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255

天使報喜信給牧羊的人           路加福音2:8-14

在 伯 利 恆 之 野 地 裡 有 牧 羊 的 人 、 夜 間 按 著 更 次 看 守 羊 群 。
And in the same country there were keepers of sheep in the fields, watching over their flock by night.
有 主 的 使 者 站 在 他 們 旁 邊 、 主 的 榮 光 四 面 照 著 他 們 . 牧 羊 的 人 就 甚 懼 怕 。
 And an angel of the Lord came to them, and the glory of the Lord was shining round about them: and fear came on them.
那 天 使 對 他 們 說 、 不 要 懼 怕 、 我 報 給 你 們 大 喜 的 信 息 、 是 關 乎 萬 民 的 .
And the angel said, Have no fear; for truly, I give you good news of great joy which will be for all the people:
因 今 天 在 大 衛 的 城 裡 、 為 你 們 生 了 救 主 、 就 是 主 基 督 。
For on this day, in the town of David, a Saviour has come to birth, who is Christ the Lord.
你 們 要 看 見 一 個 嬰 孩 、 包 著 布 、 臥 在 馬 槽 裡 、 那 就 是 記 號 了 。
And this is the sign to you: you will see a young child folded in linen, in the place where the cattle have their food.
忽 然 有 一 大 隊 天 兵 、 同 那 天 使 讚 美   神 說 、
 And suddenly there was with the angel a great band of spirits from heaven, giving praise to God, and saying,
在 至 高 之 處 榮 耀 歸 與   神 、 在 地 上 平 安 歸 與 他 所 喜 悅 的 人 。 〔 有 古 卷 作 喜 悅 歸 與 人 〕
Glory to God in the highest, and on the earth peace among men with whom he is well pleased.
DSC_8462
 
DSC_8484
今年聖誕節,你們有什麼計畫嗎?

每年的聖誕節之前,我會趁機佈置一下家裡,把家裡搞得很有聖誕氣氛,

每到了12月,就是我最喜歡的月份,

我會在家裡的小小角落,擺上聖誕飾品、點亮聖誕燈、點燃Neom蠟燭、準備聖誕禮物、

讓整個家裡都是Neom天然精油香氛的味道,

然後把家裡所有的燈關掉、播放聖誕音樂,

我和老公會講聖誕節的故事給兒子聽,貓咪Michael也會趴在我們腳邊,

然後吃點好吃的點心、一起躺在沙發上舒服的享受全家歡聚的時刻。

DSC_8471

聖誕節除了和家人團聚的時刻以外,

往年聖誕節我都是在教會度過,甚至還會去唱詩歌、報佳音,

自從生完小孩以後,因為小孩還小,我就避免去到人多的地方,

所以去年和今年的時間,

我都是約一群朋友在彼此家裡度過一個輕鬆、簡單、但是充滿祝福的夜晚,

大家會叫好吃的餐點、交換禮物、分享今年的感恩事項、

再彼此祝福新的一年能夠更加的有恩典與平安和喜樂。

DSC_8270

聖誕節我還有一個儀式,就是收集我熱愛的Neom香氛系列

2019 Neom 耶誕限定系列,

我收集了Neom耶誕氣息香氛禮盒香料萊姆精油

聖誕祈願、香料萊姆、謐靜拾光三種不同味道的室內噴霧。

來自英國皇室御用的有機香氛品牌,深獲凱特王妃愛戴,

完全不添加任何的人工成分的天然有機香氛,更是許多職場女性或是媽媽的療癒香氛首選品牌。

對我這個從2015年愛上Neom至今的老粉絲來說,

我每天覺得最放鬆療癒的時刻,就是用這些香氛蠟燭、或是精油的時候,

讓我不管是自己用、或是推薦別人,都很放心。

不管是香氛蠟燭、或是精油、室內噴霧,我覺得都非常應景,

我很推薦大家可以當聖誕禮物,不管是送給自己、或是當交換禮物送給朋友,

將溫暖愉悅的祝福傳遞給最在乎的人。

DSC_8455

我對於Neom的認識是從蠟燭開始的,

也是被這蠟燭的天然精油香氛的味道給療癒圈粉,

它是我在2015年收到的聖誕禮物,

和一般的香氛蠟燭不同,

我就是喜歡這種毫無負擔感的天然味道,

這次的三顆小蠟燭的味道是耶誕專屬氣息,也是期間限定,特別值得收藏。

不只擺在家裡,旅行也很方便攜帶,

在12月耶誕佳節氛圍濃厚的時刻,香味非常的應景,

可以分開來點,也可以一起點燃,

我喜歡在晚上的時候一起點燃這三顆蠟燭,

被濃濃的耶誕氣息天然香氛精油包圍,幸福感加倍。

DSC_8275

2019 Neom耶誕氣息香氛禮盒

Scents of Wellbeing
NT$2,100

1 x 聖誕祈願香氛蠟燭 75g

1 x 香料萊姆香氛蠟燭 75g

1 x 謐靜拾光香氛蠟燭 75g

DSC_8241

聖誕祈願 : 柑橘、肉桂、零陵香豆等

香料萊姆 : 松針、沒藥、萊姆等

謐靜拾光 : 岩蘭草、黑胡椒、薑、甜橙、佛手柑等

DSC_8301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是充滿耶誕專屬氣息的最佳質感禮物,

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精心且富有意義。

Neom聖誕祈願、香料萊姆、謐靜拾光三種不同味道的室內噴霧。

都有不一樣的風格、卻又特別適合聖誕節,

不管是有效舒緩壓力、幫助卸下整日疲憊、或在寒冬裡提振情緒,

都好適合在忙碌又高壓環境中的你我。

尤其室內噴霧放在包包裡方便攜帶,在辦公室、家裡、房間、廁所...

都可以用香味來療癒心靈。

DSC_8228

2019 謐靜拾光室內噴霧
Precious Moment Home Mist
NT$750

NEOM 2019 謐靜拾光室內噴霧 30ml

謐靜拾光 : 岩蘭草、黑胡椒、薑、甜橙、佛手柑等

充滿活力的鮮明香氣,是聖誕節最棒的饋贈!

由岩蘭草、黑胡椒、薑、甜橙、佛手柑等21款純精油調製而成,

活潑甜美的辛香柑橘調幫助寒冬裡提振情緒,特別推薦給闔家歡聚的團圓時刻。

DSC_8288

2019 聖誕祈願室內噴霧
Christmas Wish Home Mist
NT$750

NEOM 2019 聖誕祈願室內噴霧 30ml

柑橘、肉桂、零陵香豆帶來溫暖和諧的平安夜。

屬於紓壓系列的香氛,使用13種100%純天然精油調配,能夠有效紓緩壓力,減緩焦慮緊繃,

彷彿漫步在柔軟的雲朵上,完美複製聖誕節慶的經典香氣

DSC_8278

2019 香料萊姆室內噴霧
Perfect Peace Home Mist
NT$750

NEOM 2019 香料萊姆室內噴霧 30ml

香料萊姆 : 松針、沒藥、萊姆等

耶誕期間限定專屬香氛,慶賀佳節時刻。

松針,屬於耶誕節的識別。

NEOM以松針、沒藥、萊姆等25種純淨精油混合調配,打造專屬耶誕節的歡慶時刻,

讓人忍不住想深呼吸的歡欣香氣,幫助卸下整日的疲憊,

打造居家空間的幸福香氣,以充滿香料萊姆的空間,迎來明亮愉悅的聖誕假期。

DSC_8282

我也很推薦大家可以收集這次耶誕節限定的專屬香氛,

2019年新推出的限定香料萊姆精油,過了聖誕節就沒了。

味道非常的療癒、雪松、沒藥、萊姆的香味好搭,

很冬天卻又不厚重,是我會一直想要聞的香味。

我個人覺得精油很好用,

調和成按摩油、泡澡、放入香氛機都可以。

DSC_8296

2019 香料萊姆精油
Perfect Peace Essential Oil Blend
NT$950

耶誕期間限定專屬香氛,慶賀佳節時刻。

搭配NEOM療癒香氛機使用,為居家空間增添清新的歡欣氣息。

松針,屬於耶誕節的識別。NEOM以松針、沒藥、萊姆等25種純淨精油混合調配,

打造專屬耶誕節的歡慶時刻,讓人忍不住想深呼吸的歡欣香氣,幫助卸下整日的疲憊,打造居家空間的幸福香氣,

以充滿香料萊姆的空間,迎來明亮愉悅的聖誕假期。

加入5-10滴精油至NEOM香氛機,亦可將精油滴入浴缸泡澡,或依比例調和成按摩油使用於局部及全身。

DSC_8243

順帶一提,我覺得聖誕節前夕很適合做個愛之語的測驗,

可以邀請你身邊的朋友、伴侶一起做這個測驗,

找到每個人不同表達愛的方式,

然後用對方的愛之語去表達愛吧。

DSC_8268

5種愛的語言:

1.肯定的言語(Words of Affirmation)

2.服務的行動(Acts of Service)

3.真心的禮物(Receiving Gifts)

4.精心的時刻(Quality Time)

5.身體的接觸(Physical Touch)

以上就是我的聖誕節的各樣美好事物的分享,

NEOM 2019 耶誕限定系列|聖誕節快樂,將溫暖愉悅的祝福傳遞給你我最在乎的人

但願大家有個愛人與被愛的聖誕節、並且在新的一年當中,平安、喜樂。

提前祝福大家: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DSC_8364

DSC_8382

更多Neom

10/10 HOPE

DSC_8461

DSC_8467

DSC_8473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