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430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All is calm, all is bright.

Round yon Virgin, Mother and Child.

Holy infant so tender and mild,

Sleep in heavenly peace,

Sleep in heavenly peace.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All is calm, all is bright.

Round yon Virgin, Mother and Child.

Holy infant so tender and mild,

Sleep in heavenly peace,

Sleep in heavenly peace.

DSC_2428

從小我的聖誕節幾乎都是在教會中渡過,所以每一年都非常有過節的氣氛,

我記得印象最深的一次,反而是小時候在聖誕節的晚上,

和媽媽一起去一個歐美宣教士的家,

和平常不一樣,那個家中沒有開燈,

黑黑的屋子裡照亮的全部都是聖誕燈、蠟燭、

整間房子聞起來香香的。

有好吃的餅乾、飲料、聖誕樹、聖誕歌曲...

大人們在旁邊聊天、我坐在舒服的沙發裡面靜靜的欣賞這間房子。

身為亞洲人,我們不太會在聖誕節對自己的房子佈置什麼,

所以那一晚對我非常的震撼,

到現在為止,我還是忘不了那一個極度美麗的聖誕夜。

DSC_2421

DSC_2371

會和NEOM相遇的起點是因為我喜歡100%天然精油的香味,

我對味道的要求已經不是一般的香水、擴香可以滿足我;

我在尋找一個可以幫助自己達到身心靈放送與獲得療癒的味道。

而每次經過10/10 HOPE的時候,總是會讓我停下腳步,被天然的香味吸引進去。

忙碌的生活、工作、和剛成為新手媽媽,老實說真的很忙碌,

有時候得讓自己好好的喘息一下,

我每天最大的休閒與放鬆都是晚上兒子和老公一同哄睡後的獨處時光,

我會自己和貓待在客廳,做一些我愛做的事,

有時候是看個韓劇、有時候是滑個手機、有時候是喝一點東西...

不變的是點燃NEOM的香氛蠟燭,

用天然味道開啟我的入睡前的睡眠儀式。

今年NEOM的聖誕限定,讓我更被療癒了。

DSC_2408

世界上還有什麼比紅寶石閃耀?比藍寶石更珍稀?又比綠翡翠更高貴呢?

來自英國皇室御用香氛NEOM,

相信真正的幸福時刻和最美好的禮物源自於深層的療癒與放鬆。

不只是和以往不同的色彩瓶身而已(美)

這次NEOM以耶誕氣息為創作靈感,營造節慶的溫暖與歡欣。

調和了柑橘、肉桂、零陵香等13種,

包含以聖誕節的美味記憶為靈感的聖誕祈願Christmas Wish

和以調和松針、沒藥、萊姆25種純正精油,

耶誕像徵松針為主角的香料萊姆Perfect Peace

今年全新的耶誕限定香氣,謐靜拾光Precious Moment

是充滿活力的溫暖香氛,

由岩蘭草、黑胡椒、薑、甜橙、佛手柑等21種精油調製而成,

溫暖的辛香柑橘調,非常適合傳遞耶誕佳節家人團聚的溫馨氛圍。

DSC_2385

DSC_2395

充滿活力的鮮明香氣,是聖誕節最棒的饋贈! 

由岩蘭草、黑胡椒、薑、甜橙、佛手柑等21款純精油調製而成,

活潑甜美的辛香柑橘調幫助寒冬裡提振情緒,特別推薦給闔家歡聚的團圓時刻。

NEOM謐靜拾光香氛蠟燭 420g

Precious Moment NT$2,300

DSC_2404

NEOM謐靜拾光香氛禮盒

Precious Moment Home Collection NT$2,300

謐靜拾光香氛蠟燭 185g

謐靜拾光室內噴霧 30ml

DSC_2394

香料萊姆 屬於快樂系列的暢銷限定香氛,

使用25種純淨精油混合調配,包含松針、沒藥、萊姆等等,

讓人忍不住想深呼吸的歡欣香氣,幫助消除疲憊,

同時讓您的居家空間充滿香料萊姆帶來明亮愉悅的節日氛圍。

聖誕祈願 柑橘、肉桂、零陵香豆帶來溫暖和諧的平安夜。

屬於紓壓系列的香氛,使用13種100%純天然精油調配,

能夠有效紓緩壓力,減緩焦慮緊繃,

彷彿漫步在柔軟的雲朵上,完美複製聖誕節慶的經典香氣。

NEOM耶誕氣息香氛禮盒

SCENTS OF CHRISTMAS NT$2,600

香料萊姆香氛蠟燭 185g

DSC_2430-3

聖誕祈願香氛蠟燭 185g 

DSC_2430-2

今天是平安夜,你打算怎麼度過呢?

雖然忙碌的育兒生活和工作,

讓我還來不及把家裡全部的聖誕裝飾佈置完畢,

但是為了我兒子今年要渡過第一個聖誕節,

我已經先把今年NEOM的聖誕蠟燭拿出來擺放在家裡的一角。

「如果可以,我要讓兒子從小就能精心度過每個節日」、「尤其是聖誕節」。

三前年結婚時剛好就是12月,我們開始在聖誕節佈置自己的家,

也是那年的聖誕節,我老公送了我第一顆的NEOM的蠟燭,

至今NEOM已成了我居家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療癒美學。

今晚我要好好的和家人一起、喝點小酒、放一些聖誕音樂,和兒子講聖誕節的故事,

然後把家裡的燈光關掉、點燃我的 NEOM 謐靜拾光,

舒舒服服的渡過一個A Night of Hygge的幸福平安夜。

DSC_2433

May the bright and festive glow of Christmas candle warm the days all the year through.

Hoping you will have a wonderful time enjoying Christmas Day and wishing you a New Year that is happy in every way. 

10/10 HOPE:

Facebook

官網

更多NEOM : https://www.1010hope.com/brand/neom.html

DSC_2419

【生活】From morning to night日夜療癒|用NEOM感動妳的身心靈

【生活】不管在家,或是旅行,品味生活中的細緻感受。

【生活風格】從香氛的體驗去發覺真實的自我|當攝影美學遇上 Neom香氛

【居家保養】NEOM |皇家奢華身體磨砂 | 日安美好身體舒緩油 | 屬於我的美好時光 ; )

【香氛】香氛縈繞,寵愛肌膚 | NEOM英國皇室御用美肌香氛蠟燭|妳 值得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