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214

從小孩出生以後,我就開始用La mode寢飾的寢具了。

分享一下我為何選擇東妮寢飾 La mode系列買精梳棉床品?

遠東集團的Tonia Nicole東妮寢飾是在台灣已經營35年的知名專櫃老品牌、

設計樣式多樣化、有簡單素雅、時尚風格、童趣可愛的系列...

近期剛好有母親節優惠、我都會趁這個時候補貨。

習慣摸材質的朋友可以在櫃上買,買過幾次專櫃人員服務不錯、會很親切地回答問題。

不方便出門也可以在官網上購買非常方便。

這幾年我在家都在睡他們家的床包組,

原因很簡單,因為小孩很喜歡他們家超可愛的圖案、然後媽媽我喜歡環保印染100%精梳棉。

重點是,我們睡的很舒服、而且圖案雖然可愛、但是看起來不會太幼稚,放在臥房還是很討喜。

老實說孩子們都有自己的睡床,但是他們三不五時還是喜歡上來大床和大人擠,

而且他們也很喜歡我們用有動物圖案的床包,

所以,為了讓他們開心,我們睡得舒服,挑選La mode寢飾只是剛剛好而已~

今天來分享我為了孩子們挑選的新床包

新品_La mode寢飾 ( 雙人 ) 動物奇遇記 環保印染100%精梳棉兩用被床包組/贈刺蝟球球兩用抱枕毯

_DSC1256

_DSC1219

La mode寢飾是知名東妮寢飾的童趣風格系列。

為不同年齡層的家族成員提供更美好的睡眠環境,打造完整的家庭舒適圈。

當初看到這組花色,視線就很難移開 !圖案上的狐狸和小刺蝟有夠可愛,

而且還是雙面配色,視覺有一種清爽感

姐妹們來評評理 !這照片是不是不心動也難......

LLL21K01_1000_加大

新品_La mode寢飾 ( 雙人 ) 動物奇遇記 環保印染100%精梳棉兩用被床包組/贈刺蝟球球兩用抱枕毯

內容物:兩用被套×1+雙人床包×1+枕套×2+毛毯×1+抱枕×1

100%精梳純棉,細工精製

精梳細棉加工處理,柔順舒適

吸濕透氣性佳,不易悶熱

鋪棉兩用被,四季可用

 

我真的覺得寢具不能隨便亂買,也不要隨便購買來路不明的床包。

東妮寢飾是在台灣已經營35年的知名專櫃老品牌,嚴格品管值得信賴

在這裡我真的要特別誇獎一下La mode寢飾 環保印染100%精梳棉兩用被床包組

他們家的床包組的觸感真的深得我心。

100%精梳純棉印花床組,透過精梳的處理工序 ,使棉布更加平滑堅韌。

不易起毛和褪色、觸感更加柔順舒適不說,材質也吸濕透氣,很適合台灣濕熱的天氣。

La mode 寢飾擁有專業的品質檢測中心,為每一套寢具做嚴格的把關,

產品皆採用環保活性印染,讓色澤明亮鮮豔,不易褪色,布料手感較佳以外,

我更在意的,是這樣可以對地球環境零汙染。

不只如此,商品皆受完整檢測,

不含游離性螢光劑、游離甲醛、耐水洗色牢度、不易起球。

重點是,我喜歡這種材質,不會睡起來冰冰的,非常舒服~

而且,為了孩子們,我更要嚴選好品質!

_DSC1205

_DSC1209

_DSC1211

我特別喜歡他們家的枕頭是美式信封設計

而且還是A、B版雙色設計,可以任由自己的喜好選擇自己要睡的面。

_DSC1297

不只是枕頭有A、B面、連鋪棉兩用被也是喔!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面。

(媽媽最喜歡的就是有兩種選擇)

鋪棉兩用被還有一個討喜的地方就是它春夏可直接單用,秋冬還可以加棉被進去。

_DSC1202

而且被套採隱藏拉鍊設計保護肌膚不刮傷

_DSC1389

被套的內襯也是有七角綁繩,固定被胎不會滑來滑去。

_DSC1388

車縫也是非常精緻平整,不會睡覺時覺得這裡卡卡那裡不順。

_DSC1394

_DSC1197

床包是適用於35cm的床墊,可以完整的包覆無死角。

而且是全包覆式的鬆緊帶,整圈包覆不易鬆動。

_DSC1390

床尾有貼心的織標,便於識別床尾方向。

_DSC1392

我們家的床是加大的,這款床包組有單人雙人也有加大特大的尺寸喔!

_DSC1296

_DSC1292

最後一個我最喜歡的,

買床組/加贈 刺蝟球球兩用抱枕毯

這個床組有一個特別討喜可愛的刺蝟球球兩用抱枕毯(快引發家裡兩兒子的世界大戰)

它不是因為加贈品就隨便做做而已喔!

它的作工超精緻,摸起來超舒服、裡面還有一條小毯子,方便我們外出隨身攜帶,當小孩的小被被超方便的啦!

(我又要為了兒子不吵架加購了!自己也想要,好像要再加兩隻)

_DSC1296

我必須要誠實的說,

我每天最愛的時間就是在床上睡覺的時光、看雜誌的時光、耍廢的時光、獨處的時光。

當然,也有和老公孩子一起在房間玩耍的時光。

身為睡三年他們家寢具的學姊,真心推薦大家,趁最近有母親節活動優惠的時候入手La mode寢飾

相信我,你不會後悔,只會越睡越愛!畢竟到了輕熟女的年紀,我們真的是不將就隨便的年紀,

和我一起好好的為自己、為家人孩子挑選一個睡起來舒服、又兼顧品質、美觀的La mode寢飾吧!

FET.COM官網連結:https://bmai.cc/44k7eq

百貨櫃點門市查詢https://bmai.cc/3uklgj

_DSC1498

_DSC1283

_DSC1213

_DSC1242

_DSC1215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