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AT變臉貓 晶鑽礦物極潤代謝面膜

平常我們都會照鏡子,

或是在保養的時候觸摸自己的肌膚,

這時候其實是一個很好自我觀察的時刻,

看看現在的膚況,

是不是有點敏感?或是有些乾燥?

或是因為夏天的關係稍微變黑了?

習慣觀察自己的肌膚狀況,然後去對症下藥,

說到我的日常基礎保養,

除了清潔、保養品、去角質、防曬、喝水、

吃一些健康維生素、膠原蛋白以外...

我還會用面膜來做萬無一失的保養必備。

平均一週我會敷一到兩次面膜,

或是在一些場合之前做的急救,

利用不同效能的面膜去補充不同肌膚狀況的需要。

對於面膜,我稱之為日常保養加強版,

幫助我隨時能在一般日常的保養中提升修護。

UNICAT變臉貓 晶鑽礦物極潤代謝面膜

最近發現UNICAT變臉貓一款叫做女神面膜的晶鑽礦物微生物面膜

完全吸引了我,立馬拿來使用,

就是一種集於一款即修護又深層清潔的雙效面膜,

針對修護、保濕、美白,研發出三種不同效能的面膜,

再去結合韓國最新微生物纖維技術,深入清潔毛孔,軟化老廢角質,

吸附肌膚多餘油汙及殘留彩妝,減少黑頭粉刺,

痘痘的產生,細緻毛孔,緊緻拉提。

對於注重時間成本又追求果效的我來說,

讓敷面膜不只是保養,也是清潔。

一舉數得的面膜更能讓我覺得方便又有效率。

UNICAT變臉貓 晶鑽礦物極潤代謝面膜

這三款面膜的使用方法都是一樣的~

step1:清潔後,先使用化妝水,將肌膚做好基礎保濕。

UNICAT變臉貓 晶鑽礦物極潤代謝面膜

UNICAT變臉貓 晶鑽礦物極潤代謝面膜

step2:取出面膜,共有三層,取出中間那一層最有彈性透明的女神面膜。

27382074767_29e7a48b76_o.jpg

step3:完全敷在臉上,享受約30~40分鐘的悠閒時光。

這款面膜堪稱是韓國首創0.18cm,最輕 最薄最透 最水嫩的微生物面膜,

因為模仿肌膚結構,更貼近肌膚的面膜。敷上後可以感覺到面膜加壓,

在臉上可以很服貼很舒服。加上無與倫比的香氛,在輸入營養的同時也吸出你的油脂。

UNICAT變臉貓 晶鑽礦物極潤代謝面膜

UNICAT變臉貓 晶鑽礦物極潤代謝面膜

可清楚看見臉部髒汙,尤其在T字部位的油垢,和鼻頭下巴的油脂最明顯。

我以為平常臉都洗得很乾淨了,竟然還有很多的油汙和彩妝殘留著 !

 

step4:這是一款要敷到乾,清潔效果會更顯著的面膜,

取下面膜,放至冷水放20秒,

拿起來便可看到面膜上的髒汙呈乳白色的白點與臉上紋路,

這就是剛才敷完面膜臉上的髒東西一起被吸附,

之後再進行最後程序的肌膚保養就完成了。

 

接下來就趕緊來介紹這次三種不同效能的晶鑽礦物微生物面膜吧~

UNICAT變臉貓 晶鑽礦物極潤代謝面膜

晶鑽礦物極潤修護女神面膜

適用膚質:一般/敏弱肌

首先這是一個全方位修護的面膜,

敏感人如我已經幫大家測試過了

敏感肌人都可以放心使用,

味道是我很喜歡的杏桃花和蜂蜜的香味

可以對抗敏弱、舒緩肌膚,

裡面添加了可以強化肌膚修護、舒緩、鎮定功能的微量元素海洋水

舒緩、安撫鎮定肌膚的金盞花

增加肌膚免疫防護力的抗敏三胜肽

及白夏菊、蘆薈...等全方位的修護成分。

全方位修護成分,

邊溫和的深入肌底清潔後再保養,敷完肌膚變得好舒服。

UNICAT變臉貓 晶鑽礦物極潤代謝面膜

通常我會一週使用一次這款面膜,

特別是在換季肌膚比較敏感期間,

幫肌膚做一個鎮靜舒緩的修復,

多增加這道敷面膜的步驟差很多~

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快速緩解肌膚不適,提升肌膚保濕度,修護受損及熟齡肌膚,

經常使用,膚況會比較穩定,後續就比較不用擔心肌膚大走鐘的問題。

IMG_0144_Facetune_21-05-2018-13-34-13.jpg

UNICAT變臉貓 晶鑽礦物極潤代謝面膜

晶鑽礦物水光保溼女神面膜

適用膚質:一般/乾性/混合肌

這款面膜是加強保溼與清潔的面膜,

味道是很受歡迎的小蒼藍與英國梨,

平常我感受到肌膚特別乾燥時就要來敷一下,一週來個兩片沒問題。

尤其是夏天這種天氣肌膚很容易外油內乾,更加需要補水。

UNICAT變臉貓 晶鑽礦物極潤代謝面膜

裡面含高保溼力的海洋膠原蛋白、

舒緩、防護的白毫銀針、

專利天然保濕因子聚谷氨酸r-PGA

和保濕鎖水的玻尿酸鈉及滋潤保濕的蜂王乳

多重保溼因子,在敷面膜的同時抓水、補水、鎖水、造水,

就是要讓我們乾荒肌膚成為一片汪洋~

敷完後的肌膚狀態水水嫩嫩又滑滑,

整個人亮一階膚色,

衰老感和憔悴感立刻消失,

令膚質更為明亮活力,保溼有彈性。

保濕對女人真的很重要,

就像同樣的水果一顆看起來很飽滿,另一顆看起來乾乾癟癟,

我們當然是選擇當一顆有水分又啾西的水果姊姊啊~

41422028655_4d6efba22e_o-2.jpg

IMG_0134_Facetune_21-05-2018-13-35-53.jpg

UNICAT變臉貓 晶鑽礦物極潤代謝面膜

晶鑽礦物奇蹟光透女神面膜

適用膚質:全肌膚皆適用

說到面膜,一定少不了讓肌膚嫩白的面膜啦~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可見美白是有多重要!

這款面膜的主力就是白裡光透亮、白裡光透亮、

淨白調理、阻斷黑色素的生成。

味道是散發出迷人的紅玫瑰香味。

不只是白皙,還加添我們很需要的保溼及抗皺緊緻,

一敷完面膜就可以擺脫暗沉讓視覺年齡少至少5歲up!

UNICAT變臉貓 晶鑽礦物極潤代謝面膜

這款晶鑽礦物奇蹟光透主打植翠煥白,

主要成份來自阿爾卑斯山上7種植物萃取組成的純植物專利煥白成分GIGAWHITE ~

和改善色斑、膚色不均的精質珍珠蛋白、

給予肌膚光澤及保溼作用的維他命B5、

和美白四胜肽及四胜肽棕櫚酯-7...等多項改善膚色暗沈、增加美白的成分

有效均勻膚色、改善蠟黃問題。

我自己是健康膚色,容易偏黃暗沈,

但是我發現靠後天的努力長期的照顧保養還是有差別,

挑對面膜還是會擺脫暗沉黃,

讓肌膚變得更明亮光澤,

不管是素顏還是上妝肌膚質地會變得更有質感更細緻。

IMG_0388.JPG

IMG_0128_Facetune_21-05-2018-13-37-32.jpg

今天介紹讓我驚豔的萬無一失保養必備的女神面膜,就到這裡~

夏天大家一定會在家囤個幾箱面膜以備不時之需,

趁這個機會快點把UNICAT變臉貓|晶鑽礦物微生物面膜

帶回家試試看~

相信我,這種雙效的面膜妳只要一用過都愛上,

三種成分都不能放過!

可口的水果姊姊們,我們保養後再見面囉~

UNICAT變臉貓 晶鑽礦物極潤代謝面膜

變臉貓UNICAT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unicat.me/

購買連結 :https://goo.gl/Z2HSKz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