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在三年內連續生完兩個小孩的我,

真的感覺自己像陀螺一樣忙碌,身體和心靈好久都沒有徹底的放鬆了。

有朋友曾經問過我「生孩子後的我和之前有什麼不一樣?」

我想,除了對孩子的愛以外,肩上也多了一種責任感;

那種責任感,其實常常也讓我忘了自我,忘了偶爾也要愛自己一點。

以往的我,生活的重心都放在孩子身上,吃的喝的用的買的都是以孩子為主。

最近的我,慢慢開始恢復一點對自己的關注,

我發現,有時候自己一個人的Me Time真的好重要,

我好喜歡趁自己去洗頭開車幾分鐘的時間,在車上大開著音響放喜歡的音樂,

我也好喜歡孩子們都睡著後,自己在客廳裡喝一杯清酒的時間。

喘口氣獨處,並非不關心所愛的人,而是找個時間,好好療癒自己,

最近趁過年前,媽媽我還是想要讓自己美一下,

除了打掃家裡以外,我也忙著預約做個指甲、接個睫毛,

不只如此,

我也去了媚登峰好好的讓好久沒有保養的臉重新恢復光彩,

這次媚登峰的年前整頓計畫我覺得非常適合姊妹們,

還有不到一個月就要過農曆年了,

除了家裡的除舊佈新以外,自己的身心靈也需要,

女人三十歲以後,臉上有光真的很重要,

再忙,都不要忘記幫自己的身心靈好好打理一下。

_DSC9963

媚登峰是一個43年經典的美容品牌,

裡面的服務有科技纖體、美身舒緩、專業美顏、營養保健、美容保養

集於手技美顏美身、科技纖體、一站式的美容保養服務。

多元的年齡、多元的身形、擁抱美好的生活態度,擁有全方位身心美的力量。

選擇媚登峰讓我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因為惜皮又無法忍耐疼痛感(雖然剖腹過兩次...)

我是一個還沒有在臉上動過任何醫美的人,

雖然如此,

我也有感覺到生完小孩臉上膠原蛋白漸漸減少、光澤感漸漸消失。

我的肌膚狀況也是屬於那種很薄又敏感的人,平常我也不敢拿自己的臉開玩笑。

這次來媚登峰諮詢的時候,我有把我的需求都講出來。

「乾燥」、「敏感」、「在意細紋」、「鼻頭粉刺」...

他們為了我的膚況做了量身打造的安排。

Fusion 3D無痕超導潤顏課程

諮詢過後,

我迫不及待要來一場放鬆療癒自我的Me Time時光。

_DSC9616

Fusion 3D無痕超導潤顏課程

為我量身打造的課程,和我的專屬Me Time療癒美容空間。

_DSC9622

根據我的臉部肌膚狀況,幫我搭配的全系列義大利保養品項。

_DSC9638

課程開始之前,會先有精油肩頸按摩手部按摩、之後再進行全臉清潔卸妝

在吸氣吐氣之間,先把緊繃的身體放鬆,放鬆後才有辦法好好地享受~

_DSC9644

_DSC9656

_DSC9849

_DSC9683

分享我卸妝後全素顏的Before照片

我的臉就是因為缺水的關係容易暗沉泛黃,

我也算屬於常常在用腦的人,所以我的額頭又比較臉部更暗沉乾燥。

所以我特別想要臉很光潤、飽滿,這樣才可以顯得年輕(重要)

_DSC9704

_DSC9693

之後就是今天的重點,

利用科技與手技,將玻尿酸導入到肌膚、使肌膚的含水量增加,

淡化我在意的細紋、提拉臉部的緊實度、提升肌膚的明亮度。

最後再上一層蠶絲深層活膚面膜撫勻臉部肌膚,

搭配專業手技按摩頭部和手部,這個過程真的是舒服到睡著。

_DSC9803

_DSC9832

敷完面膜之後,會再上精華液、乳霜,

最後再上一層薄薄的防曬就完成今天的3D超導潤顏課程了。

做完第一件事我馬上用手去掐自己的臉,

天啊,超嫩超水超飽滿的感覺~

_DSC9861

臉上的每一寸肌膚都在發光!

_DSC9856

_DSC9889

不同光線臉部都有不同的光澤,臉上好像被拋光了一樣。

不只臉上光潤、臉輪廓線都變得更明顯了。

50866563752_5e38deb15d_o

我真的很滿意臉上的光潤感,

不需要過度去角質、做完臉也不會敏感泛紅、過程也不會痛,

適合給不想做醫美、怕痛、想要臉部膚況升級的姐妹。

最重要的是,這個Me Time時光,我覺得很美好、很值得。

新的一年,讓我們暫停、放下、抽離一下外界給自己的各種角色,

來媚登峰,留一點點時間給自己,

妳會發現,除了自己的臉發光,

心,也會跟著照亮,

愛自己,從給自己一個高質量的美力ME TIME開始。

Fusion 3D儀器系列課程,年前優惠1980起!

媚登峰預約體驗:https://bit.ly/3pjlNDh

_DSC9924

_DSC9929

_DSC9949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