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5018

_DSC5341

有聽過生男孩的媽媽特別容易老嗎?!

每天都需要和孩子們提高音量扯開喉嚨嘶吼,還要常常追趕失控的小孩,

上演和時間戰鬥,媽媽也想滑手機、保養、泡澡、運動,拆成好幾半都不夠忙

長久下來,發現臉越來越不緊緻、肌膚蠟黃暗沈、細紋毛孔也越來越明顯...

所以抓緊時間的我現在追求「高CP值有感#抗老精華」!

挑選無酒精、成分安全、高效、醫生推薦,讓我比較有信心使用

#屈臣氏 找到Derma Lab德美醫研

紅繃帶精華和雙A瓶 是由某醫院的皮膚科醫師唐豪悅醫師代言,

讓我覺得放心,CP值很高的兩瓶 #抗老精華液

剛好解決兩頰粗糙感、暗沉,膚況不穩的問題

這兩款主打敏弱肌也能用,推薦給敏弱肌也想要有抗老效果的人使用

#紅繃帶精華特別強調我最在意的緊繃、改善立體線的效果

#雙A瓶強調撫紋、亮白、緊實、改善膚質、毛孔粗糙大。

使用一陣子下來,感覺肌膚不管在明亮度、穩定度、肌膚彈性、肌膚光澤都有明顯的提升!

_DSC5081

德美醫研 LIPO繃帶緊緻精華

#紅繃帶精華

相信我!低頭滑手機絕對會造成肌膚緊緻度每況愈下,

這是連美容老師都再三提醒過的現代人老化加速的原因阿!

尤其是30歲後經過了地心引力和年紀的摧殘,常常脖子和臉再也沒有界線(哭)

雙下巴真的是讓人覺得很悲傷的事,

但是我又極度怕痛又不想去醫美,終究還是選擇最安全的方式來拯救我的臉。

_DSC5095

話說人際關係要設好界線,臉蛋和脖子也是阿

這一瓶#紅繃帶精華,真的就像隱形的臉部繃帶馬甲,擦上後明顯有緊繃感,天天用更是有差!

尤其是以往蠻困擾我的額頭紋路、以及眼角紋路,

覺得用完以後額頭光澤度和眼周彈力很有fu。

像我也是一個早上容易水腫的人, 

前一天晚上用這瓶隔天臉真的緊實許多!

裡面成分都用草本成分去達到緊繃、撫紋效果

可說是隱形的紅繃帶彈力網,裡頭添加

燕麥多醣體:3D 高分子彈力網,緊抓肌膚

紅茶發酵菌:有效預防彈性蛋白流失

_DSC5058

_DSC5101

_DSC5207

早晚清潔化妝水後,我自己會順便帶到雙下巴、脖子,連同脖子一起保養更全面!

_DSC5257

德美醫研#紅繃帶精華

它的質地是透明的凝露狀,按摩延展後,

我非常訝異的是它的吸收度之快,肌膚不會有任何黏膩感以外,

可以馬上感覺到它彷彿在肌膚底層形成一層緊緻感,變成行走美肌,隨時都有Hold住感

每天都用一段時間後,真的會有感覺到輪廓線變得更明顯、臉頰更彈力緊緻。

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紅繃帶精華

0按摩 0動刀 0痛感、

我真的覺得#紅繃帶精華 很值得投資!

_DSC5208

_DSC5085

德美醫研 極效雙重維他命A逆齡精華 #雙A瓶 

這一瓶#雙A瓶 是一瓶有全能抗老型的精華液,

不管是抗老、撫紋、緊實、亮白、潤澤都需要它!

專門對付乾燥,臉部紋路、蠟黃暗沈就立刻用#雙A瓶

_DSC5073

主打縮時抗老,因為添加了兩種維他命A衍生物,抗老更加事半功倍

雙重維他命A

HRP 維他命A衍生物:不用經過轉換直接經皮吸收。有效淡化細紋,平滑粗糙肌膚

維他命A酯:有效溫和,協同膠原蛋白及玻尿酸作用,潤澤肌膚,讓肌膚透亮有光澤

南極醣蛋白:極強的抗皺及保濕力,淡化細紋,深度保濕。

_DSC5097

_DSC5232

早晚化妝水後用,白天使用後請加強防曬。

使用時最好先小範圍試用,幾天確定沒有不良反應後在慢慢擴大範圍使用。

記得不宜放在高溫及陽光直射處也不要跟果酸和水楊酸一起使用

德美醫研#雙A瓶 的質地是脂溶性偏淡黃的天然成分,絕對不是色素喔!

也因為是脂溶性,非常好延展吸收,使用後不粘膩,會覺得肌膚有一種潤澤感。

這瓶我喜歡當成我的急救瓶,不管是臉摸起來很乾的時候或暗沉無光采的時候,都很好用!

他們家的產品都有經過實驗證實,可以5D抗老

Defend 對抗歲月痕跡

Dewy 保濕潤澤

Diamond radiant 增加光澤

Dimensionality 立體臉龐

Diminish 撫平皺紋

_DSC5233

在持續使用四周後,

不管是肌膚保水度、臉部緊實度、額頭紋路減少、提亮肌膚、肌膚平滑感提升...

我覺得都有蠻明顯的感受。

像我覺得自己的肌膚代謝、角質更新就變得比以前還要快,

下巴和雙頰摸起來就變得很細緻,

毛孔的部分也不會像之前這麼明顯。

_DSC5022

以前學保養的時候有學過,皮脂膜是肌膚第一線屏障,

而我自己就是一個敏感肌膚人,我的臉對保養品很挑惕,

這次用的開架醫美保養品牌 Derma Lab 德美醫研

集結亞洲 200 多位研究人員與跨國皮膚科醫師藥師共同研發,

可以說是實驗室精華權威

添加Derma Mimic Complex 天然皮脂膜擬配方,增加肌膚屏護力。

_DSC5038

_DSC5400

_DSC5040

以上是我分享給30歲以上的姐妹們的抗老保養品推薦,

如果妳和我一樣想要追求自然抗老還不想去醫美、

或是妳已經去醫美後想要延續醫美效果又找到溫和不刺激的產品、

或是想要追求高效有感覺的產品、

或是妳的肌膚問題有鬆弛、紋路、臉部肌膚走山、眼周紋路等問題...

不要放棄!一切都還有救!

屈臣氏獨家販售

德美醫研官網: https://reurl.cc/5ozOKv

真心推薦妳們直接殺去買

#實驗室精華權威

醫美開架保養品精華液推薦:Derma Lab德美醫研

LIPO 繃帶緊緻精華,#紅繃帶精華

極效雙重維他命 A 逆齡精華,#雙A瓶

_DSC5339

_DSC5023

 

_DSC5137

_DSC5139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