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471

_DSC0463

從孩子們出生後,我喜歡常常帶他們出門探索這個世界,

身為細節控的媽媽,我研究了很多他們會用得到的產品。

像是防蚊液、清潔噴霧、乾洗手、防蚊貼片、被蚊子咬要擦什麼藥...

還沒結婚前因著家人使用的關係就知道毛寶兔這個品牌,對它印象很好。

_DSC1324

小鹿山丘eggshell

小鹿山丘為毛寶旗下品牌,陪孩子一同開心體驗生活小鹿山丘eggshell,

提供更加天然、安全、有效的商品,不管是在居家或是戶外都給寶貝最溫和的保護。

安心的天然成分讓我毫不猶豫就幫小孩選擇。

今天就來趁毛寶兔宅配最強婦幼展來補幾個我愛用的產品順便分享給大家。

毛寶兔宅配

_DSC0197

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長效雙效防蚊液

_DSC1340

我記得我買的第一瓶防蚊液就是幫當時還是獨生子的哥哥買了它們家的防蚊液,

一直愛用到老二出生還在用。

真的不要小看蚊子叮咬,對於孩子們來說,日本腦炎、登革熱都會造成很大的傷害。

像現在大家很熱衷露營、戶外活動、不管是室內還是室外真的要必備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長效雙效防蚊液。

我喜歡它的原因是因為它的味道很天然,是很清新的精油香味。

全新日本及英國天然防蚊植萃配方,獨家精油長效雙效防蚊技術,

不只是可以驅逐一般蚊子、連難纏的小黑蚊也可以被驅逐。

長效防護新升級,像我們外出時間有時候蠻長的,有時候下車後噴一下,5-6小時都有效驅蚊

而且通過國立大學實驗證明,有效預防叮咬,長效防護新升級,讓人覺得用起來很安心。

_DSC0229

媽媽最在乎的就是給孩子用的成分是不是安全的!

添加化學成分的防蚊液易使敏感肌者肌膚搔癢不適,

小鹿山丘防蚊液全身皆可使用,臉部使用時避開眼唇部位,可先噴在手上後抹在小孩的臉部。

無酒精、無添加化學DEET(敵避)成分、樟腦、薄荷腦、Paraben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成人與幼童皆可安心使用。

關於精油的挑選部分我也是很注重的,

嚴選英國Soil Association天然有機認證玫瑰天竺葵精油、甜橙精油,散發清新植物香味,

含檸檬尤加利精油,由天然檸檬尤加利葉蒸餾萃取而成,氣味清新淡雅,防止蚊蟲靠近。

經實驗證實,小鹿山丘有效驅趕一般蚊蟲與小黑蚊,一瓶抵兩瓶。

像我們家小孩都是屬於被蚊子叮會馬上腫起來的人,所以我外出都會特別注意防蚊的部分。

像這瓶味道很天然,噴完後也沒有強烈的黏膩感,所以小孩子不會排斥也都會搶著噴。

我自己從老大出生、老二出生用到現在,減少很多被蚊子叮咬的狀況,味道又天然清新,真的深得我心~

果然是媽咪界盛傳的有效的天然雙效防蚊液。

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長效雙效防蚊液

_DSC0243

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驅蚊貼片

_DSC1333

這個防蚊貼片是出生即可使用。

像剛出生的小baby,我們比較小心一點不用噴的防蚊液,就會先用防蚊貼。

2歲以下、新生兒肌膚較為敏感,雙效防蚊液建議可以在使用前諮詢醫師,或是使用防蚊貼片。

日本天然植物防蚊成分,精油發揮效果長達12小時。

_DSC0206

_DSC0215

防蚊貼片小小一張,也是充滿了安全可靠。

超細纖維貼片材質,高透氣及揮發性佳,不易脫落。

不含DEET、樟腦、重金屬、塑化劑,成人和孩童都可安全使用。

嚴選英國有機認證玫瑰天竺葵精油,氣味清香淡雅。

使用方法是將貼片取下並貼在衣領、袖口、褲管等較常被蚊蟲叮咬處之織物上或場所使用即可。

精油發揮有效範圍約直徑60cm。

我自己除了會幫小孩噴防蚊液以外,還會用防蚊貼片加強守護,讓孩子們貼到學校裡去。

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驅蚊貼片

_DSC0515

小鹿山丘有機精油舒緩凝露

_DSC1335

我自己也會在平常的包包裡面放上一條小鹿山丘有機精油舒緩凝露,

不只蚊蟲咬傷,任何肌膚的小問題我都會拿來用。

像我兒子們也是身上常常有抓傷啊、或是癢癢啊,我就是馬上用這個幫他們舒緩。

_DSC0355

_DSC0377

植物性舒緩成分,調理肌膚不適。

添加有機認證精油,無人工香料。

無添加抗組織胺或類固醇,嬰幼兒適用。

※ 非藥品,不含療效,使用天然植物精華,舒緩安撫肌膚不適。

小鹿山丘有機精油舒緩凝露

_DSC0366

小鹿山丘葡萄柚籽抗菌清潔噴霧

_DSC1338

我平常外出也會使用小鹿山丘葡萄柚籽抗菌清潔噴霧來幫小孩清潔物品。

含天然抗菌因子-葡萄柚籽萃取,有效對抗生活中常見的病菌。

像我們外出都一定會接觸到公共設施,我就會隨身拿出來消毒,再給孩子們使用。

_DSC0255

_DSC0259

無添加酒精、色素、人工香料和防腐劑,溫和不刺激使用好安心。

SGS實驗證實,有效對抗白色念珠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黑麴菌,抑菌率達99.9%。

台灣知名大學研究中心實證,有效抑制冠狀病毒(229E)、A型流感(H1N1)、B型流感。

像現在出門真的要隨時攜帶才有安全感啊!

小鹿山丘葡萄柚籽抗菌清潔噴霧

_DSC1337

小鹿山丘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乾洗手

_DSC1336

像現在疫情還是持續地燃燒,我們能做的就是多為孩子把關,叮嚀孩子多洗手、注意衛生。

有時候上車時或是在戶外沒辦法洗手的時候,我就會讓孩子們先使用過乾洗手,

避免他們讓病毒、細菌藉由揉眼睛、手放嘴巴入侵。

_DSC0340

添加台大奈米生醫一號,台灣專利字號 I304338。

添加葡萄柚籽萃取-從未成熟的葡萄柚果實種籽精萃而成的潔淨成分。

輕輕一噴,迅速清潔雙手肌膚,

我喜歡它很保濕不乾澀,溫和不刺激,

因為不含次氯酸水,所以噴完不會有刺鼻味,手也不會乾乾的不舒服,小孩子用起來也舒適。

這真的是媽媽包必備產品!

小鹿山丘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乾洗手

_DSC0346

今天分享的小鹿山丘eggshell真的是我當媽媽後出門必需品。

每一樣都不可少的好用、必用,而且天然、溫和、無負擔。

大家可以趁限時超狂優惠快去補貨補好補滿!

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長效雙效防蚊液

小鹿山丘有機精油驅蚊貼片

小鹿山丘有機精油舒緩凝露

小鹿山丘葡萄柚籽抗菌清潔噴霧

小鹿山丘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乾洗手

毛寶兔宅配

_DSC1326

_DSC0431

_DSC0413

_DSC0489

_DSC0469

arrow
arrow

    Hello A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