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282

馬上又要換季,加上我的肌膚很容易在這時候,變得既乾燥又敏感,

這個時候擁有健康的肌底,就成為了保養一大關鍵問題。

自從生完小孩以後,老實說並沒有太多時間讓我塗塗抹抹,

我追求的保養需要簡單快速、效率、安全,這時候家裡有一組急救安瓶,真的太重要了!

老話一句,找到自己最適合的保養品才是最重要的。

DSC_3424

訊聯生技RE.O我相信各位對這個品牌一定不陌生,

他們累積20年的獨家尖端技術,運用到頂級醫美保養品上,

讓肌膚增加彈性澎潤,維持健康肌底、減少肌膚乾燥敏感。

簡單來說,就是以科學的成果轉化為醫美產品,

將高端生物科技衍生運用到每個人每一天都能使用的日常保養。

我自己屬於敏感肌膚、臉部也有一點點的小紋路,

最近我開始使用訊聯生技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覺得非常的好用,

主要是讓肌膚舒緩敏感的頂級醫美保養品。

接下來就讓我介紹給大家吧~

DSC_3189

訊聯生技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4組入,每組10ml】

適用對象: 各種膚質。尤適合敏感脆弱肌膚。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是雙劑型安瓶,一白一粉,

現在是我洗完臉後的第一道保養肌膚手續,

像我皮膚較薄換季易敏感,所以我都會用它來幫助肌膚強化。

很推薦給和我一樣屬於肌膚容易敏感,追求肌膚健康、Q彈有光澤的人。

特別強化舒緩皮膚不適,不僅抵抗肌膚老化,還能提升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內含玻尿酸與膠原蛋白兩大保水因子,舒緩因乾燥引起的肌膚不適。 

另外發現最特別的地方,他們是採用雙劑型安瓶設計

能完美封存最佳「活」性,將保養成分維持在最有效狀態。

DSC_3319

 舒敏晶鑽(粉色):

美麗自造因子Cytokine → 提升肌膚彈力和免疫調節的功能,

從根本修護肌底,強健肌膚屏障、提升肌膚保護力,隨時保持澎潤飽滿、水嫩透亮。

玻尿酸/膠原蛋白→含兩大保水因子,保濕滋潤,舒緩乾燥不適。

 舒敏露(白色):

BTD微導載體科技→快速傳導科技,滲透直達肌底,提升保養功效。

 安心保證: 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劑,不易致敏、不易刺激

DSC_3186

接下來就分享我的使用方式吧~

DSC_3351

48675056682_4ea45e5fd4_o

首先拿出將白色的舒敏露倒入粉紅色的舒敏晶鑽瓶器混合均勻後使用。

建議早、晚清潔臉部後,就可以當做第一道保養的順序,

每次用量約五滴(1c.c) 均勻塗抹於全臉、頸部,

使用後搭配一般慣用保養程序。

可以看到它的質地是乳白色的水狀,

只要五滴,我習慣用按壓的方式讓肌膚吸收。

DSC_3388

可以看到當按摩吸收後的臉和還沒使用的臉的差別,

剛清潔過後的臉,還沒上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的樣子,

老實說就是比較黃、看起來肌膚不是很飽滿,臉上就容易有紋路顯老。

DSC_3342-1

上完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後,肌膚的透亮感就出來了,

也沒有剛才的黃感,所以就像植物沒有喝水會有「枯黃感」,

人的肌膚也是一樣啊,乾荒的時候看起來就蠟黃,

喝飽了水後肌膚自然呈現出來Q彈透亮了,

我真的很喜歡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讓敏弱肌毫無負擔感的接收到第一層強化保濕。

DSC_3397

DSC_3414

 

除了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以外,

針對各個年齡肌膚的需要,訊聯生技RE.O原生動能系列還有其他的組合~

老實說我看了都心動了!

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去挑選喔~

原生動能賦活精萃

它是針對熟齡肌專屬安瓶,像是我們媽媽那一輩的就很適合,

逢年過節可以特別挑選來送給媽媽。

最主要可以緊緻拉提、抗老逆齡、適合強化緊緻拉提肌膚。

原生動能輕量精萃

針對初老肌專屬安瓶,打擊暗沉、透亮水嫩

適合乾燥缺水、疲憊無彈性肌膚使用。

過了30歲又生完小孩,

我覺得我也開始需要用這一個組合了,下次來試試!

原生動能撫紋精萃

針對紋路專屬安瓶,撫平紋路、柔滑細緻

適用於肌膚各部位使用。尤適合想改善肌膚紋路的人。

像現在人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經常使用手機和電腦,無形中造成頸部紋路的形成,

其實我們要額外注意頸部的保養,不要讓它洩漏你年齡的秘密。

DSC_3552

九月是我的生日月,很快的我又進入了新的一個階段,

面對生日蛋糕上的數字一年比一年增長,也許我可以不再害怕,

我們雖然無法抗拒年紀變大肌膚老化的問題,

但是我們可以做的,就是努力的去延緩時間在我們臉上畫出的痕跡,

讓自己的肌膚越來越健康、舒敏、粉嫩Q彈

訊聯生技RE.O 原生動能煥顏舒敏精萃

推薦給大家:)

DSC_3306

再跟大家說個好消息,RE.O周年慶開跑了!!!!

最強優惠全面5折起,快揪姊妹囤貨囤起來→
http://bit.ly/30VYWBo

熱銷NO.1舒敏安瓶面膜組▶舒敏╳澎潤╳保濕→
http://bit.ly/30V8zR1

還有超值滿額贈&加碼驚喜等著你!!

姐妹們快去搶貨吧!!!

 

DSC_3186

DSC_3189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