玹 玹 美 甲 · 霧 眉

關於美甲,我做好幾年光療指甲了。

會做美甲有幾個原因:

1.我常常需要拍攝彩妝保養示範

2.喜歡看手腳乾乾淨淨的修剪整齊的樣子

3.腳指甲沒剪好常常會長歪,久了會變形,穿鞋子會痛

 

因為指甲長得飛快,又不太會拔隱形眼鏡,

所以只要長了就會定時去換造型。

通常手的指甲長得比腳快,

所以我大約一個多月會做手部光療,兩個多月去做一次腳部光療。

玹 玹 美 甲 · 霧 眉

今天來這裡特別推薦一家我光顧許久的店

玹 玹 美 甲 · 霧 眉

認識玹玹時,當時在一中街的益民商圈,當時她還是裡面的員工,

找她做了兩三次光療。

因為我的指甲的外緣肉長的比較高,

過去去好幾家做指甲常常給人不小心碰到肉,還流過血,造成我的心理陰影。

我其實很怕給人剪指甲。

但是從認識到現在,給她碰了這麼多次我的手,從來都沒有失手過。

然後我之前因為緊張,只要美甲師拿起剪刀我就會開始猛流手汗,

到現在她拿出剪刀剪完,我的手還是一樣維持乾爽,

只能說她的技術克服了我的恐懼。

玹 玹 美 甲 · 霧 眉

還有就是,我沒有看過比我還有強迫症的美甲師,

從她還在給人請的時候,做我的指甲,

常常幫我指甲週邊清理得非常乾淨就算了,

指甲底部也非常不喜歡留空隙的幫我上色,讓我沒有留白的困擾。

我記得很清楚,前年情人節那次上正紅色指甲,她幫我擦得非常的仔細。

聽她說日本的美甲師考試會考用正紅指甲油上色,

所以她是用考試的規格和用心幫我塗完。

從那次之後,我真心覺得,這個美甲師夠專業。

玹 玹 美 甲 · 霧 眉

去年有一段時間我讓手指休息,後來要再做指甲時,

發現玹玹美甲師居然自立門戶,自己開一家小工作室,

位於台中北屯區的瀋陽路,

一找到發現她離北屯的B&Q.一點利黃昏市場很近,是我以前上班的區。

做完還可以順便買菜回家的概念。

玹 玹 美 甲 · 霧 眉

因為工作室也同時是她的住家,第一次去時找不到電鈴,

但是莫急莫慌,很多她的客人都是老客人了,都知道打電話給她就行。

通常我到了以後可以打電話和她說,

她就會下樓迎接客人喔!

樓上是一個舒服的小天地。

玹 玹 美 甲 · 霧 眉

玹 玹 美 甲 · 霧 眉

分享一下我去年年底到現在做過有拍照下來的光療:)

#粉紅蕾絲

這款超甜美的不是我平常會做的style,

是我在Instagram看到的,想說沒做過蕾絲的乾脆試看看,

我本來想說應該是用貼紙貼吧,沒想到玹玹居然

全程用手繪就把蕾絲畫出來了!

結論是,她是擁有上帝給予的繪畫恩賜的女孩。

喜歡甜美風格的女孩可以試試看!

玹 玹 美 甲 · 霧 眉

玹 玹 美 甲 · 霧 眉

#紅色金箔

這款是我去日本前做的,做這款時我和她說我想要紅配金,然後大概讓她發揮,

於是產生了紅色配上金箔的故事(笑)

就這麼剛好這次去日本時有去金箔所在之地金澤市!

一切好應景!紅配金真的是我的愛,姐很愛做!

玹 玹 美 甲 · 霧 眉

#藍色海洋的傳說不做家事媳婦版

做這款時剛好是全智賢的戲,藍色海洋的傳說演了好幾集左右。

雖然我後來棄劇了,但是全智賢仍然是我的愛,就算是過年我也要藍藍的。

就和玹玹美甲討論出來這款華麗的人魚之手。

做完大概過年,這雙手上面的珠啊鑽的漸層又美又閃得不要不要的,

我做完開車回家的路上心想,

不妙,過幾年過年回婆家,不就被發現我沒有做家事了。

玹 玹 美 甲 · 霧 眉

 

玹 玹 美 甲 · 霧 眉

#酒紅配銀色

腳的話因為可以撐很久,所以我喜歡做的很簡單耐看的顏色,才不容易膩。

然後這一款酒紅色非常的美,讓腳看起來很白很乾淨,

我每次洗澡都會讚嘆一下自己的腳指甲。

玹 玹 美 甲 · 霧 眉

#貝殼白

這款貝殼光的白色也是我過年前做的,因為我喜歡腳看起來很乾淨耐看,

這次就選擇單色的白色為主。

近看有一層貝殼光的光暈,很低調含蓄的氣質色,就是簡稱小清新ok~

下次腳要做裸色系了~

玹 玹 美 甲 · 霧 眉

玹玹美甲最近也開始經營霧眉那一塊,

我本人目前沒有霧眉,對於霧眉我是非常慎重的,大家可以多方參考看看,

但是對於美甲,我很推薦給玹玹做,不只做的持久、乾淨以外,任何款式其實她都很ok喔!

台中的朋友們可以來找她:)

玹 玹 美 甲 · 霧 眉

Highlights info row image
0981 010 756
美甲師:玹玹
 
生活分享都在instagram:
 
螢幕快照 2016-09-06 下午7.33.51.png
 
來Hello Amigo!找我聊天~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