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702

_DSC2709

_DSC2803

三十歲過後我開始認真思考「價值」這件事,

以往二十歲的時候,每個月發完薪水,

買一些有的沒的瞬間花完,是名正言順的「月光族」。

但是花了這麼多錢,總是要留下什麼吧?!

「好像也沒有。」

我的物質慾望經過了十幾年的學費,減低了不少,

現在的我喜歡「保值」的東西。

我不再喜歡隨便花錢,

如果我想要買一個東西,我會好好評估是否有必要買,

它的價值、是否超越價格?

像是名牌包經典的款式,保養得好它的價格只會更高。

好質感的衣服可以穿很久。

股票如果買對時機進場它就是資產。

保養品不要省因為它維持了妳的顏值,

邁入35歲,我認為保養才是抗老致勝的關鍵,

雅詩蘭黛頂級保養,是我成為輕熟女後的第一選擇。

「黑鑽松露雙活萃」是一瓶NO.1頂級精華

也是我最近開始使用的抗老金銀雙活萃,

是我認為「價值遠超過價格、現在最應該投資的抗老保養。」

再過幾個小時我就要邁入新的一歲了,

到了三十中段,加上今年生了小兒子,大兒子兩歲,正是育兒最忙碌的時候,

在各方面需要全力衝刺的時期,

即便每天都很忙,幾乎弄完小孩都凌晨五點才上床睡覺、

生完小孩也感覺膠原蛋白都往小孩臉上跑(哭)

真心覺得自己身心靈都需要好好加強保養,

畢竟,我才是我和家人最大的資產。

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

它讓我即便是長了一歲、也一樣維持最佳狀態。

_DSC2789

老實說我之前也曾想過是不是開始要去醫美回春一下,

像最近蠻流行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價格都不便宜。

但是醫美是條不歸路,不只價格高昂、去了就無法回頭了,

而且我是怕痛的人、連霧眉都不敢做,所有醫美要上麻藥的沒辦法接受,

所以如果可以,我還是想要用保養的方式來維持青春。

對於我這種怕痛又愛美的人,

雅詩蘭黛聽到我的心聲了~

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

就是我三十歲輕熟女放棄醫美對抗地心引力的回春救星,

更是我覺得它的價值遠遠超過價格的保養品。

真心推薦給有和我一樣愛美又不想醫美的姐妹們!

讓肌膚保有澎彈緊潤亮最佳狀態,

那我們可以立刻關掉醫美諮詢的網頁,手刀直奔雅詩蘭黛專櫃就好!

_DSC2687

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 30ml $19,000

它絕對不是一瓶普通的精華液,而是一罐「珍稀黑鑽松露」的頂級精華液,

近幾年來松露精市場受到很大的討論,大家的評價幾乎都是一面倒的好評!

我自己使用完的感覺是:

使用完臉小一號

皮膚變細緻

質地清爽、肌膚卻可達到光滑的質地。

肌膚輪廓更緊緻、毛孔變小

唯一要murmur的大概是價格不那麼親民,

不過相較醫美的雙波價格,老實說,投資一瓶厲害的頂級精華, 

維持澎彈緊潤亮最佳狀態,我覺得划算很多~

恢復年輕1+1>2 一瓶就讓我們實現回春願望,值得!

_DSC2681

雙波拉提概念的頂級精華,成就澎彈緊潤亮最佳狀態

如同我們想要音波拉皮的的緊緻提拉+電波拉皮的使膠原蛋白增生恢復肌膚澎彈,

利用獨家建構式科技,幫助肌膚修護提拉抗老緊緻、使肌膚維持最佳的狀態。

添加極為珍稀黑鑽松露及頂級精華成分

添加極為珍稀黑鑽松露內含18種胺基酸讓肌膚更為細緻,同時能增加肌膚彈性

頂級精華成分包含南海珍珠及24K奈米黃金及栗仁萃取等,能修飾毛孔、淡化黯沉,增加肌膚亮度!

高純度精華 一滴激活雙倍效能

濃縮精華封存於金管和銀管當中,保存配方各自的濃縮純粹度,於按壓後才開始進行新鮮活化,

金管激活肌膚澎度及彈力,銀管激活緊實和透亮度,幫助肌膚呈現最佳狀態。

 

金銀雙管 成就肌膚的澎彈緊潤亮

黃金精萃:

雅詩蘭黛實驗室採用繁複工法製出2倍高濃度濃縮 「黑鑽松露精萃」

這個珍稀成分松露,是無法人工培育的,

裡面含豐富的蛋白質與維生素,可以活化肌膚、幫助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澎潤。

白金精萃:

獨家「逆齡青春科技」能有效精準活化肌膚,

並加入珍稀的南海珍珠微粒、24K奈米黃金、海藻萃取、栗仁萃取與葡萄糖胺,

有效撫平肌膚紋路,達到滑嫩細緻膚觸,從裡到外恢復理想青春光采。

而金銀雙管的設計,可以讓每一次使用時,

精華成分完整混合後可以確保保留活性成分在最佳狀態。

_DSC2723

_DSC2947

產品質地:

它是透明+乳白色的兩種液狀質地,

不但不粘膩、混合後延展吸收非常的快速,

馬上就可以感覺到它和一般精華液的不同,

我覺得在肌膚上呈現的是絲絨的感覺,顛覆我的想像,很特別。

使用方式:

在手心混合後,

由下往上_由內往外按摩直到臉部吸收。

剩下的會連同脖子、下巴V LINE一同按摩。

_DSC3055

_DSC2818

使用前:

我三十歲後的肌膚困擾,

膠原蛋白減少後,不再緊緻的肌膚,漸漸有法令紋、膚色不均、以及毛孔問題...

熬夜之後氣色不好以外肌膚也容易乾,感覺臉上的影子越來越多了。

使用後:

我很少才使用一週就感覺到肌膚的變化!但是這瓶讓我很有感覺。

使用一週後,我的肌膚從外觀上看膚色除了更透亮、毛孔也變得更細緻,

我在照鏡子的時候也發現臉變小,臉上的影子有變少、看起來不再這麼憔悴。

重點是,臉是好命的澎度和亮度出來了!

就是三十歲後我們追求的澎彈緊潤亮的境界~

雖然我不是名媛,誰說不能有名媛肌!

 

這篇文章到了尾聲,時鐘也剛好過了十二點,此刻就是我的生日,

過去一年的我,再一次體會懷孕生子的辛苦、日夜顛倒的忙碌,

但是我也很開心自己能夠在家庭、工作上漸漸找到平衡、重新定義人生的各樣價值。

新的一歲來臨,我的願望一樣,

愛我所愛;我的家人、我的老公、我的孩子,

擇我所擇;自己的狀態、自己守護。

我選擇雅詩蘭黛頂級保養。

雅詩蘭黛白金級黑鑽松露雙活萃

_DSC3016

_DSC3044

專櫃活動:

即日起至10/31,

凡到櫃上免費體驗黑鑽松露雙活萃就可獲得【專屬通關金鑰卡】乙張,

有機會刮中黑鑽松露雙活萃正貨,中獎率、人人有獎!

即刻索取金鑰卡傳送門: https://bit.ly/3lRPB8A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