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從布布生下來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年五個月了,

因為我是剖腹產,

我差不多在產後三個多月才開始穿WENĒE 薇妮體雕衣,

所以到現在為止剛剛好滿一年又多一點點,

時間拉長我覺得比較準,

這個期間我覺得是最適合分享產後有穿體雕衣的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看我之前的文章~

【產後塑身】媽媽也要變漂亮,產後身材救星開箱 | WENĒE體雕衣

【產後日記】穿塑身衣四個月囉~尺寸真的減少了!- 時尚的 WENĒE 薇妮體雕衣

DSC_1861

老實說我在懷布布的時候肚子真的很大,

別人都以為我懷的是雙胞胎,

生出來以後才發現這個小子重量3950g、身高58cm,

是中山醫院當年最高的小朋友。

因為我原本的身形就是肉肉、而且骨盆前傾得很嚴重,

產後這個大肚子還真的沒有變小到哪,

如果沒有靠外力( WENĒE 薇妮體雕衣)的幫助,我的身形就是很走樣。

IMG_9382

WENĒE 薇妮體雕衣

我訂的是一長一短,輪流交替穿。

【寐影系列】睡眠體雕(黑)長褲

專門針對夜間睡眠設計的寐塑面料,整間體雕衣非常的舒適柔軟,

打造讓我們邊睡覺邊塑形的概念,

而輕薄透氣的面料,不悶不熱、

讓我們可以穿24小時都還是很舒服,

每分每秒都幫我們雕塑身型。

打造部位: 手臂、胸側、腋下、腹、大腿內外、小腿內外、臀、後腰、背

IMG_E9393

【CHANOGRA】晶粹極塑連身體雕(黑)短褲 

經典的U形胸前設計,

結合於體雕衣更帶入包覆腋下多餘功能並加以施壓往胸部中心推移,

穿起來胸部很挺,

腹部方面因為有三面式加壓,可以推移多餘脂肪、包覆我產後的肚子

後腰加壓的設計,修飾我最在意的馬鞍部位。

大腿內外側雙面加強塑型,幫助我們可提拉臀形,打造性感翹臀。

定型部位: 胸側、腋下、腹、大腿內外、臀、後腰、背

DSC_3551

產後大概布布四個月前我都是關在家帶小孩,

每天都是過著疲憊的生活,

主要是很容易腰痠背痛。

第三個多月我發現有穿WENĒE 薇妮體雕衣後,

當天的身體好像比較不會這麼鬆垮,疲憊感會減少很多。

而且整個人變挺了,胸部歸位(很重要!)屁股歸位、肚子也有力氣縮。

老實說一開始穿脫的確會有點不習慣、

但是好習慣是需要建立的,當我穿習慣體雕衣以後,

覺得沒有穿體雕衣後反而會變得很奇怪。

DSC_0231

產後四個月,我們全家安排到日本九州去,

我第一次在旅行的時候長時間穿 WENĒE 薇妮體雕衣,

這時就可以看到我身形有很大的變化,

尤其是旅遊的過程長時間的走路、回到飯店通常會腳很酸或很腫,

但是那幾天下來,回到飯店我的腳非但沒有腫、還比較不容易疲憊,

重點是照相出來的腿都變得比以前細,

我後來才想到,

WENĒE 薇妮體雕衣用的是進口高規格彈性纖維,具有專業等級的物理規格,

除了能讓肢體保有舒適的活動伸展力,更能快速達到修身~

CIMG0293

產後九個月以後,身為部落客,我還是偶爾會出席活動,

老實說我自己生完的體重的確有比生之前還要輕個幾公斤,

但是因為我原本的體型就並非骨感,

所以每次要出席活動我都會擔心太肉穿衣服不好看而盡量少參加。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穿了WENĒE 薇妮體雕衣之後比較有自信心?

我比預定時間的「產後復出」還提早了幾個月。

今天就來分享這些照片。

DSC_5863

DSC_5764

DSC_5715

DSC_5781

DSC_5582-1

DSC_5879

DSC_5945

老實說我對自己的身形還是非常了解的,

對於穿衣服,最重要是要露出自己有自信的地方,

我目前穿體雕衣後最有感的是腰和腿的速度最快,

那個是連脫下來都覺得差比較多的地方,

像我以前就是梨形身材,肚子又肉,

所以下半身就很不吃香,

但是經由穿了WENĒE 薇妮體雕衣之後,

我的腰和腿都有明顯的尺寸變小(可看上一篇驚人的尺寸變化)

讓我敢出席活動露點腿、也是不錯。

DSC_7631

DSC_7603

DSC_7743

我覺得產後穿WENĒE 薇妮體雕衣最大的改變

是我對自己的身型變得更有自信、

以往覺得沒救的地方,肚子、屁股、大腿...

當媽媽後覺得絕望的地方:胸部

都經由這樣而找到方法變得更好、更緊實、更美觀。

我認真推薦每個產後媽媽來穿WENĒE 薇妮體雕衣

生完買兩套輪流穿,尺寸可以無限免費修改,

這輩子的身材都有保障。

我覺得穿了WENĒE 薇妮體雕衣以後,

即使你的體重沒有改變、但是體態絕對會讓妳視覺上再減3-5公斤。

就像戴完牙套牙齒要戴維持器保持整齊一樣,

身形會歪、會亂長肉是因為我們沒有好好維持良好的姿勢、導致於骨頭歪斜,

久而久之會腰痠背痛、會亂長肉是正常的,

但是穿上體雕衣,就是讓我們不良習慣長出來的肉被包覆在對的位置上,

自然而然身體會挺起來、會記得正確的位置,久而久之就會慢慢恢復好的體態,進而幫助自己更美觀、更有自信。

產後一年多,真心推薦大家去找到屬於自己心目中最棒的WENĒE 薇妮體雕衣

12

從 WENĒE 開始愛自己 | 到店體驗再享精美好禮

WENĒE官網:https://www.wenee.com.tw/

免費諮詢專線:08090-34567

FB:@weneehautecouture

IG:@weneeofficial

YouTube訂閱頻道:https://reurl.cc/Wdd2Z7

Line:https://lin.ee/qNpCEs0

 

店櫃資訊:

l 台北 VIP 白金定製中心 l (02)2523-1632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 13 號 7 樓

l WENĒE L'Etoile 精品概念店 l (04)2328-0711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32 號1樓

l 高雄 VIP 定製中心 l (07)331-7028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 91 號 19 樓之 6

l LeToii複合式概念店 l (02)2775-1358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53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