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 skin care2   

 

#WINTER SKIN CARE

 

晚安各位美人

 

天氣終於開始變化

 

最近終於有感受到換季的氣候 

 

姐妹們慢慢也開始將家裡的保養品從清爽的換成保濕的了嗎?

 

今天米哥就來分享自己換季愛用的保養商品:)))

 

 

 

#保養從洗臉開始

 

 Visage草本深層潔顏油 

 

 

visage phyto cleansing oil 

102  

 

 

 

對我來說,“洗臉”是最重要的保養起步.

 

而好的潔顏油更重要 

 

我在意的是碰臉碰身體的商品必須要夠天然 

 

天然的草本潔顏油可以用厚厚的油將臉上的殘妝,灰塵

 

肌膚的髒東西包覆洗淨而不帶走臉上的水分 

 

保持肌膚的水嫩度很重要!

 

 

人要天天洗臉的,活到幾歲就要洗到幾歲

 

相信嗎?

 

利用按摩手法和好的卸妝產品可以讓臉越洗越年輕!

 

 

#現在流行用油保養!

 

潔米拉純植物玫瑰滲透露/

 

潔米拉純植物滲透露

 

Natural oils are in 

潔米拉臉部油  

 

純天然的滲透露其中的成分會協同作用,

 

因此對於各種肌膚的問題具有全面性的改善效果。

 

純天然的植物油可以被吸收至肌膚的底層。

 

最近如果覺得皮膚比較乾的話

 

我會在上化妝水之前先用滲透露按摩整臉

 

或是會在化妝水裡面滴幾滴滲透露之後混合一起按摩

 

也可以使用在身體局部需要特別照護的部位,

 

加強滋潤修護

 

之後再緊接著後續保養!

 

 

#肌膚的保水度UP!

 

Visage深海賦活美肌水

 

visage deep sea moisture lotion 

 

104  

 

洗完臉後我會馬上濕膚化妝水讓肌膚保濕度提升

 

利用化妝水的按摩導入將臉的透明感up!

 

這款化妝水富有海洋深層水使滲透力加倍

 

使肌膚更加彈力柔軟

 

取自深海2000公尺零污染的極細水分子

 

強力滲透性直達肌膚給予肌膚深層滋潤。

 

化妝水之重要因為它就是“藥引”

 

有好的水吸收到肌膚裡面

 

才能為接下來的後續保養大加分!

 

 

#提升肌膚緊緻彈潤度

 

海洋拉娜La Mer經典乳霜

 

 

THE MOISTURIZING SOFT CREAM

 

海洋拉娜經典乳霜去背  

 

這款經典乳霜之所以經典

 

就是它會是一個用完會讓肌膚很穩定的的一瓶乳霜

 

質地非常的豐厚滋嫩,就很霜感

 

我覺得他很適合給常在冷氣房下

 

或是換季肌膚比較敏感的人使用

 

 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是價值有到

 

我常常使用後睡醒照鏡子都會被自己臉部的光嫩澎感肌嚇到!

 

真的很厲害

 

 

#澳洲人手一條的法寶

 

萬用木瓜霜

 

LUCAS'S PAWPAW Ointmant

 

木瓜霜去背  

其實我會知道這個東西是朋友從澳洲回來送我的

 

我覺得比神奇紫草膏厲害

 

因為你不會拿紫草膏擦嘴巴

 

也不會拿紫草膏當護手霜

 

而木瓜霜做到了!

 

被蚊蟲咬的時候可以擦

 

 

主要用途是滋潤、預防乾燥、燙傷、

 

蚊蟲咬傷、乾裂、割傷、

 

痘痘、曬傷、濕疹、尿布疹、創傷、發炎等等

 

看了主要用途就知道這款木瓜霜有多萬用了吧!

 

 

#身體也要保濕 1.

 

Guerisson 奇跡馬油霜

 

馬油去背  

其實馬油已經夯很久了

 

我阿媽去日本玩時就會帶回來

 

 

馬油其實針對:

 

暗沈皮膚, 損傷皮膚, 保濕, 彈力, 皺紋,

 

對痘印、疤痕等都有效果。

 

馬油含有豐富的自然營養素、高度不飽和脂肪酸,

 

及維他命E,使得馬油可以滲入極微小的間隙中,

 

使用在人體的皮膚上可將毛孔間隙中的空氣趕出,

 

而滲透至皮下組織,

 

不但不會阻礙皮膚呼吸而且能使皮膚健康,

 

我自己會把它擦在比較敏感的皮膚部位

 

例如:濕疹過的地方加強那個地方的保濕。

 

是個冬天夏天我都一定要擁有的身體保濕系列!

 

#身體也要保濕 2.

 

G&M澳洲綿羊油

 

AUSTRALIAN CREAMS

 

綿羊油去背  

 

 

綿羊油應該是家家戶戶都有的好東西吧!

 

這瓶一樣是澳洲朋友送的禮物!還有分口味

 

我的是薄荷口味的!

 

 

綿羊油是一種從天然羊毛中精煉出來的油脂

 

滋潤但絕不油膩,吸收好,軟滑細膩。

 

因為綿羊油結構跟人體表面油脂相似,

 

是所有動物油脂中最適宜人體使用的。

 

很多人應該只知道可以擦身體

 

不知道還有別的妙招

 

我也上網查了一下綿羊油的其他用途!

 

 

 

(1)泡澡時加一些綿羊油,

 

泡完澡後全身都會很水嫩還有淡淡芳香。

 

 

(2)護髮洗完頭髮後,稍微將水份拭幹,吹頭髮前,

 

用適量綿羊油在手中揉勻,抹在頭髮上。是天然護髮聖品。

 

 

(3)卸妝,將綿羊油滴在化妝棉上擦拭,不會造成刺激或不舒服。

 

 

(4)按摩搭配喜愛的芳香精油按摩全身,滋養柔潤肌膚。

 

 

(5)保濕化妝水未幹或洗完澡後馬上擦綿羊油,就能有效保濕

 

 

 

 

今天的換季保養品介紹到尾聲了~

 

希望這些分享有幫助到大家!

 

聖誕月開心!

 

我們下回見:)

 

 

 

10850486_10154960659315287_48465281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