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89

DSC_2094

話說婚後每當我在看韓劇,

然後我老公在斥之以鼻的時候,

我都會告訴他:『韓劇是給想要喚起炙熱愛情記憶的婦女們看的!』

沒辦法婚姻就是如此的寫實(點煙)

無法天天換男友老公,只好在韓劇裡面找男友和老公囉(誤)

最近誰也有在追宋慧喬和朴寶劍演的韓劇「男朋友」?

一起舉個手吧~

讓我感受到同溫層的溫暖

老實說一開始挺出戲的,

畢竟一個是1988鄰家弟弟阿澤、一個是宋仲基的新婚太太,

花了我一集的時間做好心理建設後就好了,

老實說蠻好看的,寶劍也是可以收編起來當男友的(太太按右鍵收藏)

未命名ㄅ-1542861835

我和老公每一集都一起看了,

雖然婚後沒有炙熱的愛情

但是倒是很愛發摟我和我一組,

有人陪看也是不錯。

每當寶劍在裡面投直球的時候,

我都會立刻激動跟著小鹿亂撞,

此時老公會忽然地發現自己(也)需要有浪漫的時刻,

不然會日子很難過。

看到某集寶劍送慧喬生日禮物的時候,

我馬上說:『爆了爆了!這支之後一定會爆!』

然後馬上Q老公,我想要這個~~

結果我就得到了一樣的口紅,算老公識相!

螢幕快照 2018-12-18 下午8.23.01

螢幕快照 2018-12-18 下午8.22.29

螢幕快照 2018-12-18 下午8.23.49

過去我曾經在2016年看「太陽的後裔」時寫過當時熱賣的口紅:

想要還不一定買得到!太陽的後裔江暮煙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11新色分享

沒想到這次也一樣被喬妹的口紅燒到不行(腦波很弱)

今天就來聊聊這支寶劍送慧喬的口紅

雪花秀肌本潤唇膏#4玫瑰酡紅

還有同場加映2桃花嫩粉

目前應該還買得到(吧)

這兩支唇膏我覺得hen可以,推薦給還沒入坑的各位小姐太太。

DSC_2112

身為一個家裡有旋轉口紅檯的太太,

除非出席必要的場合,

近幾年我不是這麼熱愛飽和度顯色度高的口紅(愧對家裡沒被翻牌的口紅寶寶們)

一方面懷孕時期我不喜歡擦,

另一方面是我熱愛喝水,不太喜歡瓶口有明顯口紅印、

以及現在必須常帶嫩嬰,也沒去哪。

所以現在我喜歡用的是潤唇度高的高保濕口紅;

例如Dior的變色唇膏su:m37 甦秘 吻我吧潤澤修護唇膏,都是我愛用的潤唇系列。

雪花秀肌本潤唇膏其實也是一支比起顯色度潤唇效果更優的唇膏,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

螢幕快照 2018-12-18 下午8.23.33

雪花秀肌本潤唇膏

#4玫瑰酡紅

DSC_2109

劇中寶劍送慧喬的就是這個色號,

其實光是單看這個顏色會覺得蠻鮮豔的,

但是別忘了,它是一支潤色度較高的唇膏,

所以實際上擦起來的顏色不會太誇張,

因為光線的關係,實際顏色比照片的顏色還要再顯色一點,

而且也很襯亞洲人皮膚稍微健康的膚色。

我覺得稍微偏橘紅色,

這個顏色是好入手的百搭款,

因為很多人喜歡挑戰紅唇,

但是日常生活誰會走在街上擦紅唇啊,很少吧!

所以這樣類紅唇的色號我覺得反而討喜,

要有女人味有女人味、要有氣色有氣色、要追求類紅唇有類紅唇。

妳要的通通都有。

重點是對於我這個嘴巴容易乾、有唇紋的小姐姐來說,

因為潤唇膏的滋潤度很夠,而且雪花秀的味道很天然舒服、

不會感覺擦完唇膏懷疑吃到過多色素,

擦完唇膏不用擦唇蜜,超方便!

過年快到了,去拜年要講話口很乾唇紋會跑出來,

想氣色好和看起來年輕的話,去買。

小姐姐我很推薦每個在家和勁量電池兒童對抗的媽媽們帶這支色號,

原因是每天不知不覺就會變成黃臉婆,

所以在家我也會擦,

讓自己在育兒的荊棘路上,也能保持好氣色和美麗。

重點是,現在台灣就買得到,不用找代購。

DSC_2097

DSC_2113

接下來我要同場加映的色號是

雪花秀肌本潤唇膏

2桃花嫩粉

DSC_2102

這色不是慧喬色,但是我的本命色號,

簡單來說近幾年來我平常就是喜歡用這個顏色出門。

老實說我素顏的時間比化妝的時間還長,

素顏時擦起來最不尷尬又可以讓我的唇色不這麼暗沉沒氣色的顏色,

就是這個淡淡的粉嫩色了!

當然不只是素顏擦,我化妝的時候也會擦,

這個顏色就是會讓妳看起來很少女,然後氣色好。

最主要很適合那些一直覺得自己擦口紅會覺得很尷尬的人類。

老實說我看過很多化全妝的姐妹們不擦口紅,或覺得自己不適合擦口紅。

與其妳化全妝不擦口紅(老實說整張臉頭重腳輕)

不如就擦一個誰都可以駕馭的顏色吧!

就是一支我一年四季都會用的顏色,

如果沒了我會一直補貨,

我是當成護唇膏的概念去使用。

因為我們已經不是年輕嫩妹

沒有去繡唇的話,不能只用透明色的護唇膏,會顯得氣色不好(懂?)

當然這個色號年輕嫩妹也適合。

所以,這個顏色一樣欠敗,

小姐姐的話要聽,

去買。

DSC_2108

最後一樣用自拍800張的照片來攻擊大家吧。

雪花秀的產品我覺得蠻不賴的,

這篇單純自己買,還拍這麼美,

雪花秀可以來找姐了(招手)

今天的勸敗系列就到這裡,

我最喜歡放火燒大家了~

大家快點去『一起入坑』。

一起收藏寶劍、再當喬妹吧

DSC_2111

DSC_2104

DSC_2092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