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18

育兒至今已五個多月,寄來家裡的包裹沒有停過的一天,

可以榮登為本社區第一名了吧,我想。

身為一個熱愛購物的媽媽,

從我兒子查理布朗Baby布布出生前到現在,東西真的沒有一個少買過。

別人要送我東西我還真回答不出來我缺什麼。

而且我的個性,不是一個有買就好的人,要買就要買好。

他用的每一樣東西,都要經過我千挑萬選,找出最好之中的最好!

原因沒有為什麼,我相信各位父母瞭,就是只有「濃濃的母愛」。

DSC_1415

DSC_1413

今天要來分享我近期覺得非常好用的育兒用品,

這些通通是臺灣的驕傲,Made In Taiwan 「MIT微笑標章」+「台灣金選」。

這個標章非常的重要喔~

大家在購買東西的時候可以特別找一下下面這個圖示。

臺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的圖樣由一個笑臉及臺灣地圖所組成,

為了這些優質的產品,工業局設立了一個專門的標章,

就是MIT微笑標章,且每一年度都會針對這些優質產品,

金選出「台灣金選」產品,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

MIT(1)(1)

擁有MIT標章的產品不僅都有臺灣特有的創意及技術灌注在其中,

也通過嚴格的檢驗,才能獲頒MIT微笑標章。

這些產品不僅在台灣深受歡迎,也在國外造成一股風潮,讓MIT擁有良好的口碑。

現在要買東西,不管是買什麼大品牌,

幾乎都是在中國或是東南亞製造的,

所以,可以買到Made In Taiwan臺灣製造的MIT微笑標章的金選產品,

那真的要覺得非常的開心、驕傲!

簡單來說就是品質保證啦!

這次我要分享的MIT標章精選,

都是for家有幼兒的父母們能放心+1的好物。

首先就是這款超級舒服的枕頭

【TENDAYS】水洗透氣Ω天使枕(0-4歲)

DSC_1637

DSC_1586

其實在懷孕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在為布布準備他的寢具,

尤其是枕頭我非常的在乎,為了常常替換光是他的枕頭家裡就買了五顆,

這顆枕頭特別的深得我心,除了它是Made In Taiwan 臺製MIT微笑標章認證以外

而且它是一顆可以水洗的枕頭,早上洗、晚上就乾了~

對一個常常需要幫小孩換枕頭的媽媽來說,真的是大加分!!

DSC_1417

這個枕頭它的Ω設計可以保護頭型 

它的中央圓形有低凹設計,頭可以躺在中間不容易滾動,頭部可以很安全又有依靠。

而且成長型雙弧度設計,專業的設計雙邊不同的高度,

0-2歲睡比較低的小弧度那一側、3-4歲睡比較高的大弧度那一側,

這顆枕頭可以從0歲陪伴他到4歲,超級棒的啊!

DSC_1641

DSC_1421

重點是,媽媽喜歡天然有機無毒的產品,

不要看這顆枕頭很樸素的樣子,

這顆枕頭厲害的地方真的超多超多的,

它是有機棉外布,而且是天然的彩棉原色,沒有額外染整,

工序也減少,保持天然有機的特性,

讓Baby布布可以減少過敏,

而且經過ECOCERT、GOTS有機雙認證、SGS彈性度測試、壓縮永久變形率測試、老化測試...等

在這裡還要特別補充一下,有機棉製品的製造過程~

1.三年以上未使用農藥的土地

2.直接除草作為天然肥料

3.以瓢蟲趕走農害

4.遵循天然節氣,待棉花落葉後再採收

5.全程不使用化學藥劑紡紗

6.以熱水做定型,不使用漂白劑、螢光劑、甲醛等化學物質

7.臺灣製

摸起來就超舒服、超透氣、連我自己都想要躺,

而且產品有機無毒有保證,讓我們用的好安心。

真的是一顆父母一定要買給小孩的好枕頭!

DSC_1649

DSC_1647

DSC_1761

酷咕鴨超好眠懶人包巾

DSC_1490

在月子中心的時候,我就見識了護理師們用包巾成功安撫正在崩潰的Baby布布,

但老實說,自己用包巾包一個扭來扭去的小孩實在是一個災難,

所以我也買了不少懶人包巾,

不要小看它!

睡前用在布布身上他晚上就不容易會驚醒,

可以讓寶寶安穩睡覺這件事實在是太重要了!

這款酷咕鴨超好眠懶人包巾是我在月子中心時朋友來看我時送我的,

也是來自臺灣的MIT微笑標章精選,我覺得是新手父母必買睡眠神器。

仿子宮360°設計寶寶睡得更踏實緊緊包裹驚跳不再,

讓寶寶到哪都像睡在媽媽肚子裡,很有安全感。

我覺得很好用,自己後來也準備了一條。

DSC_1517

它是一條隨著寶寶成長的三階段包巾:

1.襁褓包巾(0-3 個月適用)讓寶寶宛如在媽咪子宮中的安心感,擁有最舒適的睡眠。

因為查理布布已經長大了,就由右邊這條包巾做示範,

它給小Baby用的時候,就是手手腳腳都被包起來,

睡覺會不容易驚跳反應。

還有一點非常重要的就是上窄下寬的設計很好,

有利於寶寶下肢適度伸展活動,不侷限髖關節發展生長發育。

DSC_1525

因為腳太長包不起來了,只好包住手手給你們看。

DSC_1534

2.防踢睡袋(3-6 個月適用)伴隨寶寶成長腳步,晉升防踢睡袍,側邊袖口設計,讓寶寶能自由伸展。

第二階段其實會面臨到寶寶學翻身,

所以平常側邊的扣子可以打開,讓Baby手手伸出來,

讓他自由的發展,學會抓東西、翻身,對他的成長發育也很好喔!

DSC_1494

DSC_1465

3.安睡背心(6 個月以上適用)寶寶六個月以上,成長型的特殊開扣設計可轉換為安睡背心。

像布布屬於長得高的小孩,所以腳就早早幫他打開,讓他可以伸出腳來動動。

底部的開扣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他們在坐汽座的時候,即便是小嬰兒時期也一樣,

扣安全帶時也可以幫他打開,這點就比一般的包巾還要方便許多。

然後就算長大了,晚上睡覺的時候,可以讓當成安睡背心讓他們穿著睡覺,

一方面他們已經從小穿到大,所以穿的很習慣、很舒服、

而且一穿起來就等於一種睡眠儀式,可以幫助他們更快能有安全感的入眠。

DSC_1522

DSC_1547

懶人包巾就是雙向拉鍊設計超方便,不用自己包老半天、3秒就可以穿好,

不管是當防踢被、或是睡袋都很ok,還可以隨時更換尿布也不吵醒小孩。

DSC_1766

關於父母最關心的除了好不好用,還包含它的材質是否安全,

酷咕鴨超好眠懶人包巾,

環保印染不含甲醛、化學色料染,採安全印染、無添加、無汙染,保護寶寶幼嫩的肌膚,

寶寶用的好,父母才安心、寶寶睡得好、父母才有好日子過。

不用講太多,去買來用就懂了!

DSC_1758

PEILOU 貝柔-台灣製童話抗菌紗布浴巾-七小羊

DSC_1430

DSC_1501

DSC_1746

和一般浴巾比起來說,這件浴巾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選擇的是七隻小羊和大野狼的圖案~

老實說我不只給布布當擦澡毛巾而已,

我平常是給他當成小被被來用,他超喜歡的!

DSC_1601

之所以我很放心讓它當成小被被用(咬的很開心)

是因為它是一條來自MIT微笑標章的紗布浴巾,

我可以很放心它的來源以外,

它使用100%純柔棉、吸濕透氣、又有拓納TASTEX專利安全抗菌成分,

純淨自然、不含偶氮、螢光劑、接觸肌膚時溫和不刺激,

而且是外層紗布、內層是吸水性高的毛巾布。

輕薄速乾,透氣度佳,是嬰幼兒與敏感肌膚者最佳的選擇~

DSC_1703

DSC_1708

我覺得,放一條好的被子在小孩旁邊,

有屬於自己的味道,

我小時候也是這樣來的~

DSC_1590

小時候,不管到了哪裡,

只要帶著自己的小被被,就很有安全感。

不用擔心小孩會戒不掉被子的習慣,

只要讓小孩愛、安全感足夠,

長大後,會自然地慢慢不需要小被被。

DSC_1629

當然不要忘了它本身是超好用的大浴巾,

快乾、吸水,圖案又很可愛,洗澡時掛在旁邊給寶寶看,順便講故事,

怕水的寶寶可以趁機轉移注意力、寶寶真的會喜歡喔~

DSC_1759

DSC_1422

這次的MIT微笑標章金選產品特輯,都是來自台灣的驕傲。

讓人安心、放心地給寶寶使用,

成為我育兒上的好幫手,

可以大聲地分享給各位父母,

媽媽幫米其林小子用心準備的,絕對是最好的~

大家快來一起支持Made In Taiwan,MIT微笑標章金選的育兒好物吧!

DSC_1610

MIT官網:https://www.mittw.org.tw/Home/

MIT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milemit/

DSC_1770

DSC_1779

DSC_1805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