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254

DSC_7042

Slow down and enjoy the life journey.

放慢脚步,享受生活

是我今年給自己許下的願望之一。

近幾年來我覺得自己好像一條繃緊的橡皮筋,

即使在生產前一週都還在拍攝寫文章,

在月子中心也一樣在工作、一出月子中心就是育兒之路,

生活過得緊湊充實,當然有小孩後非常的滿足,

我也從未後悔不假手他人自己親自陪伴孩子長大,

只是忙著忙著,我仍然想念可以喘口氣的生活、

想念週末可以和老公去看場電影喝杯咖啡、

想念可以悠哉的沒有安排行程的時光、

以及想念自己獨處的時光。

DSC_7012

身為一個高敏感族群,

我花很多心思在居家與工作的生活中找到平衡,

過去我面對壓力喜歡用購物去減壓,

今年我立定心志想要過一個和往年不一樣的生活,

老實說,忙碌依舊、育兒依舊,週末仍然在無止盡的工作依舊,

但是我學習過一個減法的生活模式:

不衝動購物、學習享受當下、在微小的事物上找到幸福感。

我發現,經過一些練習,在心情上還是有好的果效,

的確,把腳步放慢一點不一定是什麼事都不用做了;

而是一種態度、一種心情、一種對美好生活的想像。

DSC_7028

在育兒的過程,

我發現建立儀式感可以幫助孩子有好習慣的養成,

例如:飯前禱告、睡前儀式...

所以我樂而不疲,將這些儀式化的行為同樣放在自己身上,

平常我習慣用NEOM的香氛蠟燭或精油,

讓自己藉由不同的香味找到當下的情緒開關,

工作需要靈感時、需要培養睡眠情緒時、生活瑣事疲憊心煩時...

我很需要一點音樂、香氛來幫助我找回平靜。

NEOM的皇家奢華和舒緩恬睡的香味一直都是我居家不能少的味道,

當我藉由香氛自我療癒的過程當中,它們一直陪伴著我,

所以當這次NEOM的浴鹽系列一推出後,

我的睡眠儀式又再度的有了新的項目,

最近當我想要有長一點的獨處時間,

我會使用NEOM的浴鹽系列來卸下生活中的疲憊,

讓自己有一段時間能好好的沐浴,與自己好好對話。

DSC_7070

DSC_7023

DSC_7026

NEOM皇家奢華浴鹽

Real Luxury Multi Mineral Bath Salts
NT$1,850

以粉紅喜馬拉雅鹽為主,另添加薔薇石英,並搭配24種鎮靜精油,

包括法國薰衣草,茉莉和花梨木,幫助緩解壓力。

添加紅花油和荷荷巴油讓肌膚更加的柔嫩保溼,享受療癒奢華香氛。

DSC_7058

DSC_7031

DSC_7040

Neom舒緩恬睡浴鹽

Perfect Night's Sleep Multi Mineral Bath Salts
NT$1,850

以粉紅喜馬拉雅鹽為主,另添加鎂、纈草根提取物,西番蓮提取物、啤酒花提取物,

搭配19種鎮靜助眠精油,包括英國薰衣草,甜羅勒和茉莉,幫助促進深層睡眠,一覺醒來元氣飽滿。

DSC_7049

睡前入眠儀式STEP:

#STEP 1.

使用NEOM舒緩恬睡卸妝霜

好好地卸下一日的妝容與疲憊,

讓卸妝變成一件很舒服的事。

#STEP 2.

使用NEOM舒緩恬睡潔膚露

用舒緩恬睡潔膚露去洗個舒服的熱水澡

#STEP 3.

使用NEOM皇家奢華浴鹽/NEOM舒緩恬睡浴鹽

取適量倒於浴缸中,均勻攪拌後浸泡10-15分鐘,

用毛巾壓乾肌膚上水份即可。

#STEP 4.

最後使用NEOM舒緩恬睡潤膚乳

睡前我會好好地擦個乳液,邊擦邊按摩一下身體,

身體鬆了、就可以有好的睡眠,

讓睡前的身體保養,做好最完美的Perfect Ending.

DSC_7047

今年的減法生活還在持續地進行著,

我期許自己可以在生活、工作、育兒中找到一種新的方式,

舒緩壓力、卸下疲憊、開始學習享受,

也許今晚妳也可以和我一樣,

好好的找個屬於自己的時間,

用天然療癒香氛卸下生活疲憊、享受一個人的沐浴時光。

DSC_6260

10/10 HOPE:

官網

更多NEOM : https://www.1010hope.com/brand/neom.html

【居家】讓一夜舒眠不再奢侈|從卸妝開始徜徉在NEOM舒眠的英國薰衣草田香氛

【香氛】A Night of Hygge | 耶誕佳節療癒美學 |NEOM 謐靜拾光 |Precious Moment

【生活】From morning to night日夜療癒|用NEOM感動妳的身心靈

【生活】不管在家,或是旅行,品味生活中的細緻感受。

【生活風格】從香氛的體驗去發覺真實的自我|當攝影美學遇上 Neom香氛

【居家保養】NEOM |皇家奢華身體磨砂 | 日安美好身體舒緩油 | 屬於我的美好時光 ; )

【香氛】香氛縈繞,寵愛肌膚 | NEOM英國皇室御用美肌香氛蠟燭|妳 值得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