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980

今天聊聊關於我產後的肌膚困擾,

話說當了媽媽也長了年紀以後,

白天照顧小孩、到了晚上忙著工作和家事,

長期熬夜的狀態就是每天都睡不好、睡不飽...

我發現臉色變得很容易暗沉、泛黃,

沒化妝在家抱著小孩穿著睡衣走來走去,頭上夾著鯊魚夾,

整體看起來就是黃臉婆無誤。

人妻表示大家都一樣的困擾

老實說,針對我產後的氣色不佳、暗沈泛黃等問題,

為了當一個兒子心目中的美麗媽媽,我也不會放任不顧,

我發現最快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就是從體內保養來下手。

最近開始吃了一陣子的Green Gold肽白LIMITED冬季限定版,

就是讓我恢復好氣色與睡眠品質,擺脫黃臉婆,人妻也要白嫩美好嗎?

DSC_1985

冬季肽白很適合給想要肌膚透亮、改善睡眠品質和維持好氣色的人(舉手)

產後婦女沒有什麼時間可以浪費,我們需要睡眠品質好、然後臉不要黃、要漂亮!

就這幾點小小的要求而已(當然最好老公小孩能乖乖聽話)

當然人生不能這麼貪心,我們不能控制老公小孩、至少可以控制自己是不是美美的,

至少罵人的時候也能有驚人的美貌,被罵的人也會開心一點吧?!

DSC_2021

這次Green Gold肽白LIMITED冬季限定版,

我們也可以簡單稱之它冬季肽白,

裡面有兩罐,分成白色膠囊和米色膠囊,簡單說一下裡面的成分

白色膠囊

穀胱甘肽:可以抑制色素生成、幫助睡眠,加強保濕,提升好氣色。

賽洛美:透過奈米技術提煉,可以保持肌膚水分及彈性。

DSC_2020

米色膠囊

蝦紅素:專利以色列的蝦紅素,取決於紅藻中萃取,有「人體小傘」的稱號,

抗 UV 效果極佳,並能消除自由基抗氧化,

減少光對皮膚和眼睛的傷害,能改善眼部皺紋以及維持肌膚保濕功能

橙皮苷:天然高量穩定的維生素 C,有「吃的防曬劑」稱號。

葡萄籽:美國專利成分,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可幫助體內抗氧化,被譽為是抗老界的巨星。

冬季和夏季的差別就是冬季版肽白多添加專利萃取蝦紅素、和橙皮苷 

加強紫外線的防護力以及抗氧力,形成UV保護膜並且維持保濕。

DSC_2017

簡單來說就是給我們氣色+保濕+睡眠三重奏,

是人妻擺脫黃臉婆,肌膚有好氣色的關鍵,

當然對於吃的保養,我們都要很在乎,

內容採用日本40年大廠原料、不含西藥、重金屬、塑化劑,

而且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2000萬元,

消費者可以很安心喔!

DSC_2009

DSC_1996

食用方法:每日一次,每次兩色膠囊各一粒、

搭配溫開水,飯前飯後皆可、睡前服用更佳。

DSC_2002

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實際吃完的效果可能不一定,

我大概連續吃了一週左右就有感覺到肌膚變得比較透亮、晚上睡眠品質有變的比較好,

如果有上妝的話,以往下午我容易開始脫妝,但是最近不會,

反而覺得肌膚狀態好的話妝可以越來越淡。

因為氣色好,最近我出門變得更快速了,

只簡單擦個隔離霜、刷個眉毛和唇蜜就出門,媽媽覺得很欣慰。

同場加映:周年祭限定贈送玫瑰果維生素C

冬季汰白搭配100%天然維他命C含量之王─玫瑰果精萃,

和汰白一起吃,讓美麗更加倍。

讓身體由內而外,重點呵護,氣色澎潤動人、有自然迷人的腮紅~

食用方式:每日兩次、每日一顆,搭配溫開水、飯前飯後皆可。

DSC_2030

接下來就是主婦們的精打細算時刻:

各位姊妹,現在冬季肽白 2 盒送 1 盒冬季肽白 再加送玫瑰果維生素 C 1 盒

原價$5330 元 周年祭只要$3060 元

等於有三盒冬季肽白+一盒玫瑰果維生素c

真的非常的划算!

建議姊姊妹妹們趁現在可以趕快囤貨,補好補滿。

讓自己有好的睡眠品質以外不管在罵老公、哄小孩都能氣色滿分、白皙透亮!

DSC_1982

全館滿六千送 500 優惠卷,滿千折百,滿兩千再免運

購買後加入 GREEN GOLD 的 LINE 生活圈(帳號:@greengold),

輸入關鍵字「我要參加周年祭曬單玩抽獎」,

並會跳出遊戲轉盤連結,輸入訂單編號即可開始玩抽獎囉。

為了回饋Hello Amigo!的粉絲朋友們~

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記得輸入我的代碼 :HelloAmigo707

這樣$3060 還能再打95折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em0rQ

DSC_2019

DSC_2005

DSC_2028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