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582

身為一個香氛控,

我喜歡周圍都圍繞著喜歡的香味,

讓我可以隨時隨地都有好心情。

不過從懷孕到生完北鼻,我已經很少擦香水了,

當媽媽身上都是嬰兒的奶味時,

都會不自覺忘記自己也曾經是個女人,

不過最近我都不需要擦香水,

身上都會散發出身上都會散發出若隱若現的香味,

原來是我用的新洗護髮系列~

來自日本的頂級髮香LUX LUMINIQUE璐咪可巴西莓柔順洗護髮

DSC_4388-3

這個系列是日本網紅和少女愛用的LUX璐咪可,一上市就爆紅,

全系列由國際香氛專家訂製高級不低俗又有層次的香味,

香味真的是數一數二的頂級香氛的味道,

特別的是,味道就像香水一樣有分前、中、後味。

前面是甜甜的果香味、中後味是性感女人味的花香味,

我還真的第一次見到洗髮系列還有這麼厲害的~

夜晚沐浴時聞到甜美巴西莓果香,早晨甦醒時散發著迷人牡丹花芳香。

聽說男生都是用嗅覺在記憶女生,而且最喜歡女生的髮香味。

心機重一點約會前洗個頭,不要擦香水,根本就是約會神器,不簡單的選手啊~

DSC_4584-2

前味:葡萄柚、覆盆子、芒果、巴西莓、藍莓、荔枝

中味:熱帶水果、牡丹、櫻花

後味:麝香、檀香

雖然現在姐只能撩撩老公和嬰兒,

不過在兩個男人中間我還是非常有競爭性的,

最近老公抱著我時都在問『這是什麼香味這麼香?』

嬰兒就更不用說了,就是聞香辨人啊!

果然這是讓男人一聞瞬間為之傾倒,讓人回頭率百分百的香味!(手背拍手背)

包裝又是超級夢幻的紫色包裝,看起來又很精緻有質感。

身為時髦的少婦我怎麼能不入手!

DSC_4396-6

老朋友們一定都知道姐最在乎的幾點~

產品一定要知道它是什麼來頭,

LUX璐咪可系列洗髮精含91%天然由來成分配合,

又是日本製的無矽靈,

洗護都不含Parabens防腐劑及合成著色劑添加。

無過多添加的產品,才讓人使用的安心。

DSC_4419

不多說~直接用給大家看!

首先分享我的Before,

我的髮質因為長期做造型上電棒、吹風、噴膠......

是屬於髮尾比較乾、頭頂容易出油的狀態,

蠻容易毛毛燥燥,加上我有一點自然捲,

所以算是不好搞定的毛。

DSC_4417-5

LUX LUMINIQUE璐咪可巴西莓柔順洗髮精

DSC_4585

DSC_4392-4

身為毛燥髮質人我們當然要用巴西莓柔順洗髮精啊,

因為它主打撫平秀髮毛燥可有效減少因梳理造成的斷髮,

使頭髮輕盈柔順,強韌健康。

DSC_4422

一般人有洗過不含矽靈的洗髮精,會有不易起泡的問題,

但是這一瓶透明液體狀的洗髮精只要正常用量稍微搓揉就非常容易起泡,

而且泡泡很綿密、細緻,不容易糾結、容易梳開。

DSC_4425

最特別的就是將風靡歐美的超級食物巴西莓萃取

搭配有機乳木果油、黑覆盆子與維他命E等保濕成分,

秀髮被注入營養後,能深入潔淨之餘又能夠修護直達髮芯,

可以將過去長期秀髮的損傷回復到健康、柔順、強韌。

能有效撫平秀髮毛燥及減少頭髮糾結和斷髮,

增加秀髮輕盈柔順及蓬鬆彈力,呈現自然空氣感。

DSC_4438

泡泡綿密細緻、香味誘人以外,

在沖洗的過程中,泡泡帶走所有髒污,

不容易殘留,洗得很乾淨,頭皮感覺清爽無負擔,

忙碌的人很需要效率,邊洗邊保養頭髮很重要啊~

DSC_4443

 

LUX LUMINIQUE璐咪可巴西莓柔順護髮乳

DSC_4587

DSC_4394-5

用完洗髮精一定要搭配護髮乳使用,

那就是功力加倍相乘的配合囉,

當然味道和洗髮精是一樣的~

護髮乳是幫助頭髮能夠達到深層的修護,而且搭配使用髮香更持久。

DSC_4445

質地是乳白色的霜狀,

沖洗完頭髮後壓乾頭髮,按壓完使用的量,

不經過頭皮從髮中塗抹到髮尾,

我自己是會稍微停一下再沖洗掉。

DSC_4469

從髮中到髮尾的部分正是大家最容易受損的部分,

搭配有機乳木果油、黑覆盆子與維他命E等保濕成分,

頭髮的受損部分就可以更強韌、健康、不易斷髮。

DSC_4474

LUX LUMINIQUE璐咪可巴西莓柔順洗護髮系列

洗完頭髮後真的感覺到頭皮變的很乾淨清爽、而且吹乾後也不容易毛燥,

摸起來很柔順以外,

邊吹頭髮邊聞到優雅的甜甜花果香,心情好好~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吹髮小技巧:

大家一定要有好習慣把它吹乾,

頭皮一定要乾,才不會有油耗味,頭頂才會蓬鬆。

髮尾的部分要從上往下吹,順著毛麟片吹,頭髮才不會毛燥。

DSC_4495

DSC_4490

DSC_4500

好的洗護髮真的很重要,

簡單吹完以後稍微撥一下,頭髮就很順,

而且頭頂很蓬,不會太死直。

DSC_4506

DSC_4516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就是我最近的美髮新歡~

邊洗頭髮邊聞到巴西莓果清甜中帶點性感的香味很療癒,

喚回我也是個美麗少婦的情懷,

即使剛洗完澡走出廁所,整個家都是迷人的芳香味,

它讓我自信魅力UPUP,

而且不只我在用,現在我老公從廁所洗完出來也是同個味道。

也不甘示弱要撩我這個妹子了是吧~

各宮娘娘們也速速前去收藏➕1,根本約會神器啊!

療癒自己也撩撩身邊的男人或路人甲吧!

DSC_4409-13

LUX LUMINIQUE璐咪可柔順洗護髮系列

哪裡買:

全省量販店、超市、藥妝連鎖通路、MOMO: http://bit.ly/2N0DdVl

 

#讓男人一聞瞬間為之傾倒 

#No1日本製無矽靈洗髮 

#LUX 

#LUMINIQUE璐咪可

44510336371_b351e6c4de_o

現在少婦、姐、妹子我本人(身份錯亂)

要來送大家互動大禮,

參加規矩:

只要你/是我的粉絲,在 Hello Amigo! 

必須已在粉絲團按讚的人為主

在本篇文章貼文底下按讚公開分享此篇貼文&留言

為什麼你/妳想要我送妳一組LUX LUMINIQUE璐咪可洗護髮系列的理由,

越有創意越好~

我會在9/30號親自挑選出看得最順眼的六位選手,

送出(隨機不挑款)的LUX LUMINIQUE璐咪可洗護髮系列一組喔

還不快去~

越常按讚互動留言的粉絲們越有機率中獎喔!!!

DSC_4584-2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