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18

DSC_2133

和大家一模一樣,所有你們有的肌膚困擾我都有過

我是敏感肌膚、黃肉底、皮膚會有粉刺、暗沈、也會粗糙、痘疤...

也曾經內分泌大失調一個晚上臉上整臉密密麻麻大爆痘過,

但是我覺得我有和一般人不一樣的觀念,

我是個非常注重肌膚清潔的人

「清潔保養」這個詞是先清潔、再保養,

在保養的過程當中比起「給予」養成能充分吸收的肌膚,才是最重要的。

所有的保養源頭都要從好好的清潔開始,

而從卸妝、洗臉,其實都完全不可以輕忽,

身為三十初代,我們已經是有能力為自己負責的姐姐系,

不想看起來越來越老、粉越上越多、粉卡越來越多,

那就要好好落實別人越看不到的東西越要用的好」,

才能真正的確實把自己肌膚的基礎打好。

照片是我剛洗完臉,什麼都沒有擦,臉卻是亮的,想知道為什麼嗎?

十月剛帶著當時四個月的嬰兒從九州回來,

日本真的就像是我的後花園一樣,

即便我才剛生完,仍然說走就走怎麼去也去不膩。

不只是去玩,

我非常的喜歡用日本的產品來保養,

原因是日本的環境及水質很不錯,

產品的把關和質感讓我很安心,用起來更是有感又沒負擔。

最近我的清潔保養開始使用了

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

最特別的地方是內容物是擁有340年歷史為傲的釀酒廠,

京都伏見最古老的酒藏增田德兵衛商店

的招牌商品月之桂「京都.祝米純米大吟釀薄濁酒」的酒粕,

再加上8種發酵萃取物

讓因著環境、壓力、老化、毛孔髒污造成容易混亂的肌膚狀態,

藉由酒粕的清潔達到前所未有的明亮透明感素顏

如果你也想要改善肌膚的質感、老化、毛孔、粗糙表面、暗沈等肌膚問題,

洗完臉素顏也可以像是水煮蛋肌一樣光澤、肌膚有水份,

真的可以試試看!

 
 
DSC_2142
 

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

DSC_2124

會選擇它來當我的卸妝產品的原因太多了,

每天卸妝以外還能進行六種保養,

為大家直接整理出來~

#6效合一:

卸妝、保濕、清潔毛孔、去角質、按摩、抗衰老護理

#5種不添加:

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礦物油、Paraben防腐劑、合成香料、色素

#7種植物精油:

米胚芽油、米糠油、霍霍巴籽油、月見草油、油橄欖果油、夏威夷堅果油、角鯊烷

#8種植物萃取物:

冰葉日中花、Pycnogenol、葛根花萃取物、費拉蘆薈葉萃取物、蘋果培養細胞萃取物、

泡葉藻萃取物、龍目昆布萃取物、菜薊葉萃取物

接睫毛ok!  手濕濕ok!  防水妝容ok!

不只是卸妝,裡面有酒粕富的美容液成分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酒釀酒師雖然每天都有很多工作,

但是手部還是保持亮白滑溜對吧~

原因是因為酒粕有許多營養成分能帶給肌膚很多彈力和光澤,

裡面有溫感美容液凝膠溫和的蒟蒻去角質

溫感美容液凝膠和蒟蒻去角質可以將毛孔的髒汙測底的洗乾淨,

不只如此,還是一款連接睫毛都可以放心使用的卸妝凝膠,

有著溫和卻有效的清潔力不會過度刺激連敏感肌膚都可以放心使用

 

#使用方式:

STEP 1.

取適量於手心(大約一顆麝香葡萄的量)

並輕輕搓揉開來。

DSC_2151

STEP 2.

像按摩一樣,在臉上輕柔的化圓將妝融掉、再用冷水或溫水將凝膠確實清洗乾淨。

DSC_2185

DSC_2199

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

在按摩的同時會感受到凝膠會溫溫的,很舒服。

裡面還會有細緻的蒟蒻顆粒,

所以邊卸妝的同時,也是在溫和的進行去除臉上的角質,

不會過度刺激肌膚卻有效清潔、加上卸妝的同時將臉上厚厚的角質去除了,

卸妝完整張臉會發光,卻不乾澀、不緊繃,沒有帶走肌膚多餘的水分。

敏感肌膚如我用起來也很ok。

yuiki 深層調理洗面乳

將容易混亂的肌膚狀況調整的5大Point:

DSC_2123

#1 從過度清潔畢業吧!一邊徹底洗去髒污一邊滋潤肌膚已達到零毛孔美肌為目標

「髒污洗淨」為主要目標的洗面乳會有洗淨力過強、或是過度刺激的問題。

所以無法維持肌膚滋潤,容易損傷肌膚、造成黑頭等肌膚問題...

yuiki 深層調理洗面乳

添加胺基酸系洗淨成分,能透過綿密的泡沫包覆肌膚,留下滋潤洗淨髒污。

 

#2添加包含京都老店名酒「月之桂」的酒粕在內的8種發酵萃取物

使用天然果酸軟化角質,修護粗糙表面和暗沉問題,

一邊透過天然保濕力給予肌膚水潤和彈力。

 

#3添加奢華的保濕成分,實現水嫩彈力肌

水解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蛋白多糖等...保濕因子,

幫助肌膚洗完不乾澀。

 

#4添加針對保濕及肌膚煩惱嚴選的植物精油

7種植物精油,米胚芽油、米糠油、霍霍巴籽油、月見草油、油橄欖果油、夏威夷堅果油、角鯊烷

13種植物萃取物,如日本久慈產琥珀萃取物、柑橘果皮萃取物、晚櫻花萃取物、米糠萃取物...等

 

#5敏感肌使用也ok的8大不添加

石油系界面活性劑、礦物油、Paraben防腐劑、合成香料、色素、矽靈、酒精、舊表示指定成分

 

用完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卸妝和解決臉上肥厚的角質層以後,

我會直接使用yuiki 深層調理洗面乳

做二度清潔,去除黑頭的部分。

當然如果當天我只有化淡妝或是素顏,

我會直接使用洗面乳洗臉。

#使用方式:

STEP 1.

取出一顆櫻桃量放在手心,

加上溫水或是清水後搓揉至起泡(最好使用起泡網)

DSC_2210

DSC_2211

DSC_2215

STEP 2.

像是要用泡沫將臉包覆起來一樣,將泡沫延展讓髒污浮起來,

用溫水或是清水洗淨即可。

DSC_2227

DSC_2229

天天用yuiki 深層調理洗面乳

即便是敏感肌膚也能毫無負擔的洗臉,

將髒污、黑頭用泡沫一併帶走,

而且也減少摩擦自己的肌膚,不增加肌膚過多的負擔,

因為是每天要用的東西,所以能一邊測底洗去髒污、一邊能調整肌膚狀態的溫和成份,

不會給肌膚帶來負擔。

洗完就是感覺到毛孔變的很乾淨,

不會再有肌膚乾燥、出油、和悶在底層的黑頭感,

肌膚不緊繃、不乾澀、摸起來仍然水水彈彈,

就算是素顏,整張臉還是亮的!

來自日本京都最古老的酒粕發酵有感清潔保養,

現在各自都有買三瓶送一瓶的優惠,

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

購買一瓶1000元

購買兩瓶2000元免運費

購買三瓶再加送一瓶原價4000現在只要3000元

yuiki 深層調理洗面乳

購買一瓶784元

購買兩瓶1568元免運費

購買三瓶再加送一瓶原價3136元現在只要2352元免運費

現在買的話就送專用起泡網

【運費】 130元(澎湖、金門、馬祖、綠島為220元)

※1,400元以上免運費。

※澎湖、金門、馬祖、綠島的話,就算購買免運費商品或是消費滿1,400元以上皆需支付220元運費。

可以選擇信用卡刷卡、或是貨到付款(手續費另計)

新的一年就讓大家好好地從清潔肌膚來整頓一下,

透過清潔保養來養成透明肌,

讓皮質問題、毛孔問題、黑頭問題、臉部暗沈、粗糙和妳告別

喚回肌膚「好的狀態」來迎接新的一年、新的氣象,

大家一起和我努力變美吧!

DSC_2135

DSC_2129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