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050

DSC_5074

DSC_5096

DSC_5131

DSC_5259

今天來分享我兒,小北鼻 a.k.a.尿尿小童的最愛(照片大概有7749張)

從懷孕時我就是一個熱愛採買、熱愛上網做功課的媽媽。

可能因為是第一胎吧,加上我的個性就是比較龜毛,

愛子心切極致加上母愛爆棚,早早就開始幫兒子打點一切。

我平常買東西的習慣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自己都不喜歡隨便用了當然連小孩也是不隨便,

採買小北鼻的東西時,不是有準備就好,總是想著盡自己能力給兒子最好的。

所以當我生完,家裡已擺好擺滿所有一切育兒神器了~~

但是當時每個朋友要來月子中心看我,有些會直接問我有什麼缺的,

我都說其他的都買好買滿了,唯有一個東西是我就算買也永遠都不夠,

請買Pampers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 日本境內版給我~(媽媽生完很敢開口)

結果真的有好多朋友幫我一箱一箱的送來,

我的朋友們真的對我太好了~~~(送其他禮物的也是~愛你們!)

DSC_5138

會特別指名買Pampers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 當然是有原因的,

其實在N年前生了三個的母親大人就曾和我說過,

小孩很容易尿布疹,所以尿布要慎選,

市面上最好的品牌就是幫寶適的,以後要給小孩用這個!

所以我其實很早就對幫寶適有著莫名熟悉的加分印象,

當然還有無數次的上網查詢各地方媽媽的推薦,

加上某次大著肚子去賣場時我得知了幫寶適日本境內版已在台灣上市,

當時我就和老公說到時我只給我兒子用日本境內版的!

DSC_5058

DSC_5287

Pampers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

可是日本百分百的製造,而且還是日本產院十年選用,

我這個愛用日貨的人根本就不用考慮其他品牌啦~

不過,其實還有最重要的原因,

就是我兒已在月子中心用的非常爽,哥已經離不開了,

我們月子中心 沁美月子.沁月就是給寶寶用Pampers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

(一個直接入坑也沒打算出來的概念)

DSC_3419

DSC_2762

DSC_2768

沁美月子.沁月是台中和新竹的數一數二的頂級月子中心,

我月子坐得十分舒適以外,北鼻也得到很好的照顧,改天有機會再分享給大家

老實說我還沒看過幾家月子中心像他們這麼大手筆,

讓每個寶寶用Pampers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

讓我覺得很替兒子嬌貴的屁股開心~

到現在小北鼻出生三個月了,我們還是幫寶適的死忠粉絲~

DSC_2332

小北鼻可能想要讓我們帶他飛比利時和尿尿小童p.k吧,

從小立志要和比利時的尿尿小童致敬(💩也不少)

到現在為娘的還是一次一箱箱的進貢,

好想念住在月子中心時尿布無限量提供(遠望)

以後生下一胎大家還是繼續送我Pampers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謝謝!

DSC_5081

尿布真的要慎選,老公們真的要聽老婆們的話,因為男生不懂,

媽媽們之所以對尿布這麼慎重,就像女性在選衛生棉一樣,

不是有就好,還要親膚、透氣、乾爽、最好使用上無感......

好的尿布會讓父母親上天堂,

尿布關係著小北鼻的屁屁在尿尿、便便的過程是不是仍然乾爽又透氣,

畢竟是24小時不間斷地在使用,我們就要讓寶貝穿得夠親膚夠舒服。

DSC_5109

DSC_5100

DSC_5154

DSC_5192

Pampers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

讓挑剔的媽媽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它有蓬鬆的內表層,

像是羽毛一樣非常親柔蓬鬆,摸起來軟軟綿綿非常舒服,

比起以往的尿布更加輕薄柔軟,可以保護寶寶嬌嫩的屁屁。

這很關鍵,因為穿起來不舒服的話根本穿不住!

內外表層都有透氣孔,我還親自拿尿布起來用嘴巴吹氣過,空氣是雙向流通的~

對炎熱的夏天根本就是夏日神器!

DSC_5173

DSC_5178

新生兒其實很容易拉軟便,

所以尿布關係著寶寶是不是容易炸屎,

我喜歡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它有3D立體結構,

可以有效隔離稀便、讓尿尿快速被吸收,

這些隔離非常重要,因為有時候寶貝還在睡覺,

父母還沒馬上發現尿布濕的時候,

讓北鼻的屁屁不會不舒服~

DSC_5180

DSC_5185

當然尿布的包覆性媽媽都很care,

關係著屎尿會不會溢出來

所以防止側漏超重要!卡好卡滿不外漏

每次包好尿布時都瞬間安心!

DSC_5068

DSC_5070

而且還特別酷,每片尿布上面居然有獨立編碼~

簡單說就是尿布都有它的出生證明,

讓媽媽用的很放心。

DSC_5175

購買正版的公司貨

 

現在網路上很多進口商是沒聽過的貿易商,

或製造商只寫P&G,很可能就是水貨,

如何能確保我們買給北鼻的品質來源呢?

很簡單~

產品上都有貼中文標籤,可以看得到

進口商為: 寶僑家品股份有限公司

才是正版公司貨!

不買水貨的原因就是,尿布是紙製品,

如果沒有嚴格的控管運送過程及存放環境

或者是無法確認水貨商產品來源、以及產品運送的方式,

很容易造成受潮或其他問題產生。

DSC_5808

我還沒生的時候,曾經在市面上看過一款號稱尿布神器的東西,

簡單來說就是用那個監測寶貝們是不是尿布濕了,當時讓我真的非常心動想買!

不過我生完用了Pampers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以後,覺得還好沒有多花這個錢,

原因就是有沒有尿尿拉屎,

中間一條線就夠讓你看得清楚看得明白看的透徹!

沒尿是黃色、尿尿變藍色

兒子還不會講話就讓媽媽知道我要換布布了!

想防止尿布疹,就是尿布只要濕了我們就快快換布布~

而且不用在睡夢中吵醒小孩確認尿布,

換來的是父母的耳根子清靜,

DSC_5041

像我兒子從出生時就重達3900,身高58公分

讓媽媽吃全餐以外還榮登2018年中山醫院長最高的小孩,

至今很難有人破紀錄。

一開始我還曾擔心過兒子的尿布會不會塞不下,

還好幫寶適一級幫面對我們大大的肚子和米其林蜜大腿包容性很夠,

黏貼的膠條有兩倍彈力,

喝奶前順順服貼、喝奶後小肚肚不會被勒的不舒服,

讓剛吃飽醉奶的小壯丁舒服到睡著~

DSC_5272

DSC_5239

DSC_5321

尿尿小童屬於很早熟的孩子,

現在已經是無敵的三個月特種部隊,

學會翻身後已速速想要學爬,

可以看到一個嬰兒在床上用著奇怪的毛蟲姿態一直想要往前衝撞,

要不是尿布很齁的住他,這樣的活動力根本很容易漏屎尿,

以他這樣的玩法讓為母的深感疲憊揪心,

兒子啊~可以不要這麼快想要長大好嗎?

好的尿布可以讓這個活動力旺盛的小壯丁安全扭動不炸屎尿,

讓媽媽可以少勞動一點是一點,不然媽媽很容易老!

DSC_5057

DSC_5063

DSC_5064

DSC_5066

DSC_5124

從天啊我已當媽媽了!到我看起來不像媽媽啊!

到現在當媽媽三個多月,滿口都是媽媽經了!

感覺育兒經很像是男人很愛聊的滿口當兵經驗,

遇上不認識的人想要迅速變熟最好的方法就是聊生小孩、育兒經、媽媽經(限定生子人士)

我真的覺得有好多可以聊的、可以交換的資訊,

育兒路上我們都是好朋友~一點也不孤單!

可以把自己一路用來真心覺得好用的尿布寫出來分享,

給和我一樣熱愛在網路上查詢資料的媽媽們我覺得很快樂!

Pampers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

真的會是尋找好尿布的把把媽媽育兒路上給孩子最棒的選擇喔。

DSC_5265

DSC_5130

DSC_5286

加入幫寶適會員俱樂部可不定期獲得試用包、最新優惠資訊:https://bit.ly/2MTh3Ep

好消息告訴大家,Pchome、momo雙11優惠活動開跑囉,

凡購買幫寶適一級幫就送精美玩具,

Pchome還有限量版太空狗包裝可以選購,快趁這時候囤貨去吧!

線上購買一級幫紙尿褲,點這裡:

PChome→http://bit.ly/2wEwAOb

momo→http://bit.ly/2Q3qmjR

DSC_5260

DSC_5290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