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759

一直以來我都相信,完美的妝容來自於健康的肌膚質地,

與其用厚粉堆疊,不如好好的保養,

當肌膚的狀態穩定,

就可以用最少的化妝品卻可換來最大的美麗狀態。

而油水平衡的肌膚質地,才是我們應該竭力追求的保養目標。

DSC_2837

我非常喜歡這個品牌的信念,

和我肌膚保養的理念非常的相同,

油水平衡的肌膚,才是我們保養的關鍵。

SHER夏爾保養相信

油水平衡的肌膚是美麗與自信的延續!!

從天然萃取的成分開始層層把關,

用心研發並足量添加嚴選原料,

設計專為肌膚平衡的保養品系列。

與妳一起度過忙碌的日常,無負擔的熱愛生活每一刻,

無論在生活中扮演著任何角色,皆能成為自信並專注的最佳女主角,

分享保養肌膚的平衡,是SHER夏爾保養的初衷。

女孩們的花樣年華,

從自己開始,每天使用,推薦給喜好相同的妳們。

熱愛生活,專注你自己!!

DSC_2840

一直以來我都是健康的膚色,

夏天的保養除了保濕,我想肌膚再亮一階也不錯,

所以這次我使用了SHER夏爾保養

雛菊維C提亮精萃 Whitening Serum

這瓶精萃主要可以幫助肌膚瓦解淡斑、提亮淨白、Q彈滋潤

簡單來說如果有曬黑、膚色不均、肌膚沒有光澤暗沈、想要淡化斑點、想美白又想要滋潤肌膚的人,

我都建議可以來花時間使用看看。

主要成分:

有機雛菊萃取:可以降低黑色素、淡化斑點、均勻膚色

傳明酸:抑制、分解黑色素

高濃度紫根萃取:使暗沉肌膚恢復白皙Q彈無暇感

 胺基酸保濕因子:提高肌膚角質間的含水量

加拿大海底溫泉專利舒緩修護賦活因子:改善肌膚不適與紅腫、修護受損並緊緻肌膚

維他命C:預防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抑制黑色素生成、淡斑、提亮

全部都是天然植萃原料

不含色料、MI、MCI、Pareben防腐劑、不含矽靈、不含矽油。

3:7的油水雙層精萃保養,

油相與水相合力滲透肌膚底層、深度美白保濕。

用七天的時間去體驗,感受自己肌膚的改變。

接下來讓我好好和大家分享這七天的保養祕技。

DSC_2849

首先先放一張使用七天前的照片,

其實我的肌膚狀態是屬於外油內乾的膚質,

雖然沒有很大的問題,但的確比較容易暗沉、出油、膚色不均,

可以看到很細微的小花臉。

接下來七日有感體驗開始~

雛菊維C提亮精萃 Whitening Serum

STEP 1:

肌膚清潔過後先用愛爾蘭藻平衡機能水 Balanced Toner

開啟肌膚保養的第一步,

將臉部的暗沉角質先溫和地去掉。

DSC_2810

STEP 2:

雙層精萃可以看到清楚的分層,

使用前一定要先搖一搖讓油水合一

雛菊維C提亮精萃 Whitening Serum

將油水完美混合。

3:7的完美比例雙層精萃

DSC_2746

搖一搖之後油水合一

DSC_2792

DSC_2798

雛菊維C提亮精萃 Whitening Serum

好吸收、不油膩

有淡淡的花香味、均勻搖晃之後,質地透明細緻,

光是試在手背上馬上就秒吸收,肌膚呈現淡淡的光澤、摸起來也滑滑嫩嫩的,很舒服。

DSC_2804

DSC_2806

DSC_2808

使用在臉上的話就是取適量於掌心、用手溫均勻延展之後在臉上按摩。

DSC_2935

按摩手法:

一定要搭配按摩

由下往上的拉提、由內往外的按摩、深層按壓精萃、穴道局部按摩

按摩後、就可以看到臉部肌膚在發光。

DSC_2937

STEP 3:

最後再使用雪耳潤潤精華乳 Hydrate Circulation Lotion

內含植萃玻尿酸,讓肌膚補水之後也要長效保水。

DSC_2818

這就是使用七天後的臉,

可以看到我之前臉頰的小花臉幾乎是沒有了,

膚色變的均勻之外、也提亮一個色階以上,

而且可以看到素顏保養後肌膚透出的光,

是任何化妝品都做不出來的自然光彩。

油水平衡後的仙女發光肌就是乖乖保養得來的。

DSC_2957

SHER夏爾保養相信

油水平衡的肌膚是美麗與自信的延續。

這句話真的說得很好,讓我即使是素顏也絲毫沒有減少光彩。

真心推薦雛菊維C提亮精萃 Whitening Serum

讓大家和我這個夏天一起來養成好命仙女肌吧~

DSC_2947

更多好用的繽紛循環能量植萃生活 Advanced Energy Circulating

官網:https://www.sherskincare.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erfocusyou/

DSC_2831

#文末抽獎

為了要回饋我的粉絲朋友們,

我在這裡要送出五組花漾精萃旅行組 Plant Extract Serum Travel Pack

只要你/妳是Hello Amigo!

已按讚的粉絲

#常互動者更有機會
#不要只有抽獎才出現

在本篇貼文底下按讚、公開分享、留言:

你/妳的肌膚困擾是什麼?為什麼想要體驗SHER夏爾保養雛菊維C提亮精萃 Whitening Serum

#以上條件需主動提供截圖

我會在9/5抽出五位我覺得回答的最完整的粉絲,

各別送出一份小禮物給中獎朋友

#抽獎不另外通知 

大家快點大手拉小手,一起來參加抽獎吧!

DSC_2969

DSC_2766

DSC_2752

DSC_2775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