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上帝給每個人一天24小時,非常的公平。

在每個人的生命時區裡都會面臨老化這件事。

感覺才剛過三十歲而已,沒想到下個月要滿三十二了。

我常常在思索一個問題,面對吹熄一年又一年的生日蠟燭,

我們的身體、心靈、肌膚狀態要如何讓它更好?

要如何在時間的洪流之下延緩年輪在身上的痕跡,甚至讓我們的狀態更出色?

進入婚姻有了自己的家庭後,我拾起了一個責任感,

這份責任感,就是要成為一個有遠見的女人,

我的每一個選擇,都影響下一個十年、二十年的自己與家庭,

所以做對的投資,就是從每天的日常起居開始改變,

照顧家庭、照顧自己,專注在對的人事物上,

花時間旅行閱讀、花時間保養、花時間料理、花時間陪家人、花時間在追求永恆的價值。

在每個細小的事物上找到意義與開心的事,

讓自己從心靈到外表都有一致的快樂,

最近有深刻的體會,美是一個女人的本質散發出來的魅力與自信,

除此之外,美麗的女人,會有智慧去“選擇”對的事物。

將近三十二歲的我,已經進入了輕熟女的肌膚,

很有遠見的為了肌膚的未來抗老狀態著想。

選擇guerlain嬌蘭皇家全新蜂王乳平衡油做我最近愛用的保養品。

蜂蜜是我平常喜歡用的天然營養聖品,不管是內服或是外用,

它所帶來的營養價值非常的高,

身為一個蜂蜜狂熱份子,

我當然不能放過這次法國嬌蘭guerlain推出的全新蜂王乳系列的產品。

之前學習彩妝時就有了使用油來保養的觀念,

本來我的肌膚就是屬於混合敏感型,外油內乾,

加上去歐洲一趟時差及天天日曬的乾燥氣候,肌膚變得有點乾,

乾是肌膚老化最大的敵人,一不小心紋路就會跑出來,

我一回國馬上用全新蜂王乳平衡油來緊急急救,

保濕抗老非常有感,輕盈又不黏膩。

我真的非常推薦姐妹們試試看用油來保養。

全新.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15ml/NT$2,000, 30ml/NT$3,450, 50ml/NT$5,300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絕對是每個女人化妝台上無可取代的保養品。

也是我肌膚閃閃發光的秘密武器。

很多人擔心臉太油不敢使用油來保養,

擦了很多保水的產品,殊不知自己缺的是油。

健康的肌膚是油水平衡的肌膚,缺一不可。

嬌蘭guerlain全新一代「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是來自於法國純淨無汙染的烏埃尚島黑蜂蜂蜜,

黑蜂蜂蜜擁有豐富的氨基酸與微量元素,以及優異的修護功效,

油水相融的科技讓這瓶平衡油就像水感質地一樣,

推開卻有非常好的滋潤保濕度。

一擦在臉上後瞬間被肌膚吸收,秒速滲透,

即使是夏天使用也非常輕盈潤澤又不黏膩。

以更清新的水感質地為肌膚缺水補水、缺油補油,油水平衡肌膚才會潤澤發光!

新一代的平衡油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添加了黃金微粒具有抗發炎功效的沒藥成分,

使用前要先Shake搖一搖!讓沈澱在瓶底的黃金微粒藉由搖晃平均散佈後,再滴出來使用。

黃金微粒讓修護更給力!

當平衡油塗抹於肌膚的瞬間,百萬黃金微粒爆裂,幫助我們的肌膚釋放100%超能活性,

一層層的修護,我們的肌膚就會越來越豐盈飽滿,回復到健康的彈潤光澤,

除此之外,使用皇家全新蜂王乳平衡油也是為後續精華保養做最佳前導!

一般來說我會滴個兩三滴來使用,輕拍按摩讓肌膚能吸收得更加分,

按摩完整張臉都會閃閃發光!

為什麼我說每個女人的化妝台都應該要有一罐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呢?

原因是這一罐平衡油有很多超好用的保養小祕技:

Tips1粉底+平衡油=發光底妝

關於發光底妝以前我會挑選很有光澤感的底妝產品,

但是現在我比較喜歡用對肌膚更好的方式,

保養後取適量粉底液,加入1滴平衡油,混合之後塗抹全臉.     

目的是為了加強底妝的服貼度,肌膚一旦潤澤,

就有不卡粉的光澤妝感,底妝維持的更持久。

而且擁有自然的閃閃光澤感。

只要一滴平衡油,即使是大熱天,持妝效果up,而且臉閃閃發光~

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 30ml/NT$5,450,50ml/NT$7,380

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融合了更高濃度烏埃尚島蜂蜜與2倍獨家蜂王乳,

裡面一顆顆的都是滿滿的蜂王乳微粒,幫助肌膚雙倍修護。

讓肌膚更緊實、保濕、抗老效能倍增。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與皇家蜂王乳修護精華是1+1大於2的朋友,

姐妹們如果預算夠一定也要把修護精華帶回家。

我平常最喜歡用平衡油來混搭修護精華液來使用,

這兩個產品搭在一起如同天龍遇上地虎,保養效能加倍提升!

Tips2平衡油+精華液:

這是重大場合前的秘密武器,因爲我的臉比較容易水腫。

保養的時候我會取適量10元大小的精華液,加入3滴平衡油,

混合均勻後,均勻塗抹全臉. 

再以拉提的手法按摩臉部,加強緊緻並拉提臉部輪廓,讓肌膚更緊實。

我通常用24k金美容棒來按摩,由下往上,由內往外的方式排除臉上水腫,

按摩五到七分鐘,後續再上保養品,按摩完的肌膚更明亮更緊緻!

皇家蜂王乳蜜露 150ml/NT$2,450

皇家蜂王蜜露前導化妝水是以『珍稀黑蜂蜂蜜』轉化為水狀蜜露餵養肌膚,

蜂蜜中的微量元素也是肌膚的天然保濕劑,幫助肌膚維持潤澤保濕。

Tips3蜜露+平衡油=高效美容液:

如果膚況比較不穩定時我會先用化妝水濕敷,

之後取適量化妝水於掌心,加入2~3滴平衡油,

混合均勻之後,塗抹全臉,按摩到吸收為止。

蜜露和平衡油的組合就是高效修護潤澤的美容精華液,

柔軟角質增強肌膚的保濕力又不黏膩,幫助後續的產品吸收更快。

夏天天氣熱,用溼敷再加化妝水滴平衡油保養的方式我覺得最輕盈舒服。

guerlain嬌蘭皇家全新蜂王乳平衡油系列,

讓我們重新找回肌膚起初的修護力。

三十歲以前的容貌是父母給的,三十歲後的容貌是自己給自己的。

身為女人,

好好的投資自己的外在、內在、未來是必要的,

就像健康的肌膚要油水平衡一樣。

我們要追求的不只是美麗,而是一種身心靈的平衡。

這次去法國,特別觀察了法國女人,喜歡她們的從容與優雅,

不管幾歲,都保持著魅力。

年紀越大,除了持續迎接生活中的挑戰,

我覺得更棒的事是我們持續進步中,

甚至把自己照顧得更好。

不慌不忙,繼續成為我們嚮往中的角色。

選擇花的每一分錢創造更大的價值,

選擇用對的產品讓肌膚變得更年輕。

不用靠別人,

妳,就是可以讓自己閃閃發光的禮物。

我很喜歡下面這句話:

“Choose Life. Choose Beautiful.”

讓自己成為一個有選擇權的女人吧!

立即預約打造妳的幸福光圈https://www.vogue.com.tw/Redirect/index.asp?ids=16918

本篇為法國嬌蘭guerlain邀稿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