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693

DSC_0046-2

對於牙齒清潔,我覺得是一種生活習慣的養成,

戴完牙套到現在已經五年了,

至今仍然定時會回去診所洗牙、檢查牙齒;

畢竟花了大錢把牙齒矯正好,總是希望可以讓牙齒牙齦更健康,

口氣清新、笑起來一口美齒,對我來說是一種禮貌;

我也常常刷牙給小孩看,讓孩子跟著我一起學習如何刷牙,

從小就建立好的刷牙習慣,我覺得是一個很重要的學習。

曾和牙醫師討論到如何清潔牙齒,

當時我的醫生推薦我使用電動牙刷,可以刷得比較乾淨、時間快速也有效率,

回家後我就開始習慣用電動牙刷,

今天就來分享Panasonic 日本製 W音波電動牙刷 EW-DP52

DSC_9800

傳統牙刷和電動牙刷對我來說的差異性蠻大的;

電動牙刷可以在短時間內給予牙齒最快最有效率的潔淨感,

而且可以依照不同的需求更換刷頭,

ex:加強齒縫清潔、牙齦護理...

如果你也想要開始使用電動牙刷,

可以考慮和我一樣使用這一支:

Panasonic 日本製 W音波電動牙刷 EW-DP52

DSC_9835

我推薦它的原因:

日本製的,光是製造地就讓人很放心。

W音波震動獨家技術,雙馬達、雙震動

五種模式選擇,滿足各種口腔需求

五種功能刷頭,搭配不同需求使用

DSC_9834

W音波震動獨家技術,雙馬達、雙震動

主要分為水平震動、拍打震動,一次有兩種方向的音波震動,牙齒刷得更乾淨。

水平震動: (音波震動約31,000次/分)

為清潔牙周,有效的深入清潔牙周袋中難以去除的頑固汙垢

拍打震動:(音波震動約12,000次/分)

主要為深入齒縫,清潔一般牙刷難以清除的死角, 可以立體地接觸齒縫間的殘渣,潔淨力提升

DSC_0033

五種模式選擇,滿足各種口腔需求

和我過去使用過的電動牙刷相比,

針對不同的口腔需求,

這隻的功能實在太強大了~

1.W清潔模式 W-CLEAN(專業清潔)

 透過雙馬達產生的W音波震動,達到齒周齒縫的全方位護理

2.一般模式 NORMAL(日常清潔)

 水平刷牙深入牙周袋,清除頑固的殘渣汙垢

3.溫和模式 SOFT(初次使用/輕柔力道)

適合初次使用電動牙刷,偏好輕柔刷牙力道者

4.W護齦模式W-GUMCARE(牙齦護理) 

雙馬達產生的W音波震動,溫和呵護牙齦,幫助保持牙齦健康

5.去漬模式 STAINOFF(美白護理) 

幫助去除齒面污漬,搭配鑽石去漬刷頭使用效果更佳。

DSC_9828

像我自己白天起床喜歡一開始先用溫和模式,讓輕柔力道喚醒我起床,

之後改成一般模式、水平的方式快速清潔牙齒污垢、

再換成護齦模式

因為牙醫師和我說過牙齦等於牙齒的基礎,幫助我維持牙齦健康,

晚上睡前我就直接使用W清潔模式、護齦模式

將牙齒和牙齦裡外刷乾淨和護理以外、另外還會加強去漬模式

把齒面的污漬都刷得乾淨,加強美白。

DSC_0035

DSC_9723

五種功能刷頭,搭配不同需求使用

接下來是五種刷頭的部分,各自有不同的功能,

因為亞洲人的牙齒特性,齒面較圓,呈現曲線式排列、牙齒間的縫隙較大、

骨骼方面,上下顎的深度較淺、寬度較寬。

Panasonic採用亞洲人齒型的小刷頭設計,更符合亞洲人的需求。

其實我自己本身也習慣用小的刷頭,比較可以刷得更乾淨。

對於時髦的主婦來說也非常滿意,

可以以自己的需求挑選。

DSC_9838

DSC_9954

密集極細毛刷頭

建議搭配一般模式,

適用牙周袋,深入齒縫間的清潔。

因為刷毛直徑僅0.02毫米,可以深入牙周袋及齒縫,

長短毛的設計,避免過度傷害牙齦。

多面貼合刷頭

建議搭配W清潔模式,

可以針對牙齒表面及咬合進行清潔,去除齒面牙垢。

鑽石去漬刷頭

像我平常愛喝咖啡、紅酒、吃咖哩飯...

這些原因往往都會讓牙齒變黃,

鑽石去漬刷頭可以有效去除牙漬、

背面的舌苔清潔刷也可以讓我們好好清潔舌苔。

錐形刷頭

建議搭配W清潔模式,

適用齒縫、臼齒內側、齒列不整或牙齒矯正族群,

可透過錐形刷毛深度清潔。

護齦刷頭

建議搭配W護齦模式,

使用不傷牙齦的軟矽膠材質,適用牙齦按摩。

以90度角緩慢的在牙齦上來回移動,

促進牙齦的血液循環、使牙齦更健康。

充電技術

我喜歡它充電非常快速有效率,

充電一小時,可使用約22天,

平常去旅行前充好,連插頭都不需要帶。

萬一如果沒有電,很趕著出門時,

就只要充電2分鐘,就可以使用一次,是不是超貼心~

懸掛式的充電設計,在不充電時電線可以拆除,

底座髒污也很好清潔、重點是時尚又美觀,放在洗手台上超時尚。

DSC_9711

智能壓力調節

穩定的音波轉速: 無論電量多寡,都能保持穩定的轉速

防止力道過大 :當刷牙力道過大,會自動降低音波轉速,避免牙齦、牙齒受傷

DSC_0009

長期使用Panasonic 日本製 W音波電動牙刷 EW-DP52

會覺得不管在牙齒、牙齦、齒縫、舌苔、美白,

不同的口腔需求都滿足到,

也比過去用傳統牙刷時清潔的更徹底,

而且乾淨的程度會常常忍不住一直用舌頭去舔牙縫,

沒有污垢的感覺真的很美妙。

定期回去看牙醫時也不容易產生牙結石或是蛀牙,

真的建議大家趕快來用,試了就回不去的潔淨感,超棒。

DSC_9850

DSC_9938

50079118022_b623325b75_o (1)

DSC_9671-2

對了對了,這次Panasonic首次推出的LINE FRIENDS牙刷攜帶盒,

只要購買指定機種後到官網會員登錄就可以擁有。

完全是我的菜!

不管是外出上班使用、或是旅遊,

可以帶兩支刷頭,既討喜可愛又超方便!

即日起至2020/8/31止,

購買指定機種回函送個人型沖牙機EW-1211,會員登錄再送限量LINE牙刷攜帶盒

 

DSC_9820

DSC_9816-2

W音波雙重美齒攻略

EW-DP52商品頁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