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415

換季的時候皮膚比較乾一點的人就會開始會有一些乾癢的症狀出現,

有的嚴重到甚至會有乾裂、脫皮的現象。

我的皮膚也不算好照顧,容易長濕疹,容易乾癢,

老公更是常常會有乾燥脫皮問題。

來自日本的曼秀雷敦AD是我的老朋友了,

之前每次去日本一定要扛好幾罐AD回國,

常常能幫助我解決忽然來的肌膚敏感。

最近曼秀雷敦出了這瓶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解救我和老公冬季的皮膚乾癢問題。

而且台灣也買的到,讓我可以隨時補貨!

在換季時我會特別注重肌膚的保濕,

但老實說不是每一瓶乳液都有辦法解決我的肌膚問題,

有些雖然有保濕能力,但是不一定能紓解我的搔癢症狀,

因為皮膚乾癢,只擦一般的保濕乳液是不夠的!

當肌膚出現乾癢狀況,

要使用有添加舒緩乾癢成分的乳液,

才能防止乾癢反覆糾纏!

DSC_7418

曼秀雷敦AD全新推出「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它是來自日本No.1止癢品牌,是一瓶專門為乾癢肌膚量身打造的日常保濕乳液~

和一般的保濕乳液不同,

新一代的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含有高保濕成分Urea尿素、維他命E、維他命原B5等,

這三樣保濕因素,

能夠幫助我們乾燥肌膚深層補水和達到肌膚鎖水,

只要乾燥肌膚補充夠水份,就可以舒緩解決肌膚的乾癢問題喔~

除了增加肌膚的保水度之外,還添加了舒緩乾癢成分的薄荷醇及甘草酸鉀,

這兩種成分能夠紓解肌膚太乾引發的搔癢狀況。

對於乳液我自己不喜歡太粘膩的,

我喜歡延展性很好,好推好吸收的質地。

這一瓶乳液我很喜歡它在使用上質地除了潤澤以外,

不粘膩,而且延展性很好,又快速吸收, 擦完沒多久就感受到它充分吸收完成。

而且一擦上去會有涼涼的感覺,能夠讓搔癢的感覺減輕很多。

除了為肌膚保濕之外,也解決了我容易乾癢的問題。

 

像我常去些乾燥國家室內都會有暖氣,

暖氣開了整晚,

第二天肌膚就會又乾又癢,有時候還會乾燥到起屑,

或是冬天換季時,洗完澡如果忘記擦乳液,或是擦的乳液不夠滋潤,

整個手腳都會起白白的屑,然後後續一定就是發癢,

亂抓的結果就是會引發濕疹復發,很頭痛。

對於維持肌膚的保濕狀況,

我試過很多瓶乳液,但是老實說一般的乳液真的很不夠,

雖然可以稍微有保濕力,但是還是沒有辦法紓解肌膚的癢。

我還有一個很困擾的問題,

像我膝蓋上冬天的時候會因為乾燥有一粒粒的小疙瘩,

但是擦完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之後,

皮膚變滑變細緻,一粒粒小疙瘩的狀況也改有很好的改善。

#before

#after

擦完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之後,

和一般的乳液不一樣,

它除了可以立即讓我的乾燥肌膚達到瞬間補水之外,

還可以讓我讓乾癢到起皮屑以及發癢的肌膚恢復正常。

我也不再抓破皮,而且經過於一段時間的測試之後,

肌膚的保水度還是很夠,

我覺得它能夠長時間的維持肌膚的水分和解緩乾癢問題。

說到肌膚問題,我老公的腳也是有一大困擾,

我們家男人的腳底很乾,根本就是乾到裂開,還有脫皮的問題。

常常出國走很長的路時,腳底破皮到邊走邊痛,

現在換季到了,他的腳又開始出現這種狀況,

這次我就拿他的腳當我的實驗品,

看看嚴重的症狀會不會因此得到改善。

#1

男人腳底狀況,乾燥到引發脫皮現象,又乾又硬又裂。

DSC_7497

37946120645_1a2d458691_o

#2

塗上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37946119215_345b412fd0_o

#3

充分按摩待乳液吸收後,男人的腳底變得滋潤了!皮膚也變得滑嫩~

38116716824_6f35be18e6_o

#4

事實證明了這瓶乳液有效解決陳年的乾燥脫皮現象,

各位太太們,記得幫乾癢的老公帶上一瓶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因為老公都不會照顧自己,要有賢妻照顧啊!

DSC_7508

經過了自己和先生的乾癢測試之後,

真心覺得家裏真的要隨時有一瓶抗乾癢的曼秀雷敦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不但一次解決我們的肌膚問題,

而且還幫助換季的乾癢症狀恢復保濕,

全家大小的肌膚守護就靠它了~

如果你們也有肌膚的換季乾癢問題,真的可以試試看喔:)

DSC_7430

DSC_7428

這邊買:
屈臣氏 :https://goo.gl/tRKyVe
康是美 :https://goo.gl/PSujvz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