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近幾年來多次出國旅遊我大概也成為了打包達人了,

雖然每次我都是用32吋的行李箱出國,

但是我也發現因此多帶了很多無用的東西、造成了挑夫(我老公)的困擾。

上次帶四個月的兒子去日本九州,我有了新的感觸,

行李箱不是大就好,還必須要符合我的需求!

尤其是手邊有小小孩,在手忙腳亂的時候,我真的需要一個開合方便的行李箱在身邊!

今天介紹的Pantheon Plaza精品行李箱,他們旗下有多國特色行李箱品牌,

其中我最喜歡/最推薦的是這款日本PANTHEON

喜歡他們的品牌理念

專為旅人研發改良,齊備各式箱款,打造最懂您的精品行李箱。

老實說真的很人性化,知道我們在旅行中真正的需要。

我這次帶出門的有24吋可擴充行李箱、及19吋可登機箱,兩種大小一次掌握~

時髦流線的外表,是時尚旅遊最佳配件,

現在就和我帶著Pantheon Plaza行李箱一起出發去旅行吧!

DSC_9268

DSC_8957

這次我和老公帶著11個月的布布決定去日月潭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其實行前我有一點緊張,

因為距離上次布布四個月出國還只是喝奶的小BABY,他現在已經是在吃副食品的寶寶了,

而且也不像嬰兒時期會乖乖躺著,

現在如果沒有讓他找東西玩轉移注意力可是會哭哭生氣的,

也就是說,這次的東西會比之前出國只喝奶的狀態多更多!

有生過小孩的父母應該懂這種出門要大包小包的心情。

所以我決定這次出門帶好帶滿,大人帶一箱24吋的可擴充式行李箱、小孩帶一箱19吋的可登機箱。

DSC_8832

日本PANTHEON 24吋 曜石霧黑 專利前開雙口袋硬殼可擴充行李箱/旅行箱 PTS-6006

DSC_9032

日本PANTHEON 19吋 皓月霧白 專利前開雙口袋硬殼登機箱 PTS-6005

DSC_8820

24吋大的可擴充行李箱留給我們夫妻用

小的這個19吋行李箱是專門給我兒子用的可登機式行李箱

總之就是行李箱+隨身電腦包(嬰兒隨身包)的概念。

我選擇了帥氣黑色和銀白色的款式。

黑色就是一如以往我會喜歡的顏色,

銀白色雖然比較需要呵護照顧,

但想想它可以帶上去登機,不用被摔來摔去也是比較不用擔心。

兩個行李箱長得真的非常的流線時尚、和我兒子的俊俏有得比。

除了外型美觀以外,身為媽媽,我還是非常注重品質,

Pantheon Plaza行李箱在品質檢驗上都通過國家檢驗標準CNS15331認證,

產品都經過實驗室嚴格檢查程序,優質、安全、無毒。

最重要的是他們對產品的保固做得很好,

是我覺得非買不可的理由。

五年保固,終身保修,首年維修專人到府收送,無須負擔任何費用。

讓人不只買行李箱、也買到安心。

DSC_8952

大的24吋行李箱是可以擴充的行李箱,

對於我這個少買東西會莫名不安的女人非常的適合,

去的時候東西裝少一點,回程要買有的沒的就可以拿來擴充,

老公才不會手提到機機歪歪。

小的19吋可登機的行李箱。

我真心推薦給每個父母一定要有一咖。

先說我們上次出國時的狀況,

上飛機時我們大包小包,又是媽媽包、又是爸爸包、又是攝影包...

這些東西通通要在身邊都不能託運,

導致於小孩在飛機上要哭哭喝奶的時候我們整個手忙腳亂,

找奶瓶、倒奶粉的時候,倒水的包包又另外裝在其他包包,

還要上上下下找東西...

雖然我們上次搭的是商務艙比經濟艙空間還大,但是還是一陣兵荒馬亂 (不堪回想)

這次我們去日月潭帶的行李箱有一個超級特別的專利設計:

前開式行李箱」、而且還是「雙口袋前開」,

這設計真的非常的方便,特別適合商務人士、休閒旅遊、或是需要攜帶工具的專業人士很適合~

而且又輕又滑順好推又靜音,

看我一手拉一箱直奔日月潭碼頭~

DSC_9128

首先還是要把行李箱打開讓大家看一下我這次帶了什麼,

大的24吋可擴充式行李箱我放了不少東西,

除了我們夫妻的衣物以外、我還帶了一堆餅乾、雜誌、水氧機、精油、化妝保養品、電腦、吹風機什麼的...

雖然只是兩天一夜但是我還是很爭氣地把它裝滿了。

DSC_8747

小小的19吋行李箱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小孩的東西不外乎就是奶粉、奶瓶、悶燒罐、水壺、副食品、衣服、浴巾、口水巾、盥洗用具...

其實一箱19吋行李箱裝滿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為了泡奶熱水瓶的衛生無慮、我甚至還帶了攜帶型熱水壺。

DSC_8684

在裝行李的時候其實還是要有一點腦袋和邏輯的,

我稍微分類給你們看:

1.像是右邊的拉鍊袋裡面就是要裝到飯店才會拿出來的換洗衣物,

2.右邊的透氣網格裡就要放隨手可以拿得到的「口水巾、飯店資料等...」

3.移動時可能會用到的外套就放在左邊的拉鏈內

4.左邊連接外面前開式行李箱的地方,可以放扁平式隨時可拿的物品ex:尿布、濕紙巾、筆記型電腦...

5.前開口袋可放的是使用頻率高的東西ex:保溫瓶、雨傘、瓶瓶罐罐...

DSC_8914

DSC_8690

剛才提到的專利式雙口袋前開式行李箱是直通拉鍊設計

也就是說上層前開袋內袋拉鍊隔層,分隔了前袋與箱內空間,

拉鍊式開口可直通內層,可以超方便拿東西。

看看我從上面的前開式行李箱內拿出多少東西啊!

DSC_8904

DSC_8789

對一個隨時隨地會轉換心情的小孩來說,

媽媽就要以不變應萬變,隨身物品就是通通給我放前袋!

而且令人開心的是,前開式行李箱還有兩個雙口袋喔!

上口袋可以連到內箱掏寶

DSC_8883

DSC_8810

下口袋可以隨便放隨手可以拿到的東西

DSC_8804

專利前開口袋行李箱帶給我化繁為簡,告別匆忙與慌亂,

獨特的雙層前開設計,讓收納變得井然有序,

媽媽隨取即用,兼具美貌還可以不慌亂!

忽然要工作可以馬上拿出電腦上班(哭)

當小孩餓的時候才可以快手快腳的馬上進行餵飯S.O.P。

DSC_8919

日本製的行李箱各方面都很優秀,

隱藏式2in1雙拉鍊國際海關鎖

有多國獨家專利設計重疊拉鍊片扣,

使用上只要依照指標方向扭轉就可以開啟囉~

開鎖:以順時針方向扭轉鎖孔的話上拉片即彈開,

逆時針扭轉及下拉片可以彈開。

上鎖:將兩個拉片重疊往扣槽扣至聽到喀聲為止,

再將鑰匙插入轉90度後即為上鎖。

DSC_8669

DSC_8803

拉桿是萬神殿專屬LOGO鋁合金拉桿

可單手操作、調節拉桿高度、升降也非常的輕鬆滑順,

拉桿管身增加溝槽設計及奈米輕量化,升級拉桿強度。

(布布幫大家拉拉看~)

DSC_8869

自動回位彈力上提把

符合人體工學抓握設計,搭配手感舒適材質,

遇到要爬樓梯單手抓起,超舒適又耐用!

DSC_8878

輪子是8輪萬向靜音輪,使用直徑50mm高密度橡膠輪

即使裝滿行李或推在石子路上,都有極佳的靜音效果。

(布布檢查通過!)

DSC_8863

24吋行李箱擴充功能

箱子本身另有3.5cm的可擴充深度,擴充約8L的收納空間,

不要小看這些空間~

主婦真心要裝東西的時候這些空間馬上能派上用場!

專業行李箱管理系統

在拉桿後方有一個小小的數字碼,

那是行李箱配有專屬的產品編號,提供售後保養、維修等服務項目。

DSC_8675

DSC_8987

關於行李箱我覺得最喜歡的細節聊完了,

就來看看我的小旅行吧~

對我來說旅行非常的重要,

除了可以因此有些休息,也是我整年辛苦工作的意義。

這次的放鬆之旅是短短的兩天一夜,

雖然還是很忙,

但是放下了平日的育兒、工作上的疲憊,

用旅行來讓我可以有時間看看不一樣的地方、充電,

我覺得是非常必須的。

最重要的是我和我心愛的家人一起來~

造就了我們一家人的美好回憶。

DSC_8837

DSC_9012

DSC_8664

DSC_8647

DSC_9103

DSC_9092

其實這次小旅行我臨時發生許多工作上的事要做,

我在車上就一直在處理信件,

到了飯店就開電腦來工作了,真的很萬幸我有帶筆電來,

裝在行李箱隨手就可以拿出來辦公,也是一種可以加速完成工作的效率感。

話說從以前我就覺得奧地利避世小鎮哈斯塔特有點像日月潭,

每次講完就會被老公笑,但湖的部分是真的有像,

這次一家三口來這裡,還是覺得很幸福,

這次的兩天一夜小旅行這一大一小行李箱真的是我的好幫手,

重點是除了方便以外、還很時髦!

日月潭碼頭簡直就是我和他們的伸展台(擺)

DSC_9149

DSC_9195

DSC_9179

文末抽獎:

只要你/妳是Hello Amigo!的忠實粉絲、並已在粉絲團按讚

#常互動者更有機會
#只有抽獎才出現就太傷感情了

在FB本篇貼文底下 按讚、公開分享、並回答

對你/妳來說,旅行的意義是什麼?

感想是自己的,我想認真聽你們說

㊗️我會在6/30在直接抽出兩位回答最讓我感動的中獎人,

分別隨機送出:

頸枕一個、

吊牌&行李箱束帶一組

#抽獎不另外通知

🤹🏻‍♀️大家快點大手拉小手,一起來參加抽獎吧!

DSC_8945

現在只要購買行李箱可以使用我的專屬折扣碼Amigo

1.日本PANTHEON 24 曜石霧黑 專利前開雙口袋硬殼可擴充行李箱/旅行箱 PTS-6006 連結:https://lihi1.com/7PeOJ

2.日本PANTHEON 19 皓月霧白 專利前開雙口袋硬殼登機箱 PTS-6005連結:https://lihi1.com/TIEwR

3.五年保固,終身保修,首年維修專人到府收送,無須負擔任何費用。連結:https://lihi1.com/9hy5q

4.Pantheon Plaza 精品行李箱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antheon.tw/

 ig:pantheon.plaza_luggage

文末彩蛋1.

挑夫與子

DSC_9162

文末彩蛋2

除了建築以外其他都很像日月潭的哈斯塔特(被打)

DSC_7429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