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719

當媽媽以後我的人生感受到各種酸痛,

懷孕的時候累積的腰痠背痛、到育兒後的各樣疲憊,

沒睡飽以及時間上的壓縮,連去外面洗個頭都要有人育兒後援,

我深信每個媽媽們雖然愛老公愛孩子,

但是也有想要自己「個人時間」的時刻,

這樣的緊繃生活終於在OSIM   V 手天王來我家之後得到紓緩,

這台JJ代言的V手天王,對我來說是忙碌育兒生活的必備,

每天好不容易忙完以後我最感到幸福的時刻,

就是坐上按摩椅、戴上專業眼部按摩器、打開藍牙連接手機音樂、點燃香氛蠟燭,

沈浸在我的「居家個人空間」,

按摩完還可以看個雜誌喝杯咖啡~

這個寶貴的時刻帶給我的美妙實在很想和大家分享;

不但紓緩全身疲勞、而且高貴而不貴、每天待在家裡就是一種享受,

現在就來和你們分享OSIM   V 手天王 讓我這個疲勞媽媽有多紓壓。

DSC_9119

DSC_9064

DSC_8646

OSIM可是專業頂級按摩椅代名詞的亞洲保健龍頭品牌,

看到OSIM就是品質保證。

2020 年度新品「V 手天王」以科技全配之姿上市,

搭載AI科技、V手科技、2人4手按摩、 APP下載更新程式、

720°按摩球、溫熱按摩、優質立體音響、安全智能設計、智慧身形偵測、日本研發...等等

是一台智慧型的科技按摩椅。

多項 OSIM 獨家專利技術,搭載專業級按摩椅等級配備,

但是價格高貴而不貴,

顛覆大眾對 OSIM 按摩椅昂貴的價格想像

以前去別人家看到有按摩椅常常就是羨慕嫉妒恨,

因為按摩椅常常動則十幾萬,對我們尋常老百姓只覺得遙遠,

但是這台OSIM   V 手天王 

售價 99,800 元(定價 148,800 元)

月付$2,999/30 期 0 利率/頭款$9,830

讓大家輕鬆就可以擁有以外。

更有藍、黃、紫、銅及灰色五種系列亮眼色澤

V 手天王以簡約流線設計與現代拋光鍍鉻,搭配獨特V型格紋,放在家裡只有美可以形容,

就像是一台專屬的單人沙發,整個客廳的質感激升不少!

DSC_9113

簡單來說就是:

天王級配備、入門款價格,不到十萬就可以請人搬回家。

不只價格很親切、配備也一點都不隨便,

不管是我這個身兼多職的難搞少婦、還是挑惕又愛評論的老公、

一台可以搞定全家人,真的很欠買~

DSC_8651

AI 科技 智能偵測 無限下載

這台OSIM V 手天王具有 AI 智慧科技,是我看過最科技的一台按摩椅,

而且是業界唯一可無限下載新按摩程式的按摩椅

在每次按摩程式開始前,會以智能肩部檢測感應消費者的身形,讓按摩手法更精準以外,

只要透過專屬的 APP,就能無限下載新按摩程式

家中的每一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愛好的按摩程式。

像我就特別愛用「健康媽媽」的按摩程式,每次按完都覺得自己又更健康了!

DSC_9185

DSC_9205

V 手科技及 720 度按摩球

OSIM 獨家的 V 手按摩科技能模擬專業按摩師手指的張合技巧,

以靈活的抓捏手法「抓」走肌肉最深層的酸痛,

並結合 720 度按摩球以服貼不同身體曲線的滾動。

讓身體每個酸痛部位都可以紓解壓力。

DSC_8695

「2人 4 手按摩」科技

傳統按摩椅只能單一處按摩,

例如按肩頸時,需等待肩頸按摩完成才輪到腰背按摩,

「V 手天王」的 2人4手按摩科技,

就像是2位按摩師用 4 隻手同步協調按摩:

二隻手揉捏肩頸、腰背,另二隻手同時按壓臀腿,

讓按摩變得更有效率,讓被時間追著跑的媽媽覺得相當滿意。

DSC_8733

這台O S I M   V 手天王 

不只價格漂亮、還有許多很棒的人性化配備。

上臂可調節翼板

DSC_8798

這台按摩椅不同身型的人坐下去都覺得很可以,

像我老公肩膀像太平洋一樣寬、但我不是,

我們卻可以因為上臂可調節翼板,按下按鈕後就可以調整,

讓我們坐按摩椅的時候達到各自適合的寬度,坐起來就很舒適。

DSC_8660

手臂按摩

DSC_8672

生完小孩忽然開啟神力女超人模式,

每天都要費勁洪荒之力一把抱起小孩與大包小包,

氣壓式的包覆手臂,

紓緩因為抱小孩扛嬰兒車和重物而手臂緊繃的媽媽手爸爸手。

DSC_8675

伸縮腳部按摩器

其實我一開始還沒發現這個是伸縮的,

直到有一天發現我老公的腳拉的怎麼比我長很多(怒)

每個人的腳長不同,

伸縮腳步按摩器可以依造每個人不同的腳長量身打照最適合放的位置,

全家人的腳都幫你妥妥當當安頓好啦!

日本整脊專家 佐藤毅開發 專業級按摩程式

現代人有很多文明病,

像是我一天到晚失眠晚睡、作息不正常、

然後每天都在低頭打文章看手機脖子常常很酸...

OSIM 與日本整脊按摩大師佐藤毅長期合作,

觀察各種使用者不同需求,並結合使用者數據,設計了一系列專業的生活型態按摩程式,

如紓缓「失眠族」身心的「甜美的夢」按摩程式;

快速緩解「低頭族」頸肩部位酸痛的「頸肩紓緩」程式,

這幾種程式都超適合文明病上身的人,幫助我們紓緩身心啊!

我自己平常常用的模式就是這兩種模式,身體放鬆了、睡覺才睡得安穩啊!

DSC_8744

從眼部到腳的呵護,讓全身徹底放鬆

這台我最喜歡的設備還有這個,

專屬眼部按摩器(選配)

DSC_9220

現代人的文明病之一就是每天都在盯著3C,所以眼壓很高、容易疲勞,

V 手天王可以邊按摩邊紓緩眼睛疲勞,讓眼部一起休息,根本超貼心的設計。

DSC_9242

優質立體音響,盡享身心同步紓緩

DSC_8699

OSIM「V 手天王」的優質藍芽立體音響,也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項目,

環繞在耳邊的音樂,伴隨著全身按摩,

除了OSIM 獨家助眠音樂以外,

我可以連上手機挑選自己熱愛的音樂,

讓自己沈浸在(沒有小孩尖叫和哭聲)媽媽獨處世界裡。

DSC_8780

DSC_8690

其實現代人因為高壓的關係真的很多人有睡眠問題,

按摩如何提升睡眠品質和助眠?

按摩能紓緩緊繃的肌肉

緩解壓力,讓身心靈得到全面放鬆

享受舒適的按摩能促進身體循環代謝,讓心情變得愉悅、身體也更健康。

即便還是處在每天各式育兒崩潰裡,

現在家裡多了一台V 手天王,真的帶來了祥和和寧靜,

當我坐上按摩椅、戴上眼部按摩器、打開藍牙開啟音樂的當下,

我彷彿找到沙漠中的綠洲,眼前畫面閃過的都是沙灘與棕梠樹,

既然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不能出國,

那就窩在家裡每天用 OSIM「V 手天王」按摩的時間來身心舒暢一下吧!

更多 OSIM V 手天王:https://bit.ly/2zI7eVc

DSC_9057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