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是個頭髮很多的人!

所以...我非常討厭吹頭髮!!

 

通常自己要吹快半小時頭髮才全乾

 

手都要廢了~~(無法想像怎麼會有人天天洗?)

 

所以...I HATE 洗頭!!

 

因為這樣

 

姐幾乎都去美容院洗頭

 

但是

 

人總是會有抽不出時間的時候吧!

 

例如:下班時間美容院關了!

 

要去洗頭時下大雨!

 

月經來不要洗頭會頭痛!

 

坐月子時頭髮又油又臭!

 

人生總是會有一堆鳥事讓妳無法洗頭阿!

 

 

 

我的頭髮大概沒洗的話第三天開始出油~

 

然後這種大熱天帶個安全帽一下頭髮就塌了

 

雖然我一年沒染頭髮有點變布丁頭

 

但還是非常care頭髮的鬆度~

 

頭髮一塌氣勢就沒了不是嗎?(請問是老牌藝人嗎?)

 

所以.......

 

 

我整整四天沒洗頭~

 

就是為了要介紹我的救星!

 

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已落淚拉拉砲)

 

 

Batiste 系列產品適用於各種不同髮質/髮型/髮色

 


能在兩次洗髮之間迅速清新你的秀髮。

 


只要簡單噴在髮根,輕輕按摩就可以去除油膩,

 


就能留下令人愉悅的潔淨以及增加頭髮質感。

 

簡單來說~就是讓妳在下班油頭要去約會來不及洗頭的救命恩人拉!!!!!!

 

 

首先~姐買的是彈力亮澤和花樣玫瑰兩種口味

 

 

 

CIMG0372_副本

 

接著~讓你們看看我四天沒洗頭的樣子(請掩鼻各位)

 

非常的...油亮!

 

 CIMG0376_副本  

 

從髮根完全服貼臉型阿!是怎麼了!!

 

CIMG0382_副本

 

請原諒我有布丁頭!

 

總之...充滿了油臭味的頭髮就是這副鳥樣!

 

 

 

CIMG0386_副本  

 

接下來要使用我的救星了拉!!

 

今天使用彈力亮澤口味~~~

CIMG0391_副本

 

首先就是把自己的頭披頭散髮的往前甩!

 

然後來點距離的把Batiste往頭皮噴!!!

 

此時會有白色粉狀東西出現~

CIMG0393_副本

 

請噴好每個區塊(妳覺得最油的地方)

CIMG0395_副本

 

然後,用萬能的十姐妹~瘋狂的在妳的頭皮上搓揉

 

(此時地上會出現很多毛髮和頭皮屑)

 

(覺得不要有人在場會比較好)

 

(看到這個畫面還愛妳的男人是真愛 請把握)

 

CIMG0402_副本

 

以下是四天沒洗頭的人搓完頭髮之後的樣子!!!

 

我最CARE的髮根~~~~~~~毛髮瞬間澎鬆~~~~~

 

(至於四天沒洗頭不捲的髮尾請自行跳過)

CIMG0410_副本

 

好開心喔!感覺好像又是一條有洗頭的好漢!!(疑)

 

CIMG0419_副本

 

不過!我覺得用一次完就是極限!!他說過是兩次洗頭之間吧!!

 

用完一次就得當天去洗頭妳~不要今天油頭不爽洗用了明天不爽洗還用龜撥

 

(我先聲明我有試過~但太噁了非常不建議大家)

 

該洗頭的還是要去乖乖洗洗睡喔

 

今天介紹到這裡

 

就以上~

 

CIMG0444_副本    

 

官網有影片拉~~~~

 

 

 

官網:http://www.batiste.com.tw/web/index

 

有很多口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