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406.jpg

要說三十歲後和二十幾歲的差距,

其實還蠻有感的,

首先體力就有很大的不同,

二十幾歲時可以整晚不睡覺,隔天再去上第一堂課,

但是三十歲過後就是該睡覺的時間沒睡,

隔天完全會爬不起來。

再來皮膚方面,

二十幾歲時不太注重保養、卸妝,

但是皮膚還是很好,

但是三十歲以後如果有幾天偷懶沒有好好保養,

隔天皮膚就容易有毛孔啊、泛黃、乾燥細紋等問題...

總而言之,三十歲過後,妳真的會懷念起年輕的日子,

那種靠青春老本就可以莽撞的理直氣壯的時光。

DSC_8429.jpg

也因為到了一個輕熟女的年紀了,

不但容易疲累,也不想看到肌膚永遠都有每況愈下的狀態,

我開始會好好的研究要如何keep住青春的小鳥,

除了用好好的吃一些健康的食物、多喝水、早點睡、好好卸妝、用好的保養品之外...

我也在找尋適合自己的『吃的保養品』。

最近試了妍美会若返青春原生錠

覺得狀態整個提升很多,不管是體力、或是肌膚狀態,

和之前比起來變得更好了~

24742042027_7651d854c4_o.jpg

現在人有很多的文明病,甚至老化的警訊已經不只是上了年紀的人才會有,

連年輕的朋友也會有以下的狀況。

例如:

睡眠品質差、稍微運動就氣喘、接觸過多電磁波、有抽煙喝酒吃檳榔的習慣、容易疲倦、

或是經常熬夜、壓力過大、常接觸農藥或污染、用腦過度、偏食...

上述的狀況其實持續一段時間身體會反應出來:

掉髮問題、臉色暗沉、睡眠不佳、肩頸痠痛、喉嚨沙啞、乳房問題、胸悶氣短、頭部不適...

像我自己的困擾是常常睡眠品質差、久坐、常用電腦應該電磁波也接觸蠻多的、用腦過度也是...

反應在我身上的就是臉色黯沉、睡眠品質不好、肩頸痠痛、頭部不適。

DSC_8410.jpg

若返青春原生錠

對我來說就是營養品的補充,

簡單來說就是一款吃的保養,

幫助我們在生活中常常透支的不良作息而導致的老化現象做一個營養的補充,

甚至讓自己的狀態變得更美更好。

讓我在這些文明病當中幫助自己的狀態找回一個健康的平衡。

當然對於吃進肚子裡的保養品,身為一個熱愛google的女子,

我還真的每一個內容都上網查考,

看看自己吞下肚的是否真的有達到保養的提升。

我們更應該要去好好的了解一下產品的內容,

要當一個聰明的消費者,就要懂得保障自己的權益。

DSC_8411.jpg

我在吃之前查考若返青春原生錠內容如下:

Granada紅石榴萃取物:是來自西班牙的國家瑰寶,石榴被視為營養含量相當豐富的水果,

主要的訴求是讓身體有抗老化的效果,號稱『吃的幹細胞』。

白黎蘆醇:葡萄裡面有豐富的白藜蘆醇,能夠幫助新陳代謝,

抗氧化的能力很強能讓身體的循環代謝變得更好,是保健食品中的珍貴聖品。

糖鎖營養素:其實糖鎖指的是細胞表皮外面的糖鏈,它的健康關係著細胞的好壞,

人體的糖鎖越健康越密集,越能提升免疫力與自我修復力。

而日本研究的糖鎖營養素就是針對保養糖鎖而來,它雖然是由燕窩酸中提取,跟一般直接吃燕窩不同,

使用日本技術萃取出的糖鎖營養素,才能有效修復糖鎖,

而這個產品是國內第一家日本引進的糖鎖營養素。

日本專利玫瑰花瓣:這支產品有玫瑰花瓣專利,幫助肌膚變白。

諾麗果SOD:這個成份就是具有超級抗氧化的能力,SOD的活性愈強,愈能對抗身體裏面的自由基。

DSC_8415.jpg

總而言之,就是藉由這些營養成分的補給,

幫助我們能夠不過度透支自己的老本,進而得到更好的營養補充。

其實對於這種吃的保養品,

察考過內容成分的資料確定是安全可靠之外,

還是要體驗過才可以明白是否提升有感度。

我自己吃若返青春原生錠當作身體基礎的保養。

一段時間以後,的確有感受到比較不容易累、精神變得比較好、

肌膚的狀態比較穩定、不容易泛黃、甚至於比之前白了一點。

之前上妝都會比較容易乾燥,

現在上妝感受到不管是持妝度、或是肌膚的保濕明亮度都比之前更提升了。

連素顏的時候,肌膚變得有光澤感,彈力與細緻度也變得更好。

結論是有保養我覺得氣色有差,感覺有回春~

39172222261_c31268d210_o.jpg

DSC_8433.jpg

一盒是30錠,大概是一個月份,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保養方式:

日常保養,每日1次,每次1粒,

如果想要加強保養的時候,每日1次,每次2粒,

每日限食用2粒。

搭配冷溫開水食用,飯前飯後皆可喔~

DSC_8436.jpg

我覺得女人不管是吃保養品、或是投資自己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像是我都會常常教育老公,

想要有一個美麗的妻子,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我相信每一個老公都希望自己的老婆是漂亮的。

但是,

結婚兩年多我的體悟是,

再漂亮的老婆都是要老公花錢細心呵護的,

更細一點來說明,

老婆的美醜取決於老公的態度。

不是提倡人妻要過度消費或是拜金。

我只是看到很多在婚姻裡面的女人,

因為自己的身份而被侷限住了,

當老婆、當媽媽、當媳婦...

在這麼多角色都被規定和限制綁手綁腳。

高貴的情操變成了阿信,但是卻被嫌來嫌去。

最後卻得不到快樂與尊重的故事。

24742042237_259561e76a_o.jpg

該買的還是要買,該花的還是要花,

不要當了人妻生了小孩就在那裡節省。

妳犧牲了自己,如果有比較快樂那當然ok。

但是如果犧牲了自己,變得不開心、也覺得自己變醜沒自信,那真的不ok了。

老公都會說省一點省一點,沒錢讓妳去保養沒錢讓妳買衣服,

老實說,

要妳省錢的是老公,

但是覺得外面的女人比較漂亮的也是妳老公。

而這點光靠老公真的不行,

因為老公實在不懂這麼細節的事。

人長得再怎麼美,不花心思保養自己一切都是枉然,

(當然心美也是更重要的,但今天我們先聊外表)

女人啊,

還是要自立自強讓自己內外兼具都能夠維持才是重點。

27832835489_ec40316671_o.jpg

若返青春原生錠

我覺得就是一個很適合我們投資自己的保養品。

妳可以不要靠老公(但可以靠老公的卡)但要教育他。

關於找回美麗的主權是靠自己。

不管是維持青春、或是變美、體力變得更好,

讓自己維持在一個自信的狀態,不管是婚姻的幸福、或是提升自己的自信、

都是很好的第一步。

剩下的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DSC_8406.jpg

若返青春原生錠

東森購物電話諮詢專線:0800-057-333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