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878

過去我對頸紋的保養蠻不用心的,

頂多就是保養的時候剩下的乳液帶到脖子滑過,就結束了。

但是年紀越大,

我發現下巴的線條越來越不明顯,

脖子也沒有像以前這麼緊緻,

現代人因為常常低頭滑手機、

脖子常不自覺前傾,身體的姿勢不對、

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的流失,

一不小心,就讓脖子出現好幾條「歲月的痕跡」。

 

其實我自己本身也有頸紋的困擾;

脖子上的兩條紋路,

從我有記憶以來它就一直存在,

以前還小不是很在意,

但是年紀越大,那兩條紋路漸漸變鬆、變深,突然覺得自己變老了不少。

於是我開始了保養脖子和年紀的大作戰。

DSC_6882

韓國的美妝和保養及流行話題是近幾年非常火熱又不容忽視的,

幾乎是女人流行性的指標。

我平常在家裡常常會追韓劇、韓綜,

有注意到這款VELLA頸霜,

韓國知名的美妝節目有強力推薦過,

而且在韓國擁有挺高的知名度,是頸部護理界的首席,許多韓妞都知道它。

這篇要來介紹這款從韓國紅到台灣的「韓國專櫃級VELLA新生系列頸霜」,

號稱頸霜界的熨斗霜,

新生水嫩透白頸霜50ml 小白瓶、新生彈力緊膚頸霜50ml 小金瓶

也是我目前正在使用的有感頸部保養系列。

DSC_6884

新生水嫩透白頸霜50ml 小白瓶

小白瓶的質地是比較清爽的微型小熨斗,

因為很水嫩,延展性和吸收性很不錯,

我覺得很適合在夏天或是白天使用,

也很適合推薦給喜歡清爽質地的朋友們使用喔。

DSC_6887

成分有32種植物萃取保濕成分,

讓乾燥肌膚滋潤滑順,簡單來說就是很保濕,

像我們會產生皺紋的最大敵人是乾燥,

足夠的保濕可以減少紋路產生,像我自己使用都還會搭配按摩來幫助吸收

DSC_6891

用刮棒可以很輕鬆的將小白瓶的頸霜挖出來,還能防止質地受汙染,覺得太貼心了。

塗抹開後,質地很清透,一抹就吸收了。

DSC_6896

DSC_6898

因為很好推,我自己很喜歡用這罐白天按摩頸部,

擦完即便是馬上要外出也不會覺得黏膩,

而且覺得在保濕、鎖水上很有感,

頸部肌膚也不會像之前容易暗沉,

不然以前臉和脖子都有很明顯的色差,

現在更透亮了。

臉、手肘、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脖子紋路、膝蓋皆適用喔~

33687534608_01b9c4ab1a_o

 

DSC_6996

新生彈力緊膚頸霜50ml 小金瓶

相較於小白瓶的清爽,小金瓶的質地較滋潤,

雖然它是霜類保養品,但潤澤感卻不黏膩,使用起來很舒適、安全感,不怕肉芽找上我。

小金瓶為重點型的小熨斗,

提升美白、潤澤及水分上更為有感,

我喜歡晚上或是秋冬的時候來使用它。

DSC_6946

小金瓶能集中淡化深層皺紋的法國SEDERMA專利成份,知母提取物、烟醯胺

以及增加8種胜肽幫助恢復肌膚彈性,對抗肌膚老化

水溶性膠原蛋白維持肌膚充足的水分,

就是要讓我們的頸部能對抗地心引力,不要這麼容易就鬆弛有細紋,

使脖子上原有的細紋能夠淡化。

DSC_6950

雖然它的質地較潤澤,

但是延展性上也是很優秀,

會感覺在肌膚上形成一道滋潤的保護膜,

香味屬於淡淡清香味,我很喜歡

DSC_6952

覺得每次用完的隔天頸部狀況都不錯,

也不是很誇張的細紋馬上沒有,

而是會感受到漸漸的「有保養有差」的感覺,

除了明亮感增加以外,

脖子也變得比之前還要緊實。

33687534638_942bac8656_o

DSC_6975

在這裡我稍微分享一下我平時的保養方式~

白天的話可以直接使用新生水嫩透白頸霜50ml 小白瓶

晚上的話,洗完澡後,用熱毛巾敷脖子促進血液循環,

再來使用新生彈力緊膚頸霜50ml 小金瓶

提供我的按摩步驟給大家參考:

DSC_6984

step.1:由上往下淋巴按摩,可疏通淋巴循環。

DSC_6941

step.2:由下往上按摩,可有效緊緻拉提。

DSC_6917

step.3:在頸部紋路處畫圈按摩。

我對於頸部保養的概念就是:用對產品勤勞就有救。

搭配按摩早晚天天擦,

我自己覺得頸部肌膚和之前的狀態比較起來真的有差別,

紋路的部分雖然還有,但是更明亮緊緻了。

預防頸紋或是頸部保養我覺得能越快越好,

保養不嫌晚,現在都還來得及。

別讓頸紋再來洩漏出我們的年紀,一起用

新生水嫩透白頸霜50ml 小白瓶、新生彈力緊膚頸霜50ml 小金瓶

來守護我們的頸部年輕吧!

DSC_6881

#文末抽獎

只要你/妳是Hello Amigo!的忠實粉絲、並已在粉絲團按讚

#常互動者更有機會
#不要只有抽獎才出現嘛

在FB本篇貼文底下 按讚、公開分享、
並回答

妳的頸部問題?為什麼想要用韓國VELLA新生系列頸霜來保養自己的頸部?

#以上條件需主動提供截圖

我會在5/1在直接抽出一位幸運的中獎人,送出新生彈力緊膚頸霜50ml 小金瓶 當禮物喔~

#抽獎不另外通知 

大家快點大手拉小手,一起來參加抽獎吧!

附上更多韓國【VELLA】商品資訊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唷!!!

• 韓國VELLA官網http://www.vellacosmetic.com/

頸急處理 肌膚問題:http://s3vip.tw/7LW

(VELLA全館活動熱銷中,好康只到四月底)

臺灣官方IG帳號:@vella_tw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