

洗完臉後直接取出一片豆乳美肌緊緻潤澤乳液面膜 N

面膜抽出時,與臉部形狀相同,可迅速敷上

SANA

STEP 2

敷在臉上後,

因臉型去調整左右延伸面膜,完美的貼合不同的臉型,

五分鐘左右取下,將面膜折成小片將剩餘的美容液擦拭全臉或脖子。

SANA

過去很多面膜都做得臉超小,讓姐膚的很心酸。

遇上這種高延展性的面膜我覺得很開心,

有180%側面延長可以緊密的服貼臉龐,

一張面膜、5分鐘,整張臉都可以達到高濃度的豆乳精華潤澤。

SANA

SANA

即使只有五分鐘,可以讓媽媽們有手去抱小孩、洗奶瓶、

或是把小孩哄睡後坐下來休息一下,

面膜拿下來,我們就一次保養完了,

對沒時間保養只想睡覺的媽媽來說根本大確幸了!

SANA

記得不要敷著睡覺,

5分鐘左右就要撕下面膜才是最on time!

SANA

我最喜歡敷完面膜的瞬間,

臉亮亮的摸起來彈彈的,而且肌膚看起來更緊緻,

整張臉都在發光~

重點是,敷完臉妳整個保養順序都一口氣完成了,

是不是很有效率!

SANA

SANA

這個秋冬兒子歡歡沒有一分一秒的時間保養時,

我就靠 豆乳美肌緊緻潤澤乳液面膜 N 

來維持高顏值美貌續航保養了,

姐妹們不管單身還是已婚有沒有生都要在家放幾包囤貨,

畢竟人生常常很乾枯,很容易心很累、臉一起操勞,用5分鐘敷個面膜喘口氣也好~

SANA

SANA

今天的分享就告一段落了,

媽媽待會還要去擠奶餵奶洗奶瓶喂貓,

隊友本來在顧嬰兒,現在和嬰兒一起被自己撂倒在床上,

待會又是我可以享受獨處和快速保養的時間,

可以邊擠奶邊擦個潤澤凝膠或敷個臉看個後宮如懿傳就更完美了。

今天的保養我定義為秋冬懶人快速保養

獻給每個一回家只想廢的妳或你,

忙歸忙、累歸累、

還是要讓自己漂亮開心,可以不用化妝就有好氣色

所以,有效率的保養有多麽重要!

這次就用5效合1的SANA豆乳美肌緊緻多效潤澤保養系列,

讓我們在秋冬沒時間又想發懶的日子,一起在家也貌美如花吧!

畢竟,姊還是想要當兒子和老公心目中最美的媽媽和老婆

讓我們一起又廢又美的迎接秋冬吧!

SANA

這麼好的產品哪裡買:

台隆、日藥本舖、@COSME、city super、美華泰、松本清

SANA

#文末抽獎

這次要抽出SANA豆乳美肌緊緻多效潤澤保養系列給2位幸運的粉絲~

只要你/妳有按我的粉絲團的讚,是Hello Amigo!的忠實粉絲,

並在此篇貼文✔️按讚、✔️公開分享、並✔️留言

#你平常有多懶多廢多忙非得需要SANA豆乳美肌緊緻潤澤多效保養的原因?

👉👉👉常按讚留言互動、回答越有創意越有機會得獎!

🈲留言我會一個個看,抄別人或複製貼上母湯喔❌

我會在11/10抽出2位超級幸運星

分別送出豆乳美肌緊緻潤澤多效凝膠霜 或 豆乳美肌緊緻潤澤乳液面膜 N 不挑款囉

今天就聊到這囉

SANA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