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224

DSC_3060

當媽媽後我變得更龜毛,

確認懷孕後我一直在用「嚴選」的角度為Baby挑選他的東西,

只要是我認可為好品質的嬰兒用品,我完全不手軟,

雖然家裡的包裹永遠有收不完的一天,榮登本社區寶座,

但在挑選產品的質感幾乎不出錯,這點我老公也承認,

換季後肌膚容易敏感,幫Baby布布換了比較保濕的保養品,

是用貝恩出了一款新的嬰兒沙棘系列,

用最天然、珍貴的配方於德國生產製造,

讓龜毛的媽媽放心給Baby布布使用。

DSC_3160

DSC_3143

德國人的嚴謹和一板一眼讓德製的產品很讓人放心,

不管是進口車或是行李箱甚至是日用品,

上次去德國的時候我還掃了不少好東西回來,

尤其是天然有機的各式保養品,非常的好用。

這次貝恩的嬰兒沙棘系列也是從德國製造。

以德國有機沙棘果萃取,搭配各樣天然植物萃取精油配方製作而成,

給予秋冬乾燥肌膚所需要的養分之餘,

讓媽媽們在意的當然是成分,

全產品不含類固醇、抗生素、致敏香料,

只要寶寶用的好,媽媽才安心。

DSC_3161

DSC_3098

布布的肌膚雖然白白嫩嫩的,但比較容易敏感,有時會容易乾燥。

面對嬰兒的乾燥肌膚雖然有很多原因,

但不外乎就是要細心呵護、勤擦乳液保濕。

貝恩嬰兒沙棘系列全產品:

沙棘油在人類的歷史上已經被運用了許久,對於皮膚保養也有非常大的效果,

金黃色是沙棘植物之自然色澤,由於每批採期不同,會有些許色澤差異此乃正常現象。

貝恩沙棘雪花膏、貝恩沙棘全效護膚膏、貝恩沙棘滋潤乳液、貝恩沙棘按摩油、貝恩沙棘洗髮沐浴露

每個產品都很好用,而且滋潤度很夠,

全部都是我覺得媽媽必須打包回家的嬰兒必備保養品。

DSC_3348

DSC_3137

貝恩沙棘雪花膏Baby Facial Cream

50ml / NT $480

德國有機沙棘果萃取,另添加甜杏仁油、葵花籽油、蜂蠟及乳油木果油

滋養型潤膚面霜,適合嬰幼兒、敏感和乾燥膚質使用,修護嚴重粗糙肌膚

德國有機沙棘果萃取,另添加甜杏仁油、葵花籽油、蜂蠟及乳油木果油,

強化肌膚保濕度,呵護舒緩乾燥膚質。

DSC_3077

貝恩沙棘全效護膚膏 Baby Diaper Cream

50ml / NT$280

德國有機沙棘果萃取,搭配複合植物油精華

加強型修護滋養配方。內含9.5%氧化鋅,

調理緩解各種因刺激產生的不適感,有效安撫舒緩及修護肌膚。

適合嬰幼兒及成人居家常備使用,給予即時隔離舒緩及修護,恢復健康肌膚。

DSC_3092

貝恩沙棘滋潤乳液Baby Lotion

300ml / NT$520

德國有機沙棘果萃取,另添加甜杏仁油、葵花籽油、蜂蠟及乳油木果油,

強化肌膚彈性,呵護舒緩乾燥膚質。

滋養型身體乳液,溫和清香吸收迅速,適合嬰幼兒、敏感和乾燥膚質使用,

修護嚴重粗糙肌膚,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DSC_3093

貝恩沙棘洗髮沐浴露Baby Wash Gel for Hair & Body

300ml / NT$320

德國有機沙棘果萃取,搭配甘油及迷迭香精華,

輕柔呵護身體肌膚與頭皮髮絲,洗髮沐浴一次完成。

無添加人工色素、麩質、矽靈及礦物油。

適合嬰幼兒、敏感和乾燥膚質使用,有效清潔、舒爽滋潤。亦可清潔新生兒頭皮乳痂、胎垢使用。

DSC_3091

貝恩沙棘按摩油Baby Massage Oil

50ml / NT$250

德國有機沙棘果萃取,另添加甜杏仁油、葵花籽油及乳油木果油,

純植物精油配方,質地細緻吸收迅速,不油膩、不阻塞毛孔,

保持肌膚柔嫩與彈性,支援健康肌膚的自然發展。

適合嬰幼兒及成人全身按摩,安撫情緒,促進寶寶感覺統合發展,增加親子互動。

DSC_3094

在這裡我要特別提倡媽媽們可以幫Baby按摩,

我在月子中心的時候有上嬰兒按摩的課程,

嬰兒按摩的好處實在是太多了,

我非常推薦每個家長都可以每天花時間幫寶貝按摩。

DSC_3133

在生理上:

1‧降低肌肉、關節緊繃

2‧提升神經發展

3‧促進血液、淋巴循環

4‧增進感覺統合

5‧助營養與消化吸收

6‧改善睡眠品質

DSC_3153

在心理上:

1‧給予「安全感」與被愛的感覺

2‧強化親子溝通

3‧降低負面情緒

4‧增加抗壓性

5‧提高自尊,幫助身心發育

6‧人際關係加分

DSC_3152

嬰兒按摩注意事項:

在做嬰兒按摩前必須要先沈澱一下自己的心情,

因為妳的情緒可以讓嬰兒感覺到,

然後要卸掉手上的飾品、手錶,指甲不能太長,

以及把手洗乾淨。

準備一瓶好的按摩油也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因為接觸肌膚並且會被吸收,

一定要使用天然有機的油類,

而且不是每種精油都可以給嬰兒用,

所以我推薦專門給嬰兒使用最安全的貝恩沙棘按摩油

擠出來是金黃色的油,味道很天然,

非常的好推、好延展、也很好被肌膚吸收。

按摩完的肌膚變得非常的滑嫩,一點也無負擔。

DSC_3145

月子中心有教,無論是在按摩前、甚至是在換尿布、幫嬰兒洗好換衣服前,

一定要和Baby說,徵求他們的同意,即便他們現在還不會用語言表達,也非常的重要,

因為這是一種「對身體界線的尊重」,教導他們長大以後,不隨便讓陌生人碰觸。

DSC_3125

按摩方式:

按摩方式有非常多種派別,

以下我只做舉例,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查。

促進血液循環→瑞典擠奶式

幫助肌肉放鬆→印度擠奶式

消除脹氣、便秘→日月法、我愛你法

幫助安眠→掌擦法

部分資訊來源為嬰兒&母親的好處、時機、手法 超親密!嬰兒按摩 提供

DSC_3148

其實幫Baby按摩,我覺得最大的好處是增加親子間的親密度,

愛的撫摸、擁抱可以幫助孩子們最直接的感受到被愛,被關注,

幫助他們增加安全感、自信,

這個愛的按摩、就是屬於親子間的精心的時刻,

藉著按摩,有時間好好的陪伴孩子,專注地把這個時間給他,好好的看著孩子。

DSC_3187

DSC_3123

DSC_3150

孩子的成長是非常非常快的,

一瞬間,Baby布布已經七個多月了,

時間像飛的一樣,我也從什麼都不懂的媽媽,

變成現在稍微老練一點的媽媽,

我很享受這段自己育兒的時間,

在過程中真的非常非常疲憊,

但是如果要用任何東西和我交換這個時刻,

我一點考慮都不用,絕對不願意交換。

母親這個身份,是我一生絕對不會後悔的路,

我現在生命中的第一重要的是,就是把我的兒子平安健康的養大,

為他準備任何一切,都一定要找最好的。

我很開心這次能用貝恩嬰兒沙棘系列全產品

德國天然有機的沙棘果萃取、配上一系列天然植物萃取油,

貝恩從頭到腳,都像母親一樣細心呵護孩子,

讓我很放心,推薦給和我一樣龜毛又愛孩子的媽媽。

本篇為貝恩合作邀稿

DSC_3173

DSC_3207

DSC_3054

#文末互動禮

這次貝恩非常大方,要抽出三位父母,

送出貝恩沙棘按摩油Baby Massage Oil一瓶

DSC_3162

抽獎條件:

只要你/妳是Hello Amigo!已按讚的忠實粉絲

常互動留言按讚者會更有機會,

在本篇FB貼文底下按讚公開分享po上一張寶寶的照片

並且留下「為什麼你/妳想要體驗貝恩嬰兒沙棘系列

我會在2/20抽出三位中獎人,

送出貝恩沙棘按摩油Baby Massage Oil

#相信你們和我一樣想給孩子最好的

DSC_3133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