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

Essential

雖然我沒有燙頭髮,

但很常花時間在做造型上,吹整、染、上電棒。

不過也因為長期在頭髮上做造型,髮質也變得很脆弱。

因為我的髮量很多,每次洗頭的時候,

就會希望能花少一點時間在上面,

但又希望能達到頭髮的柔順保濕與健康。

最近我使用來自日本的全新逸萱秀的瞬效保濕防斷裂系列,

就是適合給像我們這種忙碌的女子,

『常常做造型、沒時間護髮、但是又想要髮質很優。

覺得護髮效果不持久的人...』(舉手)

透過毛鱗片機能修護技術,讓任何人都能輕鬆簡單地保養秀髮!

真的讓我花更少時間去整理頭髮,

甚至連梳子都不需要~

縮時好整理,人生不是變得更有效率一點嗎?

Essential

Essential

有圖有證據,

使用完全新逸萱秀瞬效保濕防斷裂洗髮乳、CC基底修護凝露、潤髮膜,

我自己隨便吹,沒有用梳子,都可以吹到如此的亮澤~

Essential

全新逸萱秀瞬效保濕防斷裂洗髮乳

Essential

Essential

我自己在整理頭髮時一定是要從洗髮乳到潤髮膜、修護都是一系列到底。

這一瓶洗髮乳有細緻的泡沫和天然的花香氣,

讓頭髮洗乾淨之餘,能修護頭髮的毛麟片,而且很保濕。

我自己覺得洗起來很柔順、在後續的整理吹整上就會減少很多時間。

Essential

Essential

全新逸萱秀瞬效保濕防斷裂CC基底修護凝露

Essential

Essential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這一瓶,讓護髮變得更有效率又持久!

全新逸萱秀瞬效保濕防斷裂CC基底修護凝露

是我在市面上從沒看過的頭髮前導美容液

洗完頭髮直接塗,再上潤髮』!

簡單來說就是沖洗完洗髮乳、

馬上塗抹全新逸萱秀瞬效保濕防斷裂CC基底修護凝露,不用等待

直接上潤髮膜後,一樣不用等待,直接一起沖淨。

而且不只是時間短,

基底修護因子幫助我們補平毛麟片剝落的空洞,再加上潤護產品,

就可以讓頭髮更滑順好整理,而且效果更持久。

 

『妳知道少沖一次頭髮&等待護髮省了多少時間嗎?』
Essential

Essential

Essential

全新逸萱秀瞬效保濕防斷裂潤髮膜

Essential

Essential

上完CC基底修護凝露後,不需要沖洗,就可以直接上潤髮膜了。

全新逸萱秀瞬效保濕防斷裂潤髮膜很滋潤,

一樣不用等直接沖水!

這是我覺得最省時省力的方式。

對我這個頭髮常做造型的女子來說我覺得保濕度非常剛好,

頭髮不容易乾澀、後續再用吹風機吹整的時候也不太需要用梳子,

用手指撥鬆吹乾就可以,而且吹完頭髮非常的亮。

Essential

EssentialEssential

Essential

頭髮常做造型因為我重視出席的場合與見面的對象,

所以當然要愛護自己的頭髮,就像愛惜自己的羽毛一樣

完美的髮型是妳整體造型的一部份。

這次的全新逸萱秀瞬效保濕防斷裂系列,

我真的很推薦給姐妹們,

有感、效率、保濕、修護...快速到位,

適合追求速度感也重視細節的完美女人,

是的沒錯,就是我們:)

Essential

Essential

點這裡看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essentialtw/

點這裡去購買:
https://lihi.cc/05VU0

Essential

Essential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